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有些事會壓得你喘不過來氣,偶爾腦子中會閃過一絲想不開的念頭,你知道治癒的方法麼?下面讓我來帶大家去找答案!
世界上最真實的21句話
1.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不要害怕過錯而錯過……
2.
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3.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 非我所屬。
4.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5.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6.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7.
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8.
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9.
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裏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10.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11.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2.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3.
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14.
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5.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駡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16.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7.
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8.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9.
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20.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1.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編後語:人活著不光是為了自己,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好好的活這,不管有什麼苦,不管有多累,都要自己一步一步的抗過來!

 

1:苦也罷,樂也罷,甜酸從來拌苦辣; 笑口常開人常在,苦也哈哈,樂也哈哈!

2:福也罷,禍也罷,福宏何懼災難大; 人生坎坷是階梯。福懸當頭,禍踩腳下。

3:富也罷,窮也罷,幸福不靠金錢架; 豪華恬淡各千秋,富也輝煌,窮也清雅!

4:愛也罷,恨也罷,心胸愛恨分闊狹; 有緣無緣前生定,愛也該愛,恨也白搭。

5:褒也罷,貶也罷,過眼雲煙何足話; 君子小人善惡分,褒也是他,貶也是他。

6:沉也罷,浮也罷,沉浮榮辱等空花; 滄海橫流浪淘盡,沉的是沙,浮的是渣。

7:是也罷,非也罷,是是非非爭個啥; 河東河西三十年,是的錯啦,非的對啦!

8:真也罷,假也罷,假作真時真亦假; 紅塵滾滾迷人眼,真的不真,假的不假。

9:成也罷,敗也罷,莫以成敗論高下; 志壯奮鬥便英雄,成也瀟灑,敗也瀟灑。

10:得也罷,失也罷,患得患失誤年華; 凡事該做只管做,得了更好,失了沒啥。

11:醒也罷,醉也罷,半醒半醉為最佳; 忘物忘我大智慧,醒是聰明,醉也不傻。

12:生也罷,死也罷,生該高興死別怕; 在世多做利人事,生也光榮,死也偉大!

 

我告訴你知:
什麼是情關、就是心裏總想著-個人、但永遠不能在-起!

只是精神上的想法互想掛念、-日不見心如刀割、想的生不如死叫情關!

兩個人絕不可失身。失身的人絕對修不成仙!切記…
什麼是財關、就是你有多少破多財、近多少錢全給你花完、大小事不斷不會讓你有錢、有錢就出事。日子一天過的不如人願天怪地叫財關!--
什麼是魔關、比較難受、有一種感覺骨髓裏發出來的酸痛,很難受的心裏急,幹啥都沒心思亂發火、頭容易迷糊、疾病纏身陰氣侵、有時就是神精病叫魔關!

修仙之人你過了三關了麼?

 

【無情無意篇】

1,你若無心,我便無情。

2,將愛恨封存,無情不問緣分。任兩袖風聲,漂泊何懼浮沉。

3,緣散後此城便無人,只因情絕後你冷了心遁入空門,我鐵了心浪跡風塵。

4,情絕後此心太傷疼,從別後長安再無我馬蹄聲。

5,離弦錚錚,那是我棄你而去後鐵了心的疼。幽幽孤魂,那是我無情無意後的心灰意冷。

6,天涯又添一座孤墳,那是你與我隔絕一世的見證

7,我是你的過客,你卻不是我的良人。

8,你的眼淚讓我心痛,離開你,我還是會很從容。

9,陪你共賞這一季桃花,此後我便會浪跡天涯。

10,過了那奈何橋,你便忘了我。

 

茫茫人海駐何方?渺渺無期歸路長。思君如是淚縱橫,夢裏焉能不斷腸?

 

撥開濃厚的烏雲,喚醒遺落的時光,往事前塵,情如清,已是輕,經年悲喜,淨如鏡,已是靜。

生命中的那些痛楚,讓我們的人生變得從此優雅。塵世間的那些苦難,最終讓我們心性淡然。

唯有歷經過歲月的磨礪而依然淡雅的心境,才是真正的平淡與從容。。。

 

人生,難稱心生活,難如意

動情就會傷人,動愛就會傷心

有些情,在回憶中憂著、牽著、徘徊著

而有些情,卻在紅塵中愛著、恨著、糾結著

我們皆是紅塵過客皆為愛生,皆為情困淚笑摻雜,悲喜交織

一朵花,開在春天是美好

一片綠葉,映入眼簾是清新

一個人,放在心中是牽念

這世間,總會有一處風景

雖途徑萬千,看過便不忘

總有一個人,是歷經千回百轉遇見便不悔

湧動的人流中,誰是誰的永遠

穿梭的人群裏,誰又是誰的唯一

塵封,是初識的模樣

感動,卻是心中的永遠

那些回眸嫣然,便是相遇的那一樹暖

時光如淡煙,我們抓也抓不住

美好一瞬間,不能長久擁有

不管是擦肩的客,還是牽手的情

只要學會從過去中轉身

那麼前門的幸福才會向你招手

 

