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流年裏,最感人的故事,擦幹眼角的淚,還是不能將你遺忘。遇見得太早,我們都太年輕,不懂得珍惜。

心甘情願,守著一份承諾,不要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伸出雙手,只有掠過身旁的風,路上行人匆匆,我們都要學著堅強。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起我,認真地回憶著我們的曾經?原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有一個可以永遠停靠的港灣。

當我熬過了那些艱難的日子,便不再那麼脆弱了。一次心動,一生掛念你,才明白,這世間有太多的愛而不得,誰的人生能沒有遺憾。

唱著情歌流著眼淚,你是我觸不可及的遠方,夏天的夜晚,仿佛格外漫長,愛過你,找過你,當初沒有說出口的話,如今已經沒有人可以訴說了。

多年以後,你和誰情深似海,是否會想起,還欠我一句抱歉。曾經的誓言,我還清晰地記得,每想起一次,心就痛一次。

對你動了情,心中便有了牽掛,思念隨風而來,明明知道不該想起,卻還是情不自禁想起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一想到你,就很難過,淚水模糊了雙眼,恨不能化作風,不顧一切吹向你在的海角天涯。

一次心動,一生掛念你,說好了不為你悲傷,但深愛過的人,哪能那麼容易忘記。

真羡慕有些人,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可以隨時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

不想為情所困,有一個人始終在心裏,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無數次想見你,又停下了腳步,不是不愛你,而是怕打擾到你。

抬頭看雲卷雲舒,念你,愛你,你卻不知。感慨一切太過匆匆,說不清你為什麼離開,理不清到底愛你什麼。以前覺得,愛過就是一生一世,後來才明白,時間無涯的荒野裏,錯過才是一生一世。

世間有一種深愛,縱使相隔千萬裏,依然心牽,見或不見,依然掛念。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守著殘缺的美。

有一種執著,為愛迷失了自己,提筆,回憶難書寫,心事誰瞭解?人的一生,有一個人掛念著,也是一種幸福。

徐志摩曾說過:人這一生,至少該有那麼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

遇見你,才知道,有一份愛,是如此銘心刻骨,即使分開了,也可以在回憶裏取暖。

最浪漫的事,莫過於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你,一次心動,一生掛念。過往被寫成了詩行,你是最深情的詩行,是最沉重的心事。

關於過去,你遺憾嗎?邂逅是唯美的開始,悲傷是無言的結局。願你歷盡滄桑,卻依舊內心溫柔,活成最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