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歲月贈予我的這一份恩寵,亦感謝你讓我途徑你生命的四季,陪我在這溫馨的空間家園渡過的這一程山水,那麼美。遇見,已是很美。就讓我借一程雲淡風輕。掬一捧水月在手,沾歲月的花香滿衣。慎重在相逢的渡口寫下:回憶有你,真是精彩。未來很美,許我和你一起笑對!可好?其實,情早已經入心,不要問,情深緣淺;不要說,相見恨晚。遇見已是很美,我們何須追問那些雨的印記,那些相伴的理由?一直想對你說:如果時光不老,友情不會改變,如果你願,讓我們都放下所有矜持,攜一顆琉璃素心,在這友情世界空間相互陪伴,讓你靜看一生最美的日落煙霞

 

站在歲月深處回望,那一抹深情,那一縷濃香,在玲瓏的墨香裏凝成詩行。依著心意,守著最初的守候,最純的念想,最真的情意,靜享一份清澈美好。踩著季節的韻腳,輕踏時光的眉彎,給心靈覓一處清幽,攏一縷馨香賦予指間,攜手一份相惜的依戀相伴永遠。筆尖遊走的歲月,輕輕飄灑著萬千的暖…

 

在網路上,我們都有過同樣的經歷:有人加了你,不聊天也不刪除。又有人會問:為什麼要接受他們的加友請求?因為在我們的好友中,有這麼一部分人,從來不聊天,但是會關注彼此的動態,偶爾評論說說。隨著歲月的流逝,某些人走了,某些人又來了,而其中一部分人卻一直都在。我們心裏都很清楚,即使加了好友到現在,從未聊過天,也從未在意過對方是否線上,可是一旦我們發表了說說,上傳了照片,分享了美文,彼此都會真心的關注,或者輕輕的點個贊。雖從未聊天,卻關心對方的憂傷快樂;從未聊天,卻明白對方的落寞無奈;從未聊天,卻在空間用文字禮尚往來。然而我們既不是好朋友,也不是陌生人,只是一種默然的心心相惜,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愛恨離愁,有的只是默默的一聲祝福,有的只是默默的一分欣賞。雖然很簡單,可卻很純潔;雖然很遙遠,可卻只是隔著一個螢幕。這是一種無言的感情,這感情可以很淡,也可以很深......

 

人生就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你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可能不完全由你決定,但精彩程度卻是自己創造的,至於有多少人閱讀,就看你能影響多少人、尊重多少人、成就多少人!人生不會虧待你,你所付出的一切,會鍛就成熟而堅強的你,唯有累過方知閑,唯有苦過方知甜!

 

看得見,不等於看得透;看得透,不等於想得通;想得通,不等於放得下;放得下,不等於拿得起。人生如置身迷霧之中,每走一步,都是一種艱辛;每一種艱辛,都尾隨著一種疼痛;每一種疼痛,都是一道難以逾越的坎。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大概是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而你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討好其他人了。人心,只有真的痛了,才真的看淡了,也才真的放了。而要重新拿得起,既要勇氣,還要堅強。

 

歲月的每一個年輪,都無以複製。就像有些風景,四時不同,各有丹青。我把念,放在春天的十裏花信裏。等你經過我的春天,便會讀到那些早已長出綠色的詩句。若你讀懂,請不要哭。那些心甘,那些情願,是喜歡,亦是承諾。

 

生活,讓友情滲透,有滋有味,幸福甜美;日子,讓情誼包裏,美侖美奐,樂不思蜀;人生,讓朋友環繞,有說有笑,心情舒暢;歲月,讓問候常來,傳情達誼,溫暖心懷。倘若說美麗的回憶都源始于美麗的開始,那麼就讓我們虔誠地守候著這份美麗的情思,伴著一路輕絲曼舞的雪花,在時光深處,讓我們一起細數光陰。。。

 

是冬的執著感動了春天,是春的渴望滋潤了心田,是風花雪月烙印著浪漫,是春色滿園預示著明天。讓我們唱響春天的歌謠,舞出春日的步調,走進春光的世界,歡樂人生心田的希望。種下春天的禾苗,繪出春日的彩畫。傳送春天的心聲,祝福春天的幸福時光。在年長深遠路上留住最初自己,在光陰的暮色裏溫良慈悲。新春吉祥如意!

