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月上柳梢的時候,和你在墨香裏相遇。仿若是前生的知己,在紅塵中尋尋覓覓,我們終於赴約而來.許是前生你欠了我的詩歌,今生你須用墨香來償還,絲絲情緣,縷縷相思,都在點點滴滴的文字裏流動,字字皆是相思......

  紅塵裏同看流光飛舞,看煙水流逝,情思遙寄。 雖然遠隔千里,你我於墨香裏共同回眸,共同沉醉。天涯海角,我們一起於文字中流連穿梭;妖嬈年華,我們共同尋找唐詩宋詞中的沉風古韻;長夜無眠,手指間是滿滿的憐惜和柔情。那一縷熟悉的淺淺清香在文字中搖落一重重想念,那一曲曲深情吹皺了柔軟的心扉。夜夜沉浮在這如夢般的約會裏,字字都是誘惑,是無法抵禦的依戀。相逢何必相守!

  不說相思苦,不談傷別離,一襲思念的霓裳,起舞在婉約的文字裏,訴著一腔的細膩思情。古韻聲聲,纏綿著心中不滅的夢魂。你的幽幽長歎,我的輕顰回眸,驚動了一簾依依月影;你的聲聲柔情,我的戀戀不捨,氤氳成你我今生無法割捨的緣。蕩盡歲月的塵埃,於燈火闌珊處,舞落繞在眉心的思念。繁煙雲霧裏,素衣如嵐的你,雕刻在我紅塵的綺夢裏。夢廊裏,且是你,牽著我的手,與我聆聽高山流水的箏語。縱是流水卷走了時光,歲月蒼老了容顏,你我永遠都住進了彼此心裏。  

  愛上夜的靜謐,為你碾盡一池墨香;戀上夜的朦朧,為你抒寫風花雪月。我用一顆玲瓏剔透的女兒心,撚青絲一縷,細細念念,柔腸千結,在流年的指間輕舞低飛。盈盈袖手,潑墨婉約的詩箋。疏影橫斜,甩一襲綠衣紅袖,攜一縷風中柔情,舞墨凝香。靜守紅塵,攬清風明月,把婉轉的心事撚成絲絲縷縷,填進平平仄仄的清詞中,輕舞水袖,與你唱一曲傾城之戀。

 縷縷想念,點點珠淚,說不盡心中牽念。靜靜的夜色裏,為你輕撚祝福,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
  輕握時光,任光陰流逝,任歲月冉冉劃過輪回的季節,回首往惜,是誰斑駁了最美紅塵?是誰等瘦那剪月?是誰輕拭了滿地殤? 一紙墨香惹閒愁,一闕新詞吟千古,一曲離歌恨情長,曲終,人散,緣未盡,戲裏戲外紅顏終落殤,仰望對月歎,蒼茫歲月葬人生,空負流年殤,陌上煙雨逝,試問,誰是我紅塵擺渡人?
  我站在紅塵渡口,眼望燈火闌珊處,等君來渡我,渡我此生此世情,望眼欲穿紅顏瘦,等到心碎依然為你癡。無盡愁緒蔓延夜空,一抹相思無奈歎息,一滴滴清淚滑落兩行,有誰知道這夜幕裏無眠的心痛?明知相思無用,怎奈,難解相思苦,誰又明白這其中苦澀滋味。

  在最美紅塵裏遇見你,傾你一世繁華,暖我一場相遇,從此,歲月這首歌我與你淺吟低唱,你的腳步是我追隨的方向,你的牽念是我辛福的來源。怎奈,心微動,情已逝,物是人已非。 

  寂夜,一剪月影落案前,一懷憂思誰與共?為何世事無常?陌上紅塵,誰是誰的紅塵倦客?也許,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的是一段年華。一場紅塵遇,不論情深緣淺,不問是劫還是緣,甘願為君青絲變華髮,儘管紅塵再歲月裏流逝,你依然是我三世等待。但願在下一個輪回,能夠相遇,若遇,願與君共赴雲水間,攜手伴紅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