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少婦哄孩子,晚上和你爺爺睡,孩子不願去,少婦說:你不去我可去了。­

­

爺爺在旁正色道:教育孩子要誠信,你不能既哄孩子,又騙老人。  ­

­

2. 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幾塊錢想買玩具,但不知該買什麼,其中一個提議道:去買衛生巾吧!­

­

眾不解,問為什麼?­

­

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樂沒煩惱。  ­

­

3. 一母雞下了個巨蛋,新聞記者前來採訪。母雞羞澀不語,只好採訪公雞。­

­

公雞挽起袖子,這件事我目前不發表評論,等爺把那只鴕鳥抓住再說!  ­

­

4. 一個人誤把假眼吞入口中,最後卡到肛門拿不出來,就到醫院裏,醫生看了以後當場暈過去,­

­

醒來以後說:我看了一輩子的屁眼,沒想到最後被屁眼看了一眼……  ­

­

5. 村長有天晚上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回家,一不小心錯進了豬圈.挨著母豬就躺下來,"老婆,給我倒杯水來!"­

­

母豬哼了兩聲.村長說:"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驕啊!"說完順手摸了一把:"靠,又買劣質皮衣了.還TM雙排扣."  ­

­

6. 河南娃問河南媽:ABCDEFG咋造句?河南媽:A呀,這B孩,C家的?­

­

光著腳站在D上,EF也不穿,GG還露在外面!哈哈  ­ 

­

7. 一個賣雞蛋的婦女晚上走在路上,突然躥出來一個男的,上去欲行不軌~~婦女奮勇反抗~~­

­

結果男的還是得逞了~~事畢,婦女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多大事兒啊,不早說~~還以為搶雞蛋呢~~”  ­

­

8. 一男人逛街尿急準備尿在角落,老太太看到便說:隨地小便罰款伍元。­

­

這人說:誰說我小便,我拿出來看看不行嗎?  ­ ­

­

9. 一修女搭上神父的車,神父禁不住伸手摸修女雪白大腿,修女問:神父,你記得聖經129條寫著什麼嗎?­

­

神父臉紅急忙收手,回到教堂後迫不及待翻開聖經第129條,見上面寫到:­

­

深入一點,你將得到無盡的榮耀!神父大呼:上帝呀,業務不熟將失去多少機會呀! 同志們,要好好學習業務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