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花兒又開了,你還會來嗎?

夢醒了,眼角的淚痕映滿了你的背影,你在何方?

百年一回眸,你在為誰守望?

塵世的兩端,一念之間,已成風景!

風柔柔,思濃濃,靜靜折疊思念。

點點墨,暖暖情,思念悠悠漫盈。

一紙素墨,一箋情思,為誰低吟速成行?

風瑟影動,散盡一地惆悵,風流才子,情切綿綿,掬墨獨吻香。

獨倚青欄,心思鋪撒風月,紅粉佳人,情韻悠悠,玲瓏夢淺唱。

夜涼如水,一縷清風,一波溫柔,層層相思圈圈縈繞。

花落寂然,一縷香魂,一道迷離,纏纏塵緣幽幽相牽。

再回首,一任憂傷重疊。兩相望,一懷愁緒悵裂。

世事滄桑,誰給我一抹溫柔?燃盡夜的寒!為夢梳妝!

浪跡萍蹤,誰療我千瘡百孔?拂渡春風漫!載愛飛翔!

過了這麼久,花兒又開了,你還會來嗎?

站在每一個日子的路口,我默默的靜候一抹風一樣的清影,癡癡凝望!

千年的風塵,怎能洗去我內心的彷徨?

曉風吹殘夢,瘦盡滿坡夜露,那是我心靈的憂傷!

煙波渺渺,素心微瀾,只影孤身獨冥想!

箏韻聲聲,揉碎憂傷,誰憐我半世癡狂!

風月枝頭,只語淺吟,浮夢逍遙也只是刹那綻放!

追風逐浪,不堪俗世喧囂,風流才子,一紙情絲,指尖舞風霜。

筆墨絢麗,風情旖旎曼妙,紅粉佳人,柔情四射,揮毫舞霓裳。

錦瑟幽咽,曲曲奏斷人間癡戀,回腸輕蕩漾。

琴韻輕飄,聲聲碾碎芳華詩篇,築夢成華章。

藏一紙牽掛,靜靜地讓思念地老天荒,

挽一卷年華,默默地讓飛情抒懷坦蕩。

花自飄零,淚自沉澱,與誰人共徘徊,看無限風光。

夢如煙雲,愛如飄萍,與誰人共嬋娟,醉一世情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