 

無論年華老去還是經歷坎坷,無論浮雲滄桑還是誘惑當前,女人都不能也不應失去內心的驕傲。這是女人生命中最美麗高貴的品質,這份驕傲,讓你能始終擁有堅定的信念和美好的情懷,始終懷抱理想與信仰。失意時不抱怨,成功時不自矜,挫折時不氣餒,幸福時能擔當。這份驕傲,讓你走過惶恐與迷茫,超越浮華與功利,同歲月一起變得深沉,耐讀,優雅,迷人。

 

房子再大,沒有人氣,也不是家;車子再貴,沒有平安,也是白搭;容顏再好,不懂慈悲,也不叫美。人生中沒有完美,我們才追求完美;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快樂,我們才追求快樂;追逐中有太多的誘惑,我們才有所迷茫;現實中有太多的虛偽,我們才渴望真誠;總是想追趕別人,我們才感覺不到幸福;因為,不懂得知足,我們才體會不到快樂;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完美只是表像,快樂才是追求。

 

屌絲暗戀已久的女神喝醉了 .便把她送回家…… 在昏暗的燈光下 酒醉後的女神顯得那樣迷人 .屌絲忍不住掏出手機給她拍了個豔照…… 看著如此性感的女神近在咫尺 屌絲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 於是狠狠地吻了她~ 就在屌絲吻的忘乎所以時 .女神一個巴掌朝他扇過來怒道:老娘裝睡那麼久了 .你特麼竟然在親手機……

 

今生,你是詩中的男子,被我輕輕的遇見,聽你一聲聲低語,那些瘦弱的心事,在指尖肝腸寸斷的開,你或許來自詩經,也曾蒹葭蒼蒼,在水一方,也曾溫潤如玉,風情萬種,你或許來自唐詩,也曾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也曾燈火闌珊相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歎,你或許來自宋詞,也曾雨打芭蕉夜夜愁,也曾曉風殘月處翹首凝眸,你是應該淺喜深愛的男子,或如一朵辭令,或如一苗烈焰,幽居在我荒蕪的庭院,我的春天因為你的光顧,花開傾城,我好想,抵達你的江南,在某個梅雨瀟瀟的黃昏,手拿一柄油紙傘,以蓮的碎步,踏上你走過的耶溪岸,好想,在某個梨花映月的夜晚,穿過古韻如詩的香榭,抵達你朱簾半卷的門前,看你臨窗而讀,纖指撫琴,我鍾情的伊人啊,你可知我身在天涯,心卻早已住進了你的江南.............

 

遇到你,我知道,你便是我苦苦尋覓的知音,茫茫人海,你便是我今生要等的那個人。你來,恰遇我執筆凝眸,隔屏對望,一見傾心,一個微笑,驚豔了紅塵深處的初相逢。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裏生根抽芽。從此,我的每個清晨,盈滿你真切的問候;每個夜晚,氤氳你殷殷的叮嚀,不覺中,你成了我朝朝暮暮的期盼;微風裏,跌落一份近山遠水的思念。我在你的畫屏前搖曳生香,你在我的回眸中定格為風景。很多時候,一些話無需出口,只相視一笑,便已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相遇如高山流水,縱使無言亦相知相惜,一縷縷花香的情愫,散落在空間。淺淺清香,在溫婉的文字中,悄悄綻放。許一暖風中的心語,飄一枝花的清香。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輕舞飛揚,在月光輕盈中,把星空點亮,將一份柔柔的心醉鋪滿心房,將一縷深深的思念慢慢拉長。一份情意,暖了月色,潤了花香,豐盈了今生不變的守望,如花美眷,芬芳彼岸,溫馨相伴永遠!

