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撫一縷幽情,捧出一袖馨香,浴在文字的泉湧裏,站在六月的枝頭輕唱:一路紅塵,感謝有你相隨。執一箋墨香,寫下一世淵緣,心靈的盛宴,無悔的相遇,收穫了真心的感動與暖語;輕舞文字,記載一段花開的喜悅和心語的流淌;溫馨的驛站,指上的光陰,在墨色裏流淌;心上的陽光,與友情同在。握一份懂得,一路感念,用素心素筆,寫下相遇的芬芳,把天涯咫尺的念,寫進時空的便箋,心在懂得處,緣在回眸間!
 

我吹著夏天的風,等著和你的約會。

夏天是什麼樣子的,淩晨安靜的街道,可樂 雪碧裏冒出的氣泡,藍藍的天空,三五好友在談笑,西瓜 冰棍 還有你。。。

別熬夜了,你愛的人已經睡了,就是等到他醒來也不會愛你,別傻了,一切都只是你在逞強而已。
 

歲月在指尖躍動,總有一頁文字,為心底的柔軟而寫;總有一處風景,為遠方的牽念而描。輕輕觸摸曾經的感動,讓那些無言的溫暖,在心中激起層層漣漪;默默清掃歲月的痕跡,讓曾經執著的守望,不再獨自徘徊。歲月老去,人亦淡然,那些無法言說的心情,在一頁頁文字裏,流淌著;那些無法忘卻的記憶,在風中,悄悄曼舞。歲月溫暖,愛亦芬芳。
 

你是那春暖花開的文字,讀在深一行淺一行的詩句裏;你是那春色滿園的彼岸,用靜靜的綻放詮釋著一種用心靈才能感觸的美好。文字是寂寞的,我用一行行的文字,堆砌著對你的思念,好像我的心更加寂寞了,寂寞到只能安放,你一個人的身影 ;時光是蒼白的,我用一疊疊的思念,浸染著對你的執著,好像時光更加蒼白了,蒼白到世間萬物,漸隱漸沒,蒼白到我的世界,獨留你的味道 ... ...
 

人生的旅途沒有完美,曲折也是風景,想通就是完美。願時光得我所願,以明亮慈悲的方式照耀我,做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愛自己最愛的人。人至中年,展開自己手卷,願平淡富足,每一天都平淡似水,每一位都刻骨銘心
 

曾經,最愛的人,是眼前的人,還沒有來得及思念,便可相見;現如今,最愛的人,是藏在心裏的人,縱然相思入骨,也難得相見。
 

也許你從來不知道:

遇見你,是我生命的春天;遇見你,就如冬天的雪一樣聖潔無暇,是生命對我的厚愛;遇見你,是生命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是春天的眼睛,無論多麼艱難都看到你的微笑……

我還想告訴你:遇見你、真好,在你的春夏秋冬裏,有我的一年四季。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而這一程,於我,便是餘生。

人生在世,愛與被愛,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一生、值得反復讀的人,不多;如同、一生值得反復見的人,很少。 而我、不需求山山水水裏,反復的尋找和遇見,我只要,你的一眼一生。
 

這一生,你住在了我的心上,獨一無二!讓我喜悅為你、惆悵為你,幸福為你、悲傷也為你;總想把最動人的情話送給你,也想把時光綿長裏的溫暖送給你,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讓我心之所向,情之所往,深深而烙……
 

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輪回輾轉,即使千年,無怨;相守紅塵,哪怕一生,不悔。
 

每天上空間,看說說,轉日誌,借圖片……

其實都是和在讀書一樣,讀真、讀善、讀美,讀人……

其實也在讀自己……

 

婚姻就像一台戲,她喜歡輕歌慢舞,他卻置若罔聞,你在戲中,她在戲外,永遠都不在一個頻道上,又怎麼能演好呢?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好的婚姻、都是始于顏值,合於三觀,久於良善,終於人品。
 

遇見了靈魂相通的人,你才會明白,原來這個世界上,你並不是孤單的!還會有人帶給你陽光,也會有人,與你分享快樂,遇見這樣的人,實際上是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也是更好的自己。
 

我是從來都不信長得漂亮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這種鬼話!這種話雖然是為了安慰人或為了酸才出現的,但事實證明,長得漂亮就是能當飯吃,長得好看就能有更多便利。

雖然我不鼓勵看臉識人這種做法,但我支持通過打扮變得更好看!不論男女都不該讓自己邋裏邋遢,別總覺得自己底子不夠好,外貌和氣質這種東西,都可以通過自己後天努力能提升的。

