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為什麼佛教有一句名言: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也同樣不可得。

其實,在這個宇宙當中最真實的,就是活在當下,此時此刻才是最真實的世界。

如果你們領悟不到這個含義,你們永遠放不下,永遠都有執著心。

能真正做到活在當下的人,才能放空自己,放下所有的掛礙;只有空掉了,你們的頻率才會越來越高。

因為,人有在清靜的時候,你才有定力。你能入定,你才能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再往高方向去攀登,你們就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

你們每個人,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掛礙,比如:對過往、對現在、對將來的諸多掛礙,你們這個心怎麼空得了?都裝著那麼多的東西,這些對你們非常不利,所以你們就出不了智慧,就判斷不了正邪。

今天,我把這堂課傳授給你們,希望三維的子孫後代們,如果你們還相信我的這些教育理念,希望你們暫且放下之前所有學到的知識;你們要學會把更多的精力,用來學習我們最新傳達給你們的這些宇宙知識。

只要你們能放空自己,你們每學習到的一篇文章,你們就容易吸收,你們就容易記住,你們就不會再次被迷惑。因為我們傳達了那麼多,把什麼真相都告訴了你們。

只是你們清靜不了,吸收不了,所以你們悟不到,你們才反復地來提類似的問題,這對你們的前進或提升,都帶來諸多的不利。

同時你們的這種提問,也會帶給“光明”,包括整個光明戰隊很多工作上的壓力。因為他們每個人,每天工作都非常繁忙。為了三維世界的親人們,他們已經做出了很大的犧牲。

如果你們還有愛心,還有善念,還懂得為他人著想,你們就應該自己去反省自己:是不是你們存有私心,有諸多的好奇心?這份好奇心,對你們有沒有幫助?

你們的這份執著,對於你們來講,會產生更大的障礙!因為你們放不下之前所有學到的知識,你們就會拿來對比。

我們一直都在告訴你們:之前所有的法門,所有的知識,不可能拿來跟現在我們傳達的所有宇宙知識與真相相比!比不了!因為那些知識都是片面的。

我們現在為了救度三維所有的子孫後代,所以才把涵蓋你們地球各個領域的知識,全部做到普及化。

你們不多花一些時間來用心學習,你們還一味地去執著,一味地去提這種沒有多大意義的問題,你們有沒有意識到,你們自己是不是確實過於執著?

是因為你們存有私心,都是為自己著想,都想得到正確的答案。這些答案對你們來說有多大的作用?你們那些問題,不算是什麼大的問題。如果真正能問出一些能幫助更多人覺醒,讓更多人增長智慧的,我們可以做出回應,幫助你們覺醒,讓你們的知識面不斷地擴大。

如果你們還是問一些個人的問題,我還是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做到改變自己,不要只為自己著想。

如果你們還有愛心,有為他人付出的精神,你們一定要修正自己這種錯誤的行為,一心一意去服務他人,而不是帶給他人更多的麻煩。

如果你們真正能提問一些能指導全人類的知識,能起到真正的教育意義,我們會不厭其煩地一一作出解答。

希望我今天這堂課,能讓三維所有信任我們的子孫後代們,能改變這種不良的心態,改變自己的這種好奇心,讓自己學會放下,學會忘記之前所學到的那些知識。

當你們完全吸收,或領悟到我們所傳達的所有宇宙知識與真相,你們就會成為一位真正高智慧的人才。只要你們成為高智慧的人才,我相信你們可以憑著自己的能力,回頭去判斷你們之前所學到的任何法門。這也能鍛煉到你們自己,這也是另外一種培養你們的方式方法。

我作為你們的老祖宗,都是為你們著想,希望你們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提升自己,幫助自己。

我們只有做到正確地指引你們走正確的道路,不要再一味地被妖魔鬼怪迷惑,去相信牠們那一套虛假理論,牠們已經迷惑了你們那麼多年。

如果對我們不再信任的那些子孫後代,我們也不想做出任何回應,因為我們一再強調——我們救度的是有緣人。所以你們必須通過自己地努力,作出正確地判斷。

選擇走光明大道,也是靠你們自己的努力去進取,去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智慧,你們才能幫助身邊的人,才能去利益天下眾生。

如果你們還一味地執著,寧願相信自己之前所學習到的知識是正確的,那我們也沒有辦法讓你們回頭,因為你們沒有那個智慧能作出正確地判斷。這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已經把一切真相都告訴了你們,所說的都是實話。至於你們相不相信,愛不愛聽,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的智慧跟悟性——路是你們自己選擇。

我們普及宇宙知識,就是想讓那些還有善根、有愛心、有正能量的子孫後代們覺醒,能幫助到他們覺醒,給到他們一次覺醒、開悟的機會。

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幫助你們增長智慧,讓你們通過學習,從而改變自己,增強正能量。也只有這樣,你們才有機會順利地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如果你們不改變自己,不積累夠一定的正能量,你們問再多的問題,也沒有多大作用,因為這些問題,幫助不了你們提升,只有正能量才能幫助到你們,才能讓你們得救。

現在的時間非常緊迫,你們不用多一點時間來學習,改變自己,你們還一味地去執著之前學到的知識是正法還是邪法,這只有浪費你們更多的時間。你們的時間是多麼的寶貴,我都替你們感到擔憂!

你們現在放不下,轉不出來,你們還是有很大的執著心。有執著心,你們就是繼續在那裏迷惑,那你們的這種迷惑能幫助到你們什麼?只有障礙到你們增長智慧!

所以,我們所做的一切指導,都是為了幫助你們提升,讓你們相信我們所說的一切都是實話——除了救度你們,我們沒有任何惡意。

因為你們是我的子孫後代,我一直在擔心你們,一直想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救度你們。只要你們按照我們的這個指導去執行、去做,我相信你們都有機會通過這次宇宙大揚升。

學習了,不覺醒,不開悟,不改變自己,不積累夠正能量,我們所作出的所有努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徒勞。只要你們聽懂我這句話,你們就知道我為你們有多擔憂!

因為你們現在還不能做到完全覺醒,更別談開悟!一個開悟的人就不會有類似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規勸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們:一定要放下之前你們所學到的那些知識;除了你們現在在三維工作需要的那些基礎知識能幫助到你們之外,其他的那些知識,請你們不要再去執著了。

只有那些在工作崗位使用到的知識對你們有用,因為畢竟那些知識也能讓你們提升,讓你們歷練自己,鍛煉你們的綜合能力。

你們可以把最新學到的宇宙知識,融入到你們的工作和生活當中,這對於你們來說才有幫助,你們才是真正地成長。你們一直揪著之前那些所學到的知識不放,對你們非常不利。

我今天傳達你們那麼多,教導你們那麼多的方式方法,目的就是讓你們做到放下這份執著心與掛礙,你們就容易吸收我們傳達的這些最新宇宙知識。

你們做到了,對我而言,我感到非常的欣慰!你們做不到,還一味地執著,那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就蕩然無存!

希望三維的子孫後代們,一定要覺醒!一定要開悟!不要枉費我們上天所有的導師,包括我本人的努力付出。

我們一直想幫助你們,救度你們回頭,給你們那麼高端的知識,那麼容易理解的知識!你們不學習,還一味地去執著之前那些經歷,你們想想有沒有這個必要?

當你們完全清楚了所有的真相,我相信你們能放下你們那份執著心。是因為你們現在還沒有學懂,沒有領悟,所以你們才反復地提問;也是因為你們存有私心,存有好奇心,才造成你們拿這些問題來障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