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說一些超越現代科學,超越宗教,超越現有大家觀點的一些知識。這些資訊被隱藏或者被掩蓋,或者在許多古老經典中支支唔唔說出來,很多人根本看不明白。因為知識很多,在留言中說到了出體,我就從這點講起。這是人類長久都不知道的知識。千古密傳,一語道破。

本人對宇宙運行法則的哲學劃分(劃分可有很多標準,每人都會不同,這只是本人標準)的六大哲學主義,唯心主義(靜態),唯識主義(動態),唯能主義(靜態),唯量主義(動態),唯物主義(靜態),唯質主義(動態)。加上動態和靜態,是因為,這個主義以偏向某種方式,這其實就是陰陽,動態是陽,靜態是陰。也就是說唯心,唯物都是統一在宇宙運行法則中,缺一不可,而不是現在說唯心主義的的否認唯物主義,說唯物主義的否認唯心主義。六大哲學主義和不同層次的維度相關,對於維度可見本博置頂的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為何叫萬法同宗,萬教歸一,一就是道家的道,佛家的法,也就是宇宙運行法則。道趨於一種動態的表述,法趨於一種靜態的表述。在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中很多說明,不在繼續。我這點說,是因為出體就是去體察宇宙運行法則,邁向向高維度層次。也就是跨越九重天。絕對宇宙本源和宇宙運行法則是同一說法,絕對宇宙本源趨於靜(陰),宇宙運行法則趨於動(陽)。

人類獲得知識有三種:聞慧  , 思慧  ,無漏慧   
聞慧   通過人體各種感官獲得的知識和智慧,人類已學會

 

思慧   通過對自己思考獲得的知識和智慧,人類已學會

 

無漏慧   可以獲得任何知識和智慧而沒有遺漏  人類有極少人學會

      獲得無漏慧和聞慧思慧無關,它不存在於外面實物和表面意識中,它反而就在每個人自身中隱藏。學會獲得無漏慧辦法,一切宇宙運行法則了然於心。如何獲得無漏慧,佛教說的五眼六通,也就是人體獲得的全部特異功能,還有就是道教修煉到極致的聖嬰出體。特異功能是在靈魂不出體情況下,靈魂出體是直接在絕對宇宙中感受宇宙。道修法趨於內收,佛修法趨於外放。不能說那中修法最好,因為每個靈魂都無限般不同,每個靈魂需要尋找適合自己的修法,這也就是緣,佛緣還是道緣,或者其他緣。但修法結果是相同的,就是體察宇宙運行法則。

         靈魂和心識,說的是同樣含義。靈魂趨於靜的說法(陰),心識趨於動的說法(陽)。靈魂中靈趨於趨於動的說法(陽),魂趨於靜的說法(陰),心識中心趨於靜的說法(陰),識趨於動的說法(陽)。我用一個詞來代替就是真我,真正的我,非物質非能量的我。為什麼是非物質非能量的?說簡單點,意識中的念頭,不需要物質和能量就能存在。真我就是這樣,非物質非能量,不受物質和能量的干擾,和絕對宇宙本源一體,也是宇宙運行法則中的主體。統一而有無限般變化和不同。這也是眾生平等的基礎,絕對宇宙無限迴圈的變化主體,和絕對宇宙一樣無限的存在。很多人追求永生,其實每個真我都是永生的,外形變換只是物質體和能量體。也就是說如果有神的話,每個人每個真我都是神,如果無神的話,每個每個人每個真我都不是神。每個真我是絕對平等的。

          有了上面的知識,才能對 修煉  出體 做出回答,不然說出來大家也不好理解。

             出體出的是什麼?
                  肉體中有個真我,出體的就是自己的靈魂,道家的聖嬰,金娃娃,佛家的心。出體後才知肉體和一尊泥菩薩差不多,肉體如衣服,這個沒了,下個還會來,也是佛教中的輪回說法,不過比佛教輪回更複雜。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中有宇空中各種生命形式的大概說明。

             為何要出體?
                   獲得無漏慧,知道宇宙運行法則,接近絕對宇宙本源。讓真我遨遊高維度,穿越九重天。這才是真正的自由。真我的非物質和非能量,不受物質和能量束縛,而能穿越物質和能量組成的各種維度。這種真我能力是不是和神,仙,佛一樣。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有靈魂的層次劃分。
                
             如何練出體?
                  萬法萬宗,看那種適合你, 霎哈嘉和靈修 選擇了部分功法供參考和練習。霎哈嘉是古印度老瑜伽,很適合初學人門。伍柳仙宗,張三豐36訣,最上一乘天仙口訣是中國道家古老秘法。禪定,中脈,開頂,三摩地,真言咒語是不同的修練法。用你自自己直覺去判斷,看你適合那種修法入門。我沒有到做老師和師父的程度,所以只有借用古老經典。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有一些獲得神性的說法,做為參考。
                  
           封閉的地球靈魂能場和其他靈的干擾?

