1、當別人罵你是狗豬之類的,你應該說“別把自己名字掛在嘴邊上,我們都已經知道那是你了。”
2、當別人罵你是廢物時,你應該說,瞪著眼說“你還不如我!”
3、當跟人吵架,被人生攻擊說“你又胖又醜”時你應該回答,跟我到非洲去看看究竟是誰醜(非洲以胖為美)
4、當別人說你娘娘腔的時候,只適合男生回答,少來,我又不是你媽。
5、當別人罵你好狗不擋道時,你應該回答,好驢不亂叫。

 

6、當別人說你傻子的時候,應回答,我當然傻啦`和你在這兒蹭`我能不傻麼?
7、當別人罵你:裝B、傻B、B臉、賤、不要臉、時你應該回答,我賤是因為看見你了。我不要臉是因為對著你不需要臉。
8、當別人罵你變態時,你應該回,變態總比變性好,你個人妖加賤人。
9、當別人罵你騷時,應該回答,其實大家都是自來水、你又何必裝成純淨水呢!!一般騷的人都不會說自己騷的、因為他怕被人識破、所以才會說別人騷!!
10、當別人罵你丑時,你應該回答,我樂意長得醜,關你屁事,嫌醜別看我啊,我又沒逼你看我!

 

11、當別人罵你時你不想理睬他,應該回答,再煩,就把你綁到草船上借箭去。
12、當別人罵你有毛病時,應該回答,看看吧。。和你在一起那麼一會就染上這病了。
13、當別人說你你媽逼的時候,你應回答你媽的, 以後少你媽的說你媽逼。
14、當別人說你婊子的時候,你應說,你就是我和你爸做出來的。
15、男的罵女的說犯賤時,應回答,再賤也是男人慣出來的。

 

16、別人罵你傻時,回答,我不傻,只是你傻到以為我也傻。
17、別人惡意說你是×××的女朋友,回答,這個跟你沒關係,反正跟你沒關係就非常高興。
18、別人罵你不是中國人時,回答,長著外星人的模樣 還會說中國話 不簡單。
19、別人罵自己黑時,回答,你是女孩的話你就說,我這是時下流行的巧克力膚色,你們OUT了,我不黑怎麼能顯出你白呢?
20、別人罵你三八,回答,你媽也是女人。

 

21、別人罵自己腦殘,回答,我的腦子殘缺了攻擊別人的惡念,你殘缺了對別人的尊重!
22、別人罵你死女人,回答,死女人再罵誰?如果他說“罵你”你就說“哦,原來死女人再罵我噢”
23、當別人打你頭時,你回答,很溫柔的向他(她)說一句:“請問,我的頭為何讓你如此留戀?”
24、當別人惡意說你裝傻裝笨,回答,你怎麼知道我裝出來。
25、當有人叫你滾開,絕對要說:抱歉,我不會,請你當眾示範教我。

 

26、當和別人吵架經常對方會瞪著眼瞪,你要說“ 不要用你血淋淋的大眼睛看我。”
27、當別人罵你畜生,你要答:你爸你媽不戳(畜和戳很相近)怎麼把你生出來的?
28、當別人惡意說你扮帥,回答,你怎麼知道我在扮帥,難道是你看上我了, 天天觀察我?/本來就帥,還用扮嗎?不扮都比你帥。
29、當你聽見一個同學粗言穢語罵別人,在你勸阻無效反遭辱駡時,回答,我從不和低素質的人吵架。
30、當別人罵你長頸鹿,回答,長頸鹿是很美的動物啊,謝謝你誇我哦~你個縮頭烏龜。

 

31、當別人罵你丑時,回答,我是很醜,也不想活了.但是看到你這麽醜的人還活著,我又看到了生活希望..比我眼前的人還要美一些,眼前的某位似乎比我還差一點,哦,真不好意思,我才知道原來你比我要漂亮啊...那是因為你沒眼光看到我的美。
32、當別人罵你矮時,回答,從生理角度上講,你很像木頭樁子,從結構上講,你很像電線杆子。我就是矮啊,管你什麼事?你希望我很高嗎?謝謝你哦 長得高有個屁用!長得高能當飯吃嗎,你們看看YM長那麼大個個,結果呢 垂直起跳能把國人活活氣死,防守能把死人氣活!
33、當別人說你不愛國時,回答,庸俗.我們的總書記,沒事就往日本跑,他不愛國?看看YAO明,一直在為美國籃球效力,他愛國麼?災區他捐款那麼多,有本事你捐去阿?現在都學英語,是不是所有人都不愛國了?
34、當有人罵你是叫花子時,回答,你見過張那麼英俊瀟灑溫柔可愛迷人的叫花子麼,叫你妹,在說試試,我一巴掌踢死你。
35、當別人罵你不文明時,回答,作為21世紀的人,沒有不文明的我怎麼顯示出“文明”的你啊....再說現在說個日(太陽)草(草地)都不文明了,別跟我說你沒說過這兩個字。

是不是很給力?是不是很犀利?有木有?有木有?!!有人嘴賤呢,我們就要這樣來對付嘴賤的人,雖然我們要有素質哈,但是,有時候,必須要犀利點哈,都來學學吧,防止別人以後罵你你不知道怎麼反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