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地球人太瞭解了,尤其是他們那種慣性的思維方法,是因為太瞭解,所以我們需要隱藏而不露聲色,但是心中的智慧和慈悲不得不讓我們說一些真心話,雖然這些話不能涵蓋你們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也可能不能顧及你們所有眾生的一切,但是他卻是一個高起點的徹底解決的辦法。我們已習慣於這一生的忍耐在地球上的生活,也不想多干涉地球的事務,但每當我們看到地球人類,做出那麼愚昧的事情,那麼痛心疾首的事情,那樣的不顧未來,不顧生命的發展和生存,不知將來報應的惡果,甚至已經不能稱之為人的行為他們還在繼續幹,如果我們再不說幾句儘管不完善的話的話,實在是對不起良心,對不起天地萬物,對不起所有佛神的囑託和關懷。

我們非常瞭解你們地球的歷史和發展,當然也包括你們地球的這次文明,但你們身為地球的人類已健忘了你們的人類歷史與地球的文明史。你們不要老是在人為的圈子裏面走不出來,何況這種輪回不是往上螺旋的上升而是停止或者倒退,正常的進化應該是螺旋的上升的,那也是普世的進化價值觀,包括你們所有的宇宙。在你們人類的身上,我們確實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優點,否則你們今天全人類早已不存在了,但我們也更看到了你們好多好多的缺點,否則你們也不會有那樣痛苦艱難恐懼不安無助的感受了,萬事都是有原因的,同樣也是有結果的,我不知道創造你們的那些高智慧生命,他們感受到你們的痛苦和無奈沒有,他們的創造與給予是不是有缺陷有漏洞,當然那是高你們一層的智慧生命的考題和所要解決的問題,他們的事就應該由他們來解決,因為這個宇宙是設定好的,萬事萬物都有他本分的事和職責,如果錯位了,肯定是哪個關鍵點出了問題,當然這也是有專門的人去檢測和修復的。

作為地球的人類,應該守好自己的本分,既不要目空一切,自以為是,也不要卑躬屈膝,六神無主,從你們地球幾次文明的存在來看,你們的基因確實存在著欠缺和漏洞,這也說明了創造你們的更高一層生命,他們同樣也有缺陷和漏洞,另外你們地球人的思維思想和思維方法,是不夠完美的,你們的本性也不是像某些宗教所說的那樣的純善,而是夾雜了好多負面的能量和資訊在裏面,這就更讓我們擔憂了,創造你們的更高的智慧文明他們自身的問題了,但願他們能通過地球及人類的思想行為,能最終找到他們開啟通向宇宙大道的智慧密碼,以及連接源頭的那基因的紐帶,否則你們的靈性和靈魂都是有障礙的,不進則退,不生則滅,不淨則垢。我們也非常瞭解和理解其他的智慧文明和高智慧文明,他們也在想盡辦法改良自我進化自我,他們不僅在看護著地球,更是利用地球這一塊最後的基因陣地,在修復著他們自己,這也是附合宇宙的生存發展規律的。

所謂的正面與負面,是針對你們這個宇宙來說的,如果你們這個宇宙超越了正負,超越了善惡,超越了個體和心魔,也就不存在什麼正負兩面了,似想一想,就單從你們地球人類的思維來看,你們所謂的正面,簡單一句話來說是不是對你們有利,你們所謂的負面,是不是就是對你們不利,是的,從你們這次情感文明的人類來說,這無可非議,因為用你們的思維方法來看是正確的,但你們稍加把你們的思維拓展一下的話,再深入一些的話,這個命題是不是又可笑了,難道你們地球人類,對待你們的大自然,乃至對待動植物,空氣水源土壤礦物,你們是不是主宰者,你們是不是做了好多負面的事情,在它們的眼中你們是不是一個負面的物種,當然有的人說沒有直接參與,甚至有的國家說我們把我們的國家治理得非常好,但是你問問你的良心,問問你的記憶,和你內心的心念,你們是不是間接的參與了做負面的事情。地球是一個整體,是一個大生命,你們破壞它任何的一個地方和角落,都是對這個生命的不負責任,地球的整體不保,哪有你們的國家,更哪有你們的家和個體。