別擔心自己哪天變漂亮或者精心打扮後,會有人議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漂靚根本就沒有錯,你有權利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趣的靈魂很重要,但是好看的皮囊我也想擁有!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長成傾國傾城的模樣,但我會盡自己所能,提升自己的處在美。
 

==================床、是男人和女人離心最近的距離。 男人為了讀懂女人的身體而上床; 女人為了讀懂男人的內心而上床; 一床之地,洞穿了多少愛情。男人直接, 需要一場橫衝直撞不需要語言的愛情探索; 女人浪漫, 需要一場酣暢淋漓的身體旅行來詮釋愛情。
 

當淡然住進風裏,或來或去,都是清爽;當優雅住進花裏,花開花落,都是錦繡;當青絲三千住進水墨,或起或落,都是癡纏。當清歡寫意了人生,置身何處,都是淨白天色的一束。
 

我們讀別人的文字,感受到的卻是自己的心情,其實我們都不孤單,隔著屏,總有靈魂相近的人,說了自己想說的話。
 

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因為你去嘗試不擅長的事,為了你想去成為一個更值得更好的人,這才是愛情最傻最真實的樣子。

 

走著走著,身邊的人來了走了,突然明白了,原來這個世界陪你最久的,是你的影子。別人在你身邊多久,全憑心意。走著走著,他人的熱情變冷了,突然明白了,感情在的時候,誓言會兌現,感情不在了,誓言就是謊言。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一成不變,有得到,就有失去,有歡喜,就有傷感。走著走著,當你有求於人的時候,突然明白了,有些人你幫了他,他未必就會對你援手。真心和假意,總在你落魄的時候體現,不要怪他人對你不真,要怪就怪自己沒有擦亮眼。走著走著,窮那麼一回就明白了,求人永遠不如求己。與其在事情突發的時候,心懷忐忑求人,不如在沒有事情的時候,不斷的積累和努力。有的時候,存一點錢,等於存安全感!走著走著,嘗遍了很多的苦,見多了各色的人,才明白了,這個世界真正緊張你的,也只有你身側的家人,和你身邊的愛人和朋友,加起來不超過十個,所以不要誰的態度都在意,為了別人的眼光累壞了自己!走著走著,經歷了得到失去,體會了離散相聚,才明白了,人這一生活得太無奈,所謂快樂,就是心的減負;所謂幸福,就是心的知足。心無掛礙,就是輕鬆;心若想開,就是晴天!
 

你的家庭就是淨土,就是你的寂靜處。要把你的淨土打掃的乾乾淨淨,佈置的清淨莊嚴,要任勞任怨的盡你的責任和義務,擦掉灰塵就是擦掉你的業障,掃除你的煩惱。你的家人都是你的親人,都是你的父母眾生、兒女眾生,都是你的金剛道友,要關心他們,照顧他們,尊重他們,不要傷害他們,怨恨他們。各有各的因緣,各有各的福報,你執著什麼,什麼就會傷害你,你執著誰,誰就會讓你傷心,一切都要看成如夢如幻,放下所有的妄念,但放下不是放棄,該做的還要去做,還要做好。人生如同一場戲,戲已經開場了,你就要演下去,但是你要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知道,你是在演戲,哪里有真的夫妻?眾生只不過是匆匆過客而已,有什麼可執著的,有什麼可計較的,少說一句又能怎樣?退一步又能怎樣?凡事不要只考慮自己,要為對方考慮。只有去掉了自私、自利、自愛,你才能夠自在。

13個教訓!

1、能掙錢的人都精於算計,心大的人掙不到錢;

2、太過精明的人沒有朋友,憨人多摯友;

3、掙大錢的人皆心狠手辣,心慈手軟掙不到錢;

4、都想與素質高的人交朋友,而素質越高人朋友越少;

5、成大事者都懂內斂藏拙,水低成海,人低成王;

6、想疏遠與別人的關係,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7、富友難交,窮友難斷,社會圈子進去容易出來難;

8、掙不到認知範圍以外的錢,看別人掙錢感覺自己也能,是危險的錯覺;

9、跟你說為了你好的人,並不希望你比他好;

10、面子是給的不是要的,要來的往往是惱羞成怒;

11、幫別人忙要遠近有度,找別人幫忙要得失不怨;

12、有錢時哪都有朋友,沒錢時找你的才是朋友。

13、吃虧有時候不是福,是為以前犯傻時買的單

 

十句話,教你看清一個人的品性!

1、做人,一定要有良心! 千萬不能忘記幫助過你的人!否則,你一定朋友越來越少,路越走越窄的!

2、別人怎麼看你, 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 ,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3、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5、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 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6、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7、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8、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9、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1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