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搜索東北大鼓,卻搜到了東北神調。當時我想,網上還有這個東西!我聽了一會兒,那二神的嗓子真不咋地,簡直就是噪音。可以說聽了李玲玉的歌,銷魂蕩魄,醉人如夢,然而聽到那二神的歌唱,簡直我整個身心都被撕碎,實在是不堪入耳。不過看點擊率,還真有不少聽的,還有不少評價好的。看來世人的口味真是不一樣,有人喜歡薯條,有人喜歡麵條,有人喜歡粉條,有人喜歡鹹菜條。不過細想想,那些喜歡聽的餘興未消,定然都是邪骨頭,對仙家之事迷惘。我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那些人對科學的無知,對信仰的不理性,不做正常人,卻做神經病,真是當今文明世界的悲哀。尤其是那個大神的穿著打扮,像扭秧歌的衣服,腰上系著黃橙橙的銅器,扭著屁股幾乎扭掉胯胯。頭搖得像撥浪鼓,甩動頭髮,就像顛顛跑的驢尾巴。不僅如此,還時不時地擊掌怪叫,恰似男女陰陽和合發出的呻吟。我當時真想扇她一個響亮的耳光,簡直就是對我們現在文明時代的玷污。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心潮血湧,倒海翻江,難道這些人都沒受過現代化的教育?怎麼還那麼無知?

就在這時,我發現下面留著群號。我覺得好奇,便申請進群,到裏面看看究竟。申請通過後,我進群一看,都是一幫修佛的,在那裏叨叨姑姑,說什麼超脫六道輪回,來生登上彼岸,觀世音、大勢至接引成佛等等。

有個女的滿面淚痕,絲發蓬亂,求他們給看看最近怎麼了?那些修佛的便告訴她修。只要好好修,什麼都好了。那個女子說:我現在很難受,只想解決這個問題,請你們誰給我看看,究竟是怎麼了?

他們聽了還是告訴她修佛,只要修佛,什麼都能好,這才是靈丹妙藥。有個人說:我當年幾乎病死了,去醫院都沒治好,花了不少冤枉錢。後來我修佛,起死回生。你看看我現在的身體,十年沒感冒,沒吃過一粒藥。

另一個說:佛真實無虛,救苦救難,法力無邊。一次我孩子掉井裏了。我念了幾聲佛號,就見一束光,把我家孩子給托了起來。你說,佛的願力有多大!信我話,你就好好修佛,什麼事情都解決了。

女子說:我現在就想找人看看,說別的沒用。

那些修佛的見那個女子不聽他們的,便撇下她,繼續聊他們修行的話題了。我見實在沒人給那個女子看,我便說:我給你看!

女子喜道:謝謝!

我說:不用謝。你心想你的事,報三個數字。只要我看不對百分之八十,你開口就罵我。

女子說:我怎麼會罵你呢?謝都謝不過來,怎麼會罵你?

我說:只要我看不對百分之八十,你就完全可以罵我。你罵我是對我的鞭策和鼓勵,我會知道我哪里不足。

於是我開始給她看。其實我三十年前就會看事,我只是不看。我深受現代科學的教育,也算是無神論者,我不想搞這些邪門歪道的事情。今日見那位女子在群裏苦求,又沒人理睬,我才多此一舉。等我看完了,女子說道:您看得太准了,就像您親身經歷的那樣,一點沒錯,您厲害的很哩!

隨後我又告訴她處理方法,她千恩萬謝。

我把她事情看完,又有人找我看,也看得準確無誤。當時在場的都知道我看事准了,便一轟聲地都找我看。我算是不知天高地厚,就一一給他們看看。一氣看了三十多個,差點沒給我累趴下。也許是機緣巧合,看得都是百分之百,無一錯誤。這一下我便在那個群火了起來。隨後這個加我網友,那個拉我進群。這且不算,幾個群都讓我做管理,給他們看事。一個月過去,我看了約八百多人,都是高準確率,更是名聲大噪。

我暗想:我在單位不會溜鬚拍馬,總是大志難伸,沒想到在這裏眾星捧月,有點意思!

實話說,我看事的準確率超高,自認為了不起,不過我並不是行裏的,當他們問起仙家事情,我幾乎是門外漢。我這個人從來不說假話,說的都是真話。有趣的是我雖然是個門外漢,但人家問起仙家事,我幾乎都能對答如流,給他們以精彩的開示。他們聽得拍手叫好。

我常給他們講,什麼是仙?仙就是人上山。好比我在俗世中,你們見到我,就會認為我是個算卦的。而我如果在山上,你們見到我這個神奇的老頭,不就會認為我是神仙嗎?大家觀察我一下,我首先道骨仙風,具備仙家第一要素。我看事精准,具備仙家第二要素。我心地善良,不貪圖錢財,具備仙家第三要素。我再在山裏蓋個茅舍,裏面再設置一些暗道機關。你們會怎麼樣呢?立即會匍匐在地,對我三拜九叩。甚至有人畫我的畫像,塑造我的雕像,難道我不就是一個大神明了嗎?如果我再說曾與女媧攜手煉五彩石補天,與盤古聯手開天闢地,你們不是更確信無疑嗎?

假設我的徒子徒孫或我的崇拜者去撰寫我的神跡,說我是冥王星轉世,說我母親在銀河踩過神仙大腳印,懷孕三千年生下我。生下來似人非人,似獸非獸。玄女是我的晚輩,黃帝是我的百世玄孫,蚩尤是我的化身,應龍是我的坐騎,你們不都會信以為真嗎?對我如醉如癡,如昏如夢,佩服得五體投地。

可是你們能不能按現有的科學常識,理性思考一下,這樣的神跡是不是真實?史書上是不是真的有我這麼一個人?我的神跡究竟誰親眼見過了?見過我的人是不是歷史有明確記載?我活動的範圍是不是通過考古能夠找出端倪?即便是我一霎時間,無影無蹤,也該有歷史的印痕吧?哪怕說我來時,能夠狂風大起,急雨傾盆,也要用科學頭腦想想這種說法的可能性。其實迷惘的人們最可怕的,就是對宗教的說法執迷,不動腦子。就不去想想宗教不去忽悠你,你如何會相信他們的宗教?人們常看佛經故事,什麼舍生成佛,立地成佛,你們就沒想想,這些故事和歷史有哪些對上號的?如果對不上號,沒有資料可查,是不是就是編造的?

大家都看過封神榜,那不過是個故事。而二神們都以這個故事為基礎去唱神,大前提就踩偏了,又怎麼能去相信呢?像托塔天王李靖本是唐朝人,如何去的商朝?是穿越還是前世?那個哪吒,李靖根本就沒有這個兔崽子。一個理智的人起碼要查查李靜的歷史,是不是有哪吒這個孩子?然後再看看可信不可信。

歷史上有不少人講什麼是這個星君,那個星君的,卻不知自己是細菌,傳播的是烏七八糟的東西。好比成仙,大凡一個人要成仙,須有五個條件:第一要德行高深;第二要智慧絕倫;第三要得天神的幫助;第四至少要立一千三百件善事;第五要有名師傳授,得到丹訣和導引服食的方法。這五個條件缺一不可。然而這個說成仙,那個說成仙,真正成了嗎?誰親眼目睹了?其實多數是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