 

人生總是有太多匆匆,匆匆相逢,匆匆離別,紅(藍)顏匆匆,歲月匆匆……
滿城的風雨,迷離了一世的落紅.一生的守望.僅存兩眼滄桑.靜坐在時光的一角.想要描繪出與你相遇的春天.那場擦肩.驚豔了我的初見.一別天涯.你又走進了誰夢裏的期待.無數次徘徊在你走過的地方.我與影子重疊又離散……
我牽起一段時光.送你走遠.執筆伏案.書寫有你的流年,指尖盛放的文字,搖曳著飄渺的過往雲煙.就讓那場邂逅的浪漫.埋葬在你曾經路過的空間.昔日的溫柔無法重拾.因為你我不夠有融化冰雪的情緣………
美麗的思念.早已與愛無關.願你安好.歲月無痕!

 

一場傾心的相逢,讓友情的眷念在字裏行間飄滿;心在時光深處與惦記相擁,化成心脈的律動,就像風兒的呢喃;緩緩旋起心中的夢幻,眷眷塵心,纖纖凝香,讓生命中的緣分,開出的花朵更絢爛;在空間文字裏,與你攜一縷清風的溫柔,聆聽歲月的溫婉,讓相惜的暖意在時光中緩緩流淌;千萬人當中,我與你相識,你給我留下了墨香心語,珍惜有你,念在心裏,純美情意,永遠珍惜!用深情溫潤一枚花開,用心靈孕育一份情懷,在玫槐花疏影裏、水墨丹青間,演繹人間清歡,用含笑的淡然書寫著春意盎然。一縷縷墨香,一句句暖語,似片片心結,片片的花瓣,飄零在我的思緒裏,彌漫著溫香。蝶為花心香,花為蝶心醉,花香凝結的思念,久久不肯飄遠。把藏在眼眸的情,吹入指尖的風,存在心田的念,凝聚成傾心柔美的眷戀贈與你……

 

輕挑歲月的珠簾,在一隅詩意的時光裏,聆聽微風與落花的纏綿私語。掬一捧花的心事,守望心深處的眷念,寂寂流年裏,守一段恰好的時光,不訴前塵離殤,只擷重逢之期的芬芳。一種思念,無關季節與暖涼,卻比一生還長,從容而簡白,落滿靜怡的晨光日暮。一往情深,靜對流年,憶念劃過如歌歲華的悠揚,點點滴滴的感動,依然流盈在心上!

 

平凡的生活沒有詩情畫意的浪漫,只有油鹽醬醋的重複輪回;日子還得一天天過,粗茶淡飯,平淡如水,但無論如何,這卻是我真實想要的簡單生活。我很容易滿足,不貪戀;願望很小,小的不想說,自己心裏知道就行。把一份情懷深藏,帶上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把日子過得陽光燦爛。有生之年,不求事事皆如心意,不奢念所有想要的都得以圓滿,只希望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不曾浪費。每一天醒來做自己該做且喜歡做的事,每一段空閒養養花讀讀書,侍奉一些愛好情趣,游遊山望望海,拍錄下大自然的美景和自己所留下的足跡,如此便不辜負歲月靜好的時光。不回首向前走,一直走到山清水秀…

 

時光如水,秋意濃厚,在緣分的畫卷上,寫滿花開的詩。一份牽念,十月安好。緣不在深淺,情不分遠近,有惦念,心就很溫暖。繁華過眼,塵俗擱淺,若懂得,就是歲月最美的眷戀。 歲月的詩篇,婉約著心間的一抹眷戀。友情的相伴,處處是碧水青山。文字的舒展,蝶飛花舞,彩霞滿天。友情的牽念,無言也心暖!一場相遇,永遠珍惜!回眸流年的風景,真情執著,無悔相遇。紅塵陌上的牽手,心靈相伴的守望,是今生孜孜不倦的執著。執手紅塵,從晨起朝暉到日暮煙霞,綻放一朵朵溫婉清雅。只為你,盈滿靈魂的馨香,只想就這樣安靜的默默相知,只要友情在,每一天,繞指的心香在月色裏流淌婉轉,醉了一箋心語的流年,就這樣默默守侯,穿越彼此的靈魂,相伴于心靈的旅途,你在我在,足跡墨染,留下是珍惜,與時光灑筆為念!