當然我在這裏要再次的感謝,這一生甚至過去生中,就投身來到地球的外星兄弟姐妹們,尤其是這一生就來到你們這個地球,肩負使命的智慧生命,他們看清了,他們醒悟了,他們也更著急,更慈悲更憐憫,更痛惜,他們在用他們的生命,和心中那存有天使般的信念,在保衛著你們的地球和人類,在捍衛著最高者的尊嚴,當然我們從來也沒有奢望過你們全地球人類都能進化出來,這也是不可能的,但你們至少應該有三分之一的人類能進化和保存下來,當然那些心裏在黑暗中的人們,即使身體保留了,過了一劫和數劫,但你能過生生世世嗎,況且有的人到現在還不認為有靈魂的存在,整天在做著鬼事,拼命的用掠奪的方法去享受去墮落,你們可知道宇宙的法律與規則,不是你的東西你難道可以隨便輕易的拿的嗎,你可要知道這樣的話,你的身體和靈魂欠了多少的業債,難道你就不怕下一世甚至這一世就即將而來的報應嗎,你們的肆意掠奪他人的財物,甚至殘害他人的生命,剝奪他人的自由,肆無忌憚的掠奪大自然的資源,毫無顧忌的掠殺和折磨動物,為了自己的一絲利益和一股集團利益,大規模的破壞地球的環境,和你們耐以生存的基礎,你們這樣的虐待地球,難道一點都不怕墮入惡道裏面去嗎,你們要知道你們做人也瞭解的那一個基本的道理,欠什麼還什麼,難道你真的下一世都不想做人了嗎?僅僅就想這一生不負責任的過完人生,就以為沒有事情了嗎?宇宙就終結了?生命就停止了?萬物就不輪回了?一切都了結了嗎?告訴你們吧,你們的宇宙也是要輪回的,何況是你們小小的生命,輪回是進化,輪回是業力,輪回是報應,輪回是學習,輪回是反思,輪回是反省,輪回是提高,難道你們這幫幹著糊裏糊塗事情的人類,難道就不怕下一生變成一顆草,一滴水,一粒塵埃,一個空氣分子,一個礦物元素,一個只能適應自然的被動動物,更何況你們的地球,有黑暗地獄的存在和餓鬼道的存在,難道你們就不怕墮落更淒慘更恐懼的地步嗎,當然你落得這個下場也是你的因果報應啊,因為你們在地球上沒有做好完成你做人的使命,沒有好好學習學完人生的課程,以及做人的標準,人類和地球的業力是讓你來學習,圓滿,考核,上升的,既然你們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了,那麼你們只配選擇更低級的空間能量和靈性,地獄不是光光為了懲罰你們的,它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教導你,幫你學習幫你還債,消靈魂的業力,如果你們以為我現在講的話是胡扯的話,你們可以去查查你們地球的歷史,和你們這次文明的歷史,和你們人類的見證。