一個人,一座城,流浪;

一顆心,一種夢,追尋;

人生最大的傷痛不是從未有過夢想,而是近在咫尺的夢想破滅;

最難的不是如何選擇,而是沒有選擇;

把自己游離於夢與非夢之間,忘卻了何處是來路,何處是歸途。

世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被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卻讓你感覺自己是孤身一人。。。

  

有時,心裏好多委屈,想找個人把心裏的 苦宣洩

手機、QQ,翻來覆去,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人

漸漸的,慢慢的,QQ,習慣了隱.身

遇到不開心,習慣了偽裝

生氣時,習慣了沉默,流淚時,習慣了躲避

好想有個人能夠懂我,哪怕是假裝

好想有個人能看出我的逞強,哪怕一點點……

委屈時、誰抱我一下?

開心時、誰親我一下?

無聊時、誰陪我一下?

勞累時、誰問候我一下?

生日時,誰祝福我一下?

失戀時,誰安慰我一下?

悲傷時,誰讓我靠一下?

消失時、誰會滿世界找我?

天冷了,誰會關心我一下?

轉到你的空間,你的好友有多少個人轉,

就有多少人在乎你!

 

一句 你忙吧 包含了多少委屈!

一句我等你 包含了多少心酸!

一句算了吧 包含了多少傷心!

一句我懂了 包含了多少無奈!

一句不合適 包含了多少眼淚!

一句不愛了 包含了多少心痛!

一句我還愛 包含了多少不舍!

一句我一直在 包含了多少溫暖!

一句不想放棄 包含了多少艱辛!

結束的是分分鐘鐘的事

珍惜是一輩子的事

 

萬般思量,千般柔腸,百次折返,十次輪回。

九曲巷琵琶響,八行舊詞話淒涼;

七弦琴難彈六月亦輕寒,

五指纖長遺四方,

三生相伴兩地茫,一心寒。

月禍天荒,幾世離殤。

撫弦歎,念癡狂。

幾人懂,幾人傷?

 

為你種下十裏桃花,傾我宿命輪回牽掛,只為兌現三生三世的神話。

為你獨舞歌盡桃花,採擷彼岸蒼蒼蒹葭,只為許你十丈軟紅的繁華。

為你潑墨江山如畫,染血白紗九重寶塔,只為允你太平盛世的天下。

一生流離輾轉天涯,只為與你共飲茶。

 

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

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

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

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

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選錯了。

有些東西、時間放久了、就會變質的。

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就會貶值的。

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離開。

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有時候、想說出那三個字、卻沒勇氣。

有時候、想說出另三個字、卻狠不下心。

有時候、想刻意記得、卻總是忘記。

 

有一種愛戀;叫有你相隨.

有一種柔情;叫柔情似水.

有一種風情;叫風情萬種.

有一種緣分;叫有緣無份.

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

有一種情愛;叫刻骨銘心.

有一種無奈;叫無可奈何.

有一種癡情;叫自做多情.

有一種戀愛;叫一相情願.

有一種想像;叫癡心妄想.

有一種美麗;叫曾經最美.

有一種語言;叫無話可說.

有一種聲音;叫開不了口.

有一種距離;叫咫尺天涯.

有一種執迷;叫執迷不悟.

有一種錯誤;叫不知悔改.

有一種等待;叫無怨無悔.

有一種絕情;叫不聞不問.

有一種傷心;叫獨自承受.

有一種孤獨;叫早已習慣.

有一種孤單;叫孤苦伶仃.

有一種笑顏;叫強顏歡笑.

有一種折磨;叫日夜煎熬.

有一種疼痛;叫痛徹心扉.

有一種痛苦;叫撕心裂肺.

有一種酸痛;叫日夜折磨.

有一種眼淚;叫欲哭無淚.

 

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裏,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

這個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相遇時也飄散著淡淡的緣,所以,緣來是你,我惜;緣盡你去,我放。

 

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

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要在堅持中讓自己笑。

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如果眼淚是自己擦幹的,那就白流了。

如果傷口是自己癒合的,那就白疼了。

如果痛苦是自己忘掉的,那就白苦了。

 

煙雨濛濛,暮色蒼涼,已是黃昏獨自愁。

看似錦的繁花已凋落在了季節的深處,心,也疲憊了滄桑。

人生是場繁華與荒蕪並存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自懂。

一些事經歷了,才知道,有失有得;一些人看清了,才明白,有懂有痛。

輾轉在四季的輪回,於無聲處,無淚無語,無牽無念,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容我調戲》

 

姑娘且慢,你忘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我。

便是你拒絕,我也要吻,誰讓你害我喪心病狂。

君子不好女色,奈何我為小人。

你看了我一眼,可得要負責呀,姑娘。

於你我是滄海一粟,於我你卻是一粟滄海。

我欲得到你,先從身子開始。

美人兒,這花前月下怎比得上軟帳床榻呢?