 

花開花落,夢裏究竟知多少,守望,轉身,你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心若相近,天涯也咫尺。光陰,無語,喜歡在最寂寥的時候,寫下沾染思念氣息的句子,繁華也好,憂傷也罷,終是自己筆下一篇篇娓娓道來的心語,別人的懂或不懂,真的不太重要。一直以來,我的城簡單不過的素淨,裏面住著文字與想念的人;每天靜默的守著,不是不孤單,只是習慣了孤單,不是不寂寞,只是用很多種方式拒絕別人的走近,因為靜寂了太久,一顆心也早已將浮華看透,再也接受不了煙花般過眼的熱鬧。如今,我只想執一份念,愛一個人,守一座城,這般就好……

 

千里之外,牽起你的手,便握住了一個輕柔的溫度,無言的感動浸潤了心靈的每一個角角落落。想你,佇立窗前默默凝望;想你,輕輕找尋相思的痕跡。愛,心裏裝滿你的一舉一動,愛,喜怒哀樂隨你而動。寫不完的愛,只因愛如潮水,訴不完的情,只因刻在心中。纏纏綿綿的思念,輕盈歲月的腳步。心與心的溫暖,在不經意間刻骨。讓心靈漫步於蒼穹,在寧靜中相依,在靜默中相伴,只願歲月靜好……

 

你灑脫著 予癡心的風盈滿了情懷 形影在天涯 在海角 你柔情著 給纏綿的雨 傾注了情意 朦朧中若即 若離 (情在理,意在心) 你暢遊在 小溪的歡歌流水中 奔向 那嚮往的彼岸 你蕩氣在陡峭連綿的群山中 曆閱 滄桑歲月的洗禮 (人生需要夢想,需要知識學習) 有你 旅途的陽光才會灑進心中 有你 沉香的月色又回到故鄉裏 讀你 情那麼的近 懂你 心又是那麼的遠你很美 只要有你的地方 世間很美 因為風 也把你帶到了 那裏

 

相遇相逢情緣人生;友誼鋪滿美好生活,人生寫滿溫馨詩篇。文字裏攜刻著沉醉,心海中永存著真誠。執筆抒滿紅塵眷戀,淺念天涯品味馨香。借助文字,送達飄逸著友情的憧憬,泊一彎思念,于煙雨紅塵處,畫一場浮世清歡,看遠山含笑,觀細雨潤荷,彈一曲高山流水,伴著相知的音符,守文字的水墨青花,沾墨執筆寫下; 讓感動入心,挽起溫情入夢,溫馨久長,相偎便暖,以文字的溫婉,守候一份悠然靜美;以一腔熾熱,守望遠方的牽念;讓思念植一朵真誠花兒于心,芬芳你的模樣。回眸處所有真摯的問候與祝福只為友而情深。時光流轉,歲月匆匆,好像這詩情畫意的流年,總會有一抹讓人怡心的芬芳,停留在心間,不問世事如風,不言花開花落,唯有一份暖心的情意,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的幽香;雨,會記得一片綠葉的清新;雲,會記得一米陽光的溫暖;人,會記得一滴之水的恩澤一樣,就像某些東西,只會愈久沉香,永遠留在心中,亦不會老去,回眸,是留戀,也是清歡,亦是美好!歲月湖畔,依舊若水潺潺,一紙素箋,曼妙了友緣繾綣,裝點了歲月的悠然,灑滿了一世的牽念,斑駁一樹的光陰,溫婉一湖的遇見 ,一種友情,默默無語,卻已珍藏於心底。一行墨蹟,書寫深厚友誼;一行心語,承載濃郁真情;淡淡的思念,充溢於心際腦海裏;深深的牽掛,氾濫在掌心鍵盤中;一根無形的銀線,鏈結著彼此;一絲沁心的溫暖,快樂著你我;有你,雨水如此浪漫;有你,陽光如此燦爛;有你,空間充滿溫馨;有你,人生如此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