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你人生有時,心底的寂寞並不是因為某個人,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惆悵和無奈。經常有人會說心情不好,問是因為工作嗎?不是,是感情嗎?不是,我想那就是自己的情懷了。

人在世上,有眾多的喜怒哀樂,有眾多的事來影響自己,所以就有了無理由的,對別人來說是莫名其妙的感歎了。因為在個人心底都有一處是孤獨的,是寂寞的,那一處不是某個人能代替的,有的人是一瞬間,有的人是一陣子,有的人是一輩子。

不知從何時起喜歡微醉的感覺,有點暈,有點迷糊,眯著眼,看各種人,聽樂曲在耳邊回唱。愛喝酒的人,說酒是好東西,因為酒能麻醉一時的神經,忘卻暫時的苦惱。

我喜歡有心事時喝點,慢慢的讓酒精充入大腦,慢慢體會暈的感覺,喜歡喝後聽略帶傷感悠揚的曲調,醉眼迷離中,親愛的你就會拔山涉水而來,深情的目光要把我融化,用你溫熱的手擦去我的淚水,撫著我的頭髮.

真的覺得累了,是心的疲憊,在這深夜裏。反復的一天又一天,看斜陽獨去。總是會被別人陽光般的笑容感染,看不清的雙眼裏流露的是對什麼的嚮往,是對美好的世界,還是心中美好的人,也許兩者皆有吧。

曾幾時,我也如此笑容燦爛過,為了等待中的新的世界的幢景。

不喜歡寫文字的你,卻對文字那樣的挑剔和執著,不喜歡表白的你,卻總是默默的看我如花的心情,也許是上蒼的眷顧,讓你駐足在我的生命裏;也許是上帝的安排,讓你成為我最愛的人。

我想了很久,也描畫不出你幸福的容顏,你的容顏透著幾分詭秘,幾分嬉笑,幾分天真,幾分真實,幾分浪漫,在我單調的世界裏,你就是我永遠的春天,永遠的愛戀。

夜晚的月色總是這樣的美,美的讓人回味、讓人心疼,而夜晚的星星總是這樣的靜,靜的讓人浮想聯翩,靜的讓人刻入心骨。你是月色還是星星,我一遍遍的問,但你始終沒有給我答案,但我明白,如果你是月色,我一定是星星;如果我是星星,你一定是月色。

願意為你堅守一份執著,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回眸,甚至你的每一聲呼吸,都是我心底最深的依戀,都是我生活的太陽,我願意,願意陪你伴過風走過雨,願意與你海枯石爛,願意與你相伴到老。

昨夜西風昨夜雨,桃花飛盡桃花笑,你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依然是這樣的清晰,依然是這樣的瀟灑。文字與我,只是擦間而過的朋友,而你,卻是我一生相濡以沫的愛人。

生命像流水一樣匆匆而過,而你卻始終在我心裏,給我擋風遮雨。花兒可以凋零,生命可以衰老,而我對你的情,卻永遠年輕的綻放在我的心房。

不喜歡寫文字的我,卻對文字那樣的挑剔和執著,不喜歡表白的你,卻總是默默的看我如花的心情,也許是上蒼的眷戀,讓你駐足在我的生命裏;也許是上帝的安排,讓你成為我最愛的人。

紅塵幾度,幾度紅塵,走在有你的春天,心情芳菲,生命眷戀,那些曾經的往昔,時而像風,時而像雨,時而像雲,時而像霧,時而清晰,時而明朗,時而傷感,時而酸痛,……

但我心裏一直懂得,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春天,你是我今生心中的暖,你是我今生心中的最愛!你是我心裏永遠放不下的人-----哪怕此生永不能相見!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