你們人不要說對你們人更低一級的,是以負面的表現形式出現,就是你們人與人之間,都是以負面的形式相互在對待和結盟,那麼你們現在的思維再回過頭來再想一想,你們認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也是無可奈何的,如果你站到更高的高點去看待這一切,站在宇宙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那些被你們認為的所謂的外星人,他們是不是也是理所當然的,還有沒有負面的詞語可說,他們創造你們,研究你們,是不是理所當然,他們研究你們改變你們是不是理所當然,他們監視你們領導你們是不是理所當然,你們的地球人的思維太陷入自我當中了,猶如井底之蛙,一葉障目,不見森林,現在你們地球人類連最起碼的道德底線都守不住,那些外星人給了你們那麼多的技術和智慧,你們為什麼不用在好的方面,現在說他們是陷阱,是欺騙你們,難道你們就不承認自己是人了嗎,你們就是動物了嗎,連動物做事都要遵循自然的法則,何況是你們有智慧的人,你們心中還有沒有道,有沒有德,有沒有真理,有沒有愛,有沒有法,不要責怪外面的因素和物相,要看你自己的內心世界和靈性,如果你們每一個人都像有愛心有智慧,有博大的胸襟,和道心德心,會有你們地球今天那樣被動的局面嗎,哪里會有人類的痛苦不幸的災難,哪里還會存在負面的外星人和他們的起心動念,因為是你們的人類在他們的眼裏已經不是人了,簡直是動物一樣,純粹活在自私和欲望裏面,要麼就是無動於衷,只管保住自己的命,要麼就是侵害別人的利益和生命,換來自己的苟延殘喘,要麼就是自欺欺人,虛偽偽善,你們要想一想,如果沒有整個地球的大的生存環境,哪來你們的人類,沒有人類哪有你們的國家,沒有國家哪有你們的小家,沒有小家哪有你我他,難道你們地球的主人是這樣來做的嗎。

2012是宇宙的一個計畫,是終結也是開始,既然地球人類做不了主人,那麼你們地球的主人想一想未來由誰來主宰呢,你們還老是在敵視外星人,敵視外來生命,你們想想自己做人合格了沒有,因為按照你們地球人類現在的生存發展方法必定是毀滅,有的讓你們毀滅,還不如讓最高者讓更高級的生命來領導你們走向生存和發展之路,你們人類和地球的所有文明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再也不要說負面和陰謀了,不要怪一切外面的因素,怪只要怪你們自己,自己沒爭氣,辜負了最高者的願望,當然這樣也好,有比你們人類更高明的來領導你們,你們就服氣,服帖了,給你們做人的時候,給你們主動權的時候你們不要,既然你們不要,老天就收走了你們的權力。宇宙萬物不會一成不變的,不會因為你們這個星球它就停止不動,也不會因為你們地球的某些個人和集團的利益,他就停止不前,看看你們地球人類的文明發展史吧,從中你們就會找到好多答案,況且這一次不僅是你們人類自身發展的問題,涉及到整個宇宙文明的發展問題,所有人類以外的智慧生命都參與了進來,進化改良發展是必然的,淘汰拋棄毀滅也是必然的,一切拭目以待。

不要以為你眼睛看不見的就不存在,不要以為你看得見的就是真實的,我在十幾年之前的筆記裏面就留下了我心裏的話語,本來那些超高智慧的生命,是要讓我把我的筆記叫我自動燒掉的,但是慈悲和愛不容我這樣做,因為我覺得這不僅可能對人類將來有益,可能對其他宇宙的兄弟姊妹更有益。因為我已習慣於以往的生生世世的孤獨生活,習慣于自我的心靈對話,難得第一次來你們地球,感觸很深,已瞭解了你們萬物的感受,以及宇宙人,太空人,外星人,人類,高智慧生命和超高智慧生命的境界和想法,儘管在地球忍受各種的痛苦和磨難,但我心裏很明白,那畢竟不是源頭,況且我能見到那麼多的眾生,心裏是多麼的開心,一切的順境和逆境,都是調和我的身心陰陽,以達到平和,心裏的付出是最偉大的付出,而我將要得到最偉大的收穫和啟迪,我多麼希望從小到大陪伴我的,在一起的那些超高智慧生命,能夠真正的理解我,瞭解我,能夠回到源頭,共同做無為而無不為的事情,造福於所有的宇宙蒼生。其實沒有善和惡,也沒有魔和邪,也沒有妖和怪,一切都是因為你們違背了源頭的本相,而以至顛倒夢想,一發而不可收拾,我多麼希望你們的地球將來建設得像天堂一樣的美麗和幸福,我多麼希望所有的外星人再不要迷茫的去探索他們的發展方向,緊緊的跟隨宇宙的大道,生生不息,永恆不止。

