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選擇走怎樣的路,就會有怎樣的未來;有些事,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你不得不放棄;學者看開一點、努力一點、快樂一點,寧願做一個別人口中的瘋子,也別去做一個自以為是的傻子;很多時候,你不是輸給別人,而是敗給了你自己;相信我吧!沒有誰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快樂,除了你自己給自己。

是對你發誓的人,越是發毒誓的,就越是在騙你,因為真相是不需要佐證的。同樣道理,越是瘋狂的愛你,不惜浪漫到極致的來愛你,就越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是平淡而持久的越是真,就越安靜。越是久,就越平淡。

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 怕承諾不兌現,以至於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每一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人心是容器,時常刷新,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

感情,不是沒有爭吵,而是爭吵後依然在一起;共老,不是沒有風雨,而是風雨後的更加堅定。

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每一天的陽光,每一天的溫暖,總是如期而至,心生歡喜。時光荏苒,流年,一天天漸行漸遠,總在不經意間,蒼老了歲月,消瘦了紅顏。我們無法阻止時光的流轉,但沒有理由拒絕,去享受那一片陽光的燦爛!

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感情一開始,你要考慮的是喜不喜歡這個人,而相處久了,就要考慮一下喜不喜歡當下的自己。如果自己變得暴躁了、卑微了、連你自己都看不上自己了,就證明這段關係其實並不適合你。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