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朋友都在寫網路之情網路之愛,網路上的愛到底是真情還是真愛?也許很多的人都無法說清,我相信在網路上的確有真情,因為人是感情動物,所以人與人之間才有了這樣的情感,而這種情是友情也可以是愛情。

而在網路上,我則更相信它是真情。並不是因為網路是虛擬的,而是因為網路是有距離的,更因為它包含了各自的責任和道德。

網路上的真情,不是用文字可以表達的,它是用心去領悟的。如果你是真心的去面對一個人,也許那個人也會用真心去面對你,如果你用虛偽的心去面對一個人,同樣你只能獲取一份虛偽的信任。

網路上的真愛,不是用鍵盤去敲打的,而是用心去理解的。人在最困惑最迷茫的時候最容易接受一份愛,也最容易走進一份虛擬的感情世界裏。

網路是寂寞的也是熱烈的,在很多時候,我們因為寂寞孤獨而走進網路,在很多時候,我們也因為痛苦和悲傷走進網路,所以當你的心情還沒有調整好的時候,最好不要走進網路真愛的圍城。

徘徊在網路世界裏,誰沒有過一段真情,誰沒有一個知心的網友,誰沒有一個藍顏或紅顏,凡是有感情的人,凡是簡單的人,都會自覺不自覺的在網海裏有自己的一段真情。

網路裏的真情,不是刻意的守候,而是在對的時間裏碰到對的朋友,真正的友情,是不會因為年齡而分隔的,就象小河總要流到大海裏一樣。

網路裏的真愛,卻是很刻意的一種守候,它是用心用情去等待,等待的過程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同時也是痛苦的悲傷的。

真正的網路之愛,是至善至美的,是至純至靜的,可是這樣的愛卻是很難遇到的,網路上很多的愛就象花一樣總要凋謝總要飄零。

網路上的真情會上升為真愛,而網路上的真愛卻很難退變成真情,真情是一種愛的昇華,而真愛則是一種心的淳美,真情可以獨立,而真愛則可以永恆。

我相信網路上有真情,也相信網路上有真愛,但我還是覺得網路上的真愛是不可觸摸的,就象雲會流動一樣,就象風會飄飛一樣,就象煙會消散一樣,今天可以看見你,也許明天你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所以我更相信網路上的真情。

走過網路,路過網路,留下一段真情,讓自己的心靈留下美好的回憶。面對網路,感受網路,留下一段真愛,讓自己的生命留下刻骨銘心的瞬間。

走進網路,我希望自己是簡單的是理性的是睿智的,走出網路,我依然是快樂的。感受網路的美,感受網路的真,感受生命的永恆,願我和我的網友永遠是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