 


              
出體必須學會的第一個問題,除陰魔。什麼是陰魔,就是束縛和封閉靈魂的物質和能量場。還有其他各種無限多和無限變化的靈魂的干擾。在宇宙壇城中不同維度層次有不同的自然法則。高維度的生命可以借用這些宇宙法則做一些對下維度的控制。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中有陰陽神魔傳說明這個無限複雜超過想像的過程。地球這個束縛和封閉靈魂的物質和能量場因該也一樣被控制中,那些高維度的靈魂控制者希望自己控制的靈魂困在一種體系中。所以 新亞特蘭蒂斯的文明輪回中說明了這個生命實驗室如監獄般束縛靈魂的表現。博文地球文明夢幻般命運也說了一些。如同人類飼養一大群螞蟻樣,人類可以控制螞蟻,但螞蟻不知道,只是按自然的法則運作,如果螞蟻懂得了逃出監獄,人類肯定要做控制。因為真我的特性,學會排除物質和能量場干擾,就能擺脫這種控制。修煉就是為了擺脫物質和能量控制的辦法。因為宇宙法則運行的無限可能性,很多是說不出道不明的,通過文字和交談也無法說面,需要自己去悟,很多將超過任何人想像,通過聞慧思慧根本無法知道,只有修煉獲得無漏慧。

 


      
除陰魔就是出體前需要學會的,如果沒有學會排除物質和能量場,還有其他靈的干擾,出體會遇到很多無法處理的事。除陰魔這個階段,法術,咒語,經書等就很用,首先不要誇大法術,咒語,經書的作用,法術,咒語,經書是在宇宙法則下運作的,是需要借用宇宙法則。如果說他有好大超越自然法則的能力,完全是錯誤的。在宇宙法則下運作的辦法無法超越宇宙法則。所以對於沒有學會除陰魔辦法的人,不要輕易出體。除陰魔辦法為:資訊處理法,護身法,能量反彈法,就是借用法術,咒語,經書中存在的能量場對外在干擾進行處理。有緣人自會得這些方法。           

             如何出體和出體一些知識?

 


         
如何出體和出體一些知識在很多修煉中都是最後的修煉辦法,因為修到此層的人很少,所以最後的修煉辦法幾乎失傳。道家中還有留傳,叫男子懷胎育嬰,這個胎和嬰就是真我,出體前為胎,出體後為嬰。為啥叫嬰?因為出體和養一個嬰孩一樣,需要慢慢走。對於有出體經驗的,除了要學會除陰魔,剩下的就是育嬰。

 


        
如何育嬰就是如何出體。第一步學會出來,進去,練熟,然後是走一步,在肉體周圍轉圈,然後是走多步,在房內,然後是到房外,然後慢慢的學會到宇宙中任何的地方,這個過程需要花費幾年時間。

 


        
其實還有個出體的辦法,國外叫呼喚指導靈,中國叫找靈性師父。出體後這個和你有緣的靈(每人不會只是一個,有時是多個),會帶不熟悉宇宙的你在絕對宇宙行走。這就是出體後自修和它修的練法。

 


        
為什麼要這樣做?因為宇宙無限般運行,冒然出體行走,會被其他靈干擾,會被束縛靈魂的物質和能量控制。每個靈魂都是非物質非能量無形的存在,相互間是無法消滅的,其他靈只能幻化成你影響你的心識波動的外形。才出體不懂的靈魂就會受到干擾,其實不用怕,你們是平等的。還有就是宇空中物質和能量干擾,能量漩渦困住靈魂時,你會找不到出路,這時,你要知道你肉體和靈魂間生命的亮線,你第一步學會的出來進去就起作用了。要知道能量漩渦造成的時空和地球肉體所在時空的差異,能量漩渦中幾分鐘,地球上可能已幾個月,你的肉體會被無知的人當成屍體處理掉,靈魂無法返回。這時生命的亮線中斷,你又要在未知時空中徘徊。

 


        
出體後是否還要修煉,出體前是有為法修法,出體到一定時候,練的就是無為法修法,一種和絕對宇宙本源同體修法。這個無為修法的時間會更加漫長。很多人認為這是最後的修法,其實感知無限般宇宙,這才是真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