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分文即可如願丹參紅花酒,竟能治陽痿
於是我就給他推薦了丹參紅花酒偏方,這個偏方製作起來很簡單:

用丹參60克,紅花15克,以白酒500克浸泡,每日飲1~2小杯,在這個偏方中,丹參,紅花都是活血化瘀的中藥,每日小量飲酒,在現代研究看來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能預防冠心病的發生,那位患者照我說的做了,半年之後,他再次來諮詢,偷偷問我開的那個藥酒偏方是不是還有壯陽的功能,患者告訴我,他三四年前就開始陽痿了,不過沒有太重視畢竟自己年紀不小了,只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提前用點偉哥,但是服了這個藥酒四個月後,他竟然不需要偉哥就能成事,所以才專程來問我,想解開他心中的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