你若是茶葉,我便是溫水,一經接觸,溶於四下之中。

我多想你是這世上最醜的女人,那便只有我一人要你了。

姑娘有罪,罪在殃民禍國,勾引於我,還不速速償還,唔?

 

青史在詩中歸隱,

 

你潑墨勾勒一世鎏金,

溫言一品,十年無情,

一杯茶韻,誰的寂寞句中成行。

浮生於詩中覺醒,

你撫琴了斷一場宿命;

月下獨飲,醉入浮萍;

一句憐憫,誰的心碎刻骨銘心。

流年在詩中溫馨,

你潑墨滋潤一縷心靈;

命中註定,孤苦伶仃;

一聲緣盡,誰的思戀波瀾不驚。

 

你曾為我撐傘,後來留我一人雨中氾濫;

你曾問我冷暖,後來剩我一人抵擋春寒;

你曾謂我長安,後來餘我一人悵然回看;

你曾贈我文案,後來棄我一人筆下淒慘;

你曾傾我眉眼,後來惹我一人相思難安;

你曾許我姻緣,後來負我一人山高水遠。

你曾說,後來我又聽聞;我聽聞,你曾與我說過。

  

最怕不是咫尺天涯,是與你邂逅,你身邊卻有了他;

 

最怕不是風吹雨打,是與你相遇,你早已許配人家;

最怕不是青梅竹馬,是與你相逢,你心中了無牽掛;

最怕不是談婚論嫁,是與你相愛,你厭倦紛爭浮華;

若非相思,誰會守一世;若非執念,誰會等十年;

所有相思箴言不過是,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

有沒有一段情:天上人間,碧落黃泉?

有沒有一種愛:生死契闊,滄海桑田?

有沒有一個家:安寧且融,幸福悠遠?

有沒有一個誓言: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有沒有一地相思:紅豆南國,願君採擷?

有沒有一處閒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有沒有一個約定:發同青,鬢同雪;生同寢,死同穴?

有沒有一個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繁華落盡,與子同眠?

 

穿越三千丈的冷暖,湮沒世間情的煙火。

一次遇見,不過是一場驚動絕唱;

一念之差,不過是一場飛花流火;

一人留得,不過是一場唏噓當夢。

長相望,苦澀了前世今生的錦瑟年華;

長相依,哀愁了二十四橋的輕盈流轉。

似水流年的惆悵,將千年情擱置於渡頭,卻等不來穿越塵寰煙火的渡船人。

幾世千秋的輪回,萬丈紅塵種下的傾城癡戀,半生姍闌的離別,誰還能將那華裳錦燈的迷醉喚醒?歎世事無常:紅塵萬丈,只離咫尺,便成天涯;恨人間多變:弱水三千,未飲一瓢,便成桑田。

  

這世上,有太多的人讀得懂風花雪月,卻走不出自心的滄海桑田;

其實,人生便是一本厚重的書。

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塊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前行,就足夠。。。

 

有些事情,總想完滿,卻努力無果;

有些東西,總想放下,卻糾結無措;

有些美好,總想擁有,卻事與願違;

有些地方,總想抵達,卻望塵莫及;

有些情懷,總想改變,卻力不從心;

有些遺憾,總想彌補,卻無能為力;

有些故事,總想結局完美,卻是一廂情願;

有些時光,總想倒流,卻是天方夜譚。

夢想永遠美好,現實總是無情,想不通了,就看開;

悟不透了,就釋懷;

背不動了,就卸載;

走不通了,就拐彎。

心外有心,路旁有路,人生,總有路可走;

生活,總有美好,可以追求。

 

有緣而來,無緣而去。

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人世間的事情勉強終歸不能如意,強求勢必不會甜蜜。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花不語,淚空流,相思難展為君愁。

奈何一縷西風皺,千盞心勞往徒留。

紫陌塵緣,一曲紅塵,喜怒奈何?

一場邂逅,波瀾不驚,只願懂得。

流水落花,無情磋砣,曾經那些,風花雪月,過而不及。

留下的存于記憶長河,讓它來與美好,刻與美好!

生活中有一個人陪伴過,相知過,相愛過!

足以。。。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是瞬間的心動

愛著一個無法相守的人卻是一生的心疼

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以一腔深情守候遠方的牽念 

不管愛你有多難

 海角天涯我只想與你靈魂相偎

 萬丈紅塵我只想與你生命相依! 

只想與你一份情,一份愛彼此溫暖...... 

直問蒼天情為何物 

紅塵深處,是誰在輕攏慢撚那一縷淡淡的憂傷, 

一段段淒美的文字為誰低吟淺唱?

 今生各在天涯無法割捨卻又無法放肆的相愛

 這千古奇痛,痛到令人窒息 

 或許,這就是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親愛

 雖然我們給不了彼此最真切的照顧

但有彼此在的時候就是安定的理所當然.....

 不管愛你有多難我依舊感激上天能讓我遇見你   

守候一段共同的時光

擁有一段共同的記憶

把甜蜜刻在光陰裏

儘管憂傷相隨,

也心甘情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