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一種緣分,當素不相識的你和我在浩瀚的網路遇到時,就註定了一種無須面對的相逢。縱然隔著冷冰冰的屏,但我們卻並不陌生,縱然聽不到熱情洋溢的話語,但我們卻能夠心意相通,縱然不能牽著彼此的雙手,可我們還是會砰然心動。

也許,你就是裝飾昨夜美麗夢境的溫情,也許,你就是點綴繽紛生活的感動,也許,你就是璀璨迷離世界的心聲。

只要,在我寂寞的時候,你能送上一句暖人的話語,只要,在我傷感的時候,你能給予一些鼓勵的表情,只要,在我快樂的時候,你能和我一同唱出美妙的歌聲,只要,在我感激的時候,你能讓我表達感謝的心情,只要,在我人生的道路上,你能和我走過一段路程。

你,就是我的朋友,所以,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的吹拂,雨兒的淋漓,雪花的飄落,落葉的凋零一起送給你。

當微風拂過你的臉龐時,當雨絲打濕你的發稍時,當雪花落在你的眼角時,當落葉飄在你的肩頭時,那就是我給你的祝福,記得,要用心收藏,好嗎?因為,那是我心中的願望和夢裏的渴盼。

不想把那些叫做朋友的人,丟在歲月的風塵中,漸漸疏離,所以我會慢慢把你融化在我的心中,時刻都好好的珍惜,不想把自己淹沒到人潮人海中,漸行漸遠。

於是我會輕輕地走入你的夢境,裝點你美妙的心情。祈禱著,一場美麗的相逢,你和我都從容而又淡定,期待著,一次心靈的交會,你和我都快樂而又幸福,憧憬著一個美麗的夢,夢中的你和我都滿面笑容。

許多的懷念,許多的故事,許多的珍藏,都漸行漸遠,唯一不變的是這份祝福的心情,回首來時的路,許多的回憶和溫暖依舊在心間,許多的感動和激情依舊索繞在腦海中,許多的感激感謝依舊在心田,許多的許多,令回憶美麗,回眸中,記憶裏的故事只有你,還在那裏翹首期盼,屬於你和我的感動。

陽光燦爛的日子,處處充滿著溫暖,伸手就能碰觸到幸福的邊緣,採擷一朵友誼的花種在我的心田,期待結出甜美的果實,送給你作為禮物。

感謝你帶給我的歡欣和快樂,點點滴滴我都記得,絲絲縷縷我都收藏,如果可以,我會用這點滴和絲縷串成一串悅耳的風鈴,掛在我心靈的視窗,你來的時候,我就能聽到你輕叩心靈的震動。

我把從心靈最深處放飛的一葉祝福的小舟,放在通向你心泉的港口,不在乎它會何日漂進你心的溪流,在乎的是那樣一份永久,獨自悄悄品味那淡淡的歡愉,小小的感動。

此時,此刻,只想,讓心情,用一隻風箏放飛,讓憂傷,用一捧花瓣埋葬,讓激情,用一支紅燭點燃,讓友情,用一瓶佳釀昇華,讓祝福,用一縷春風傳遞,然後,在醉人的幽香裏,送上我一份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