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大家寫一篇關於名字的文章。因為生寶寶的越來越多,我也是孩子的媽媽,也想給我自己和寶寶積點小小的福氣,今天寫的話題也是好多網友一直關心的問題。也算給大家一個提醒,讓大家有個方向。

         我來說說名字的意義,在古時候人起名字的時候,和現在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諸葛,這是他的姓,字為孔明,號臥龍。很多人都叫諸葛亮,原來姓氏和現在也不太一樣,現在比較常見的比如歐陽,上官,公孫,南宮,這樣的姓氏在古代是比較常見的,現在單姓氏的比較常見,比如姓張,王,李等。

        但是主要研究姓氏的學者,就更明白我今天寫日記的意義。在那裏,過去我們起名字,首先要看家譜,比如你是單傳嫡孫,上邊就你一個孫子,那麼你的名字就和家族的人絕對不一樣,比如你姓張,你的家族族人會起龍的名字比較常見一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的名字必須經過長輩起才能保你一身平安,現在的人都是速成起名字,家裏孩子出生就胡亂起一個名字,有的連自己都不相信,去找起名字的起,在這裏我就要多說幾句話了。不是我砸起名字同修招牌的意思。首先要起名字,必須和一個人的八字相應,現在好多人產婦為了孩子命運好,故意找人選孩子出生的時間,亂改生死薄,過去的產婦生孩子就是順其自然,現在的孩子媽媽,你們膽子挺大啊,自己選孩子出生的時辰,你們這樣做,孩子命運不會好,反而更糟糕,人的命運天註定,你敢與天去爭,這樣你孩子命運不好,還會短壽,試問一下起名字的同修,你的所謂易經學的到底是什麼?一個人的名字和出生的時間是絕對不能亂改的,第一孩子出生的問題我勸產婦們一定要順其自然的等孩子出生,比如你難產,你可以直接按醫生檢查出來的時間,去順其自然的去生自己的寶寶,只要你順應天意你一定能生出健康的寶寶,孩子出生之後你要核對孩子的八字,也就是孩子出生的地點時間,八字裏如果缺少五行其中一個,我建議你孩子如果缺火,你可以給孩子,起個火比較旺的名字,如果你孩子五行不是偏差的很厲害,我建議你可以找家中的老人,年紀越大的越好,中國是老年國,家裏長輩就是我們的寶貝,七十歲有個家,八十歲有個媽,家有一老人,如家中有一個大寶貝大靠山,所謂大樹底下好乘涼,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你找到你家的老人,生男孩子找年紀大的女性長輩起,孩子為陽,女性為陰,陰陽兩氣為乾坤,生女孩子找男性長輩起名字,女孩子為陰,男性為陽,乾坤為天地,天地全命運才能好。

        切記啊,找老人要找身體好的,我得在這裏多說幾句。你找的老人一身病的,我不建議你找身體差的起名字,要找個年紀大一些,身體好一些,要不你孩子,會有被起人名字的磁場,對孩子身體不利。起名字一定要按孩子出生時間地點去起,好多人的八字雖然生在自己出生的城市,但是出生城市不見得就適合出生孩子的命盤,所以要看好孩子的八字去決定去起名字,如果違背了八字鬍亂起名字,改變孩子的命運軌跡,你孩子命運不好,可是你做家長的責任。

        所以名字不說代表一個人的命運,也是你一生的關鍵,名字就是你命運的磁場,占的比例都是很重要的,我在說說改名字這個是最關鍵的,也是最棘手的問題。

        尤其是改名字,因為我們人從出生開始就要報戶口,成年之後要辦身份證,這樣改起名字就很麻煩,還有好多人覺得自己名字不好,就去找改名字的去改,就算你改完了,你的戶口身份證沒改,我告訴你實話,你改了名字不如不改,因為一個的名字從你出生的時候報戶口起,你的名字在三個地方有存檔,第一是陰間地獄閻王爺的存檔裏,那叫生死薄,第二個地方是天庭,在玉皇大帝的手裏,有的人問我,我都信佛了,不屬於六道眾生裏,你說這句話,就是把自己毀了,因為你在信佛,別忘記你自己是中國人,你想往生極樂世界,你也要找玉帝去消你的生死薄,第三個存檔就是人間的派出所,這三個地方都有你名字的存檔,想改名字第一要去把你現在戶口名字銷毀掉,第二你必須找到會過陰,寫陰間生死表的修行人,去地獄消你戶籍,第三你必須苦心修行,比如放生魚或著做夠功德,然後找修行人起天表做大法事,然後布壇你才能算真正的改名字。

        不是你去個起名字的店,名字就改成功的,還有具體的操作方式,我就不一一說了,所以名字亂改,地獄地府找不到你,你以為你挺美的,你死後地獄不收,天上不要,人間你又沒有了人身,你難逃天地人,三官大帝的懲罰,我去地獄的時候好多亂改名字的人,在陰間地府徘徊,讓我寫出事情的真相,不要亂改名字,名字是一個人的座標,你們自己好好用心看看,改名字的那些所謂的師傅,命運沒有好的,亂改一個人的名字,和天鬥你收取費用,等待你的是三魂散七魄消,不要學一些小本事,就亂給別人改名字,因果是不空的,所以改名字是大事,不是起個名字你命運就能好的,佛講經四十九年,告訴大家的唯一答案就是,認真修行老實做人,非禮勿視,非禮勿聽,你發心舉起拳頭那一刻起,信佛起,要時刻監督自己,壞話不要亂講別人的,因為你不是聖人,我給大家講個我爺爺給我講的故事,在古代的時候,有一個城鎮百姓過的很安詳太平,突然有一天來了個外鄉人,說在城鎮上看見一隻老虎,他就到處去傳壞話,造謠,結果一個人不信,一個傳一個,後來城鎮裏都說老虎吃人,在山上有個老虎精平時根本不出山,也不害人,結果聽見城鎮的人到處傳他的是非壞話,他就一氣之下,上告城隍,城隍老爺命令老虎精吃掉城鎮所有造謠的人,後來城鎮就在一夜間消失了,名字的好壞決定人的修為,我告訴大家的就是這意思,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反省自己了嗎?你到處說,修行人的是非亂造謠,你嘴裏牙,不早早掉光我都不信,口業是三業裏最可怕的業障,所以名字起的好壞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修好自己的嘴,三緘其口,你可以得到天地人,三合三元之氣加持,這樣你的命運會變的越好越好。就到這裏吧,成天說是非的人,尤其是說我的人,或著是冒充我的人,你們罵我的時候一根手指,指向我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四根手指,指的是你自己,如果你們修過普門品,有一句經文,你們因該記得,念彼觀音力,還著與本人,大家不明白吧,當你起心動念去罵人造謠,做惡詛咒別人的時候,觀音菩薩會把你做的,陷害別人的時候的念力,還給你自己,你將來就會天天被別人所罵,許的願望是好的,你也變成壞的,所以善守口,守意念,守你的身體,三業,不造新業,你才能算的上是真正的人,要不你念的佛經功德在大,也會火燒功德林的。名字決定命運,但是你是人,別忘了管好自己的嘴,做個好人,你才能天時地利人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