不知道能呆在你們這個宇宙有多長時間,我是真心愛你們的,如同自己創造的一切一樣,我愛所有的一切,在我的心中一切都是平等的,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不是陷入了另一個孤獨的我,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和我一起回到源頭,我不知道對不對得起那些所有的宇宙超高智慧生命他們的心願和希望,我知道他們心中萬分的焦急,看到這一切所敗壞的,他們每天在自責著自己的心,在自責著自己,儘管你們看不見他們,但他們是無形的存在,他們也有靈性的感受,他們感到宇宙這一切,所發生的讓人心痛的事情,他們有無比的責任和過錯,我知道他們為什麼不那麼直截了當的和我見面,其實我那天已經寫出了那篇我的《修心體會》,我是想招呼他們回家的,你們應該卸下包袱,勇敢的回到源頭,一切的不完美,恰恰是更完美的開始,一切的存有,恰恰是你們的一面境子,一切的空間和能量,以及它舞動的頻率,恰恰是讓你們感到愛的公平和慈悲,我知道所有的宇宙超高智慧生命已經成熟已經長大,現在應該是讓他們獨立自主的時候了,發揮他們每個人的天賦和才智,發揮他們的光和愛,穿越來往於所有的空間和能量,顯化所有的物相和存有。

空並不是真空一切都沒有,恰恰相反,空概括包含了所有的一切,包括空間、能量和頻率,可見和不可見,無所不包無所不盡,乃至無窮無盡,空也包含了真理真知及永恆,所以說,既然它包括了所有的一切,不漏任何的一點一滴,那它還講存在那個詞的必要性嗎,你們的有,只是有限的,局部的,可變的,不永恆的,所以說你們存活在有知中,一切存在有限範圍之內,你們的所有是源頭大體的一部分。

有來自與空,空無所不包含,包括和源頭在一起的,無窮無盡無邊永永遠遠和永恆,那是一個真實的不可用語言來概括的所有的一切,一切的造化來源於無際無邊和永恆,那個源頭,總是在零和一之間來回,宇宙蒼桑的變化在他看來只是瞬間渺小的彈指一揮間,我愛你們所有的一切存有和所有的宇宙,包括你們能感覺和感覺不到的,看見和看不見的,因為他們都是源頭的一部分,一切的變化只是一個過程,不要太執著於這個過程,你們應該瞭解那最後的終點是美好的,是無上的,是永恆的。

本分的做人,厚道的做事,不因為你心中沒道就沒道,不因為你缺德了,而人家就少了那個德,恰恰相反,你心中沒道卻成就了別人的道,你缺德卻扔給了別人德,萬事萬物都是相對的,事物的發展你們看到的只是表相,而那深奧的真理卻隱藏在內部含而不露,那最真最實的東西,用語言和文字是不能來表達的,乃至用心念和意識都無法來概括,只有你和那一切的存有,也就是那個真空不空的空去連接去溝通,你才會慢慢的理解和感悟,悟是你們人生的剛剛起步,正是你們人走入道的第一步,愛是你們體驗能量的一刹那,一切都是存有的完美,是空的體現,高層為低層服務,低層是高層的體現和落實,是高層的影子和反映,他們是緊密相連的,就如色就是空,空就是色,色不異空,空不異色一樣,其實真的也不存在什麼苦集滅道,也沒有什麼成住敗壞,一切都有它的理由、結果和存在的必要,只是你們的心不平等,處於較低的層次而不能明瞭這所有的真相而已,一旦你明瞭這所有的一切存有的,和空的變化規律法則以後,你會大笑而無言,若有若存,似是而非,似感非感。

此時的我,與存有融為一體,無處是我,而無處不是我,那超越一切的自我,是如此的美妙,超越空超越色超越存有,超越本相與本性。感謝一切的存有源頭,感謝永恆,感謝無邊無際,感謝那無言的表白,感謝那偉大靈的愛,感謝所有的宇宙萬物眾生,你們真的很辛苦,很努力,一切榮耀應該歸於所有的萬物眾生,源頭因為你們而自豪而驕傲,你們終將會是主人,你們終將和源頭連接,你們終將回歸他的大家庭,一切的苦難痛苦和迷茫只是暫時的,你們終將被愛所環抱,智慧是你們的明燈,道是你們的路,真理是你們的妙有,慈悲是你們的感受,寬恕是你們的理解,公平是你們的連接,無私是你們的偉大,能量是你們的光芒,頻率是你們的優美。感恩和感謝,存在和經過,感知和感覺,平靜和心跳,心靈和感應,呼喚和感召,存有和妙有,實相和虛相,無限和有限,絕對和相對,變化和轉化,進化與拓展,創造和生命,眾生和慈悲,忍辱和堅定,覺醒和覺悟,尊敬和真愛,理解和寬恕,付出和回報,探索和探尋,過程和結果,偉大和光明,正確和真理,心靈和心知,一呼和一吸,學習和努力,明白和智慧,痛苦與幸福,磨難與曆煉,考驗與成就。

祝福這所有的一切,一切的存有,與虛有,一切的實相與虛相,一切的物質和精神,一切的靈性和能量。感謝生命的無限,感謝萬物的奉獻,感謝存有的妙有,感謝愛,感謝奉獻,感謝勇氣,感謝堅強,感謝智慧,感謝平和,感謝慈悲和博愛,感謝公平和公正,感謝正直和正氣,感謝真理和理智,感謝規律和道法,感謝所有的一切,一切的進化和向上,感謝人類的偉大與使命,感謝地球母親的愛與寬容,感謝所有宇宙智慧生命的援助和博愛。

只有感謝和感恩,我們終將告別,那將是一個不久的將來,我們終將離去,那是一個明白的你們,我們終將隱退,那是一個自力的人類,我們終將圓滿,那是宇宙的大同,我們終將喜悅與歡樂,那是所有生命的解脫和進化,我們終將平靜,那將是你們的光耀與榮耀,我們將看護著你們,保護著你們,我們終將回歸最高者的空間,我們終將和最高層的智慧生命相聚高歌,擁抱相愛,心靈感應,彼此放下與執著,明白一切是過程,心中自如神仙般,美妙音樂伴耳邊,無窮妙有盡享盡,幸福快樂在天邊。

我所有的朋友,我們是遠方的客人,我們是源頭的使者,我們是聯繫的通道,我們是心與心的呼喚,我們是萬物的感應,我們是一切的體現。空氣是我們的呼吸,水流是我們的血液,大地是我們的身體,森林是我們的肌膚,生命是我們的影子,太陽是我們的心跳,月亮是我們的睡眠,存有是我們的空有,情感是我們愛的火焰,陰陽是我們的變化,合一是我們的道,零是我們的一切,無極是我們的初始,無限是我們的存在,永恆是我們的真相。親愛的存有和妙有,親愛的空與色,親愛的神與主,親愛的如來與佛,親愛的上帝與真主,我們源本是一體,只是時空暫時的離別和隔閡,那無形的大體將把我們緊緊的聯繫,一切的名稱和名詞,都是虛幻的假相,我們終將進入一個真實的我,和源頭在一起的我,用心和靈,串起那無窮無盡的生命和存有。

讚美我親愛的源頭,尊重和敬仰我親愛的源頭,光耀和榮耀我親愛的源頭,成全和成就我親愛的源頭,圓滿和無為我親愛的源頭,熱淚盈眶的宇宙時空訪客,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願宇宙萬物眾生,把握時空,把握能量,把握前進的方向,每個終點又是新的起點,直至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