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如花,誰為誰傾盡思念?只因在人群中那一眼的相惜,今生,思念的渡口,就算望穿秋水,我也會為你守候。

歲月薄涼,每個人都渴望一份靈魂的依託,渴望在陽光裏行走,渴望在溫暖裏遇到那個對的,每天握著彼此的手微笑著穿過人群,歡樂在左,幸福在右,或是靜坐庭院,無酒無花亦可笑看春山。

一個人走走停停,最怕寂寞相隨,感謝你,在漫長的光陰中給我溫暖,用一朵花開的時光,將最美的遇見,落入愛的詩行。

人生是風景的輾轉,有些人看過,便不忘,有些遇見,讓紅塵路上,再無飄泊,一份懂得,一份默契,只一眼,許一生相惜,那一抹牽念,在春花中燦爛,在秋水長天裏發芽,讓姹紫嫣紅的四季裏,有思念一直在生長。

一季風景,只因遇見你,你眼神裏的幸福,是愛的味道,無論相隔多少春秋,最美的依舊是與你初見的模樣。。總是相信有些緣分是註定的,不然不會一見傾心,再見傾城,更不會有相見恨晚的真情流露。總想,為你書一筆眷戀,哪管山高水長,總想為你勾勒一幅絕美的畫卷,哪管歲月悠長,今生,即便相隔天涯,有你也是暖。

這世間每一種的好,都只為懂你的人盛裝而來,懂一個人,只若千言萬語,更要珍惜,生命中有多少風景,我們錯過了,仍在懷念,又要多少想念,是欲說還休的心疼?。

一念起,跋山涉水,只為相見,愛的渡口,等待的是一份默契,歲月的屋簷下,尋找一份真愛,最深情的愛總是冷暖相依,最真摯的陪伴,是懂得和珍惜。

我知道,你是懂我的,懂我月下的落寞,懂我孤獨時的脆弱,懂我想你時的無助懂我腳下的迷茫,愛是心疼,是內心深處的柔軟。

總有那麼一種思念,在午夜夢回時徘徊,總有一個身影,在夢裏若隱若現,四目相對,已是萬語千言。深深的喜歡,是在心裏,深深的愛,是在眼裏。最真的想念。是在夢裏。喜歡一個人。是望穿秋水的等待,是千回百轉的惦念。

愛有多長,思念就有多遠,聽一首歌,念一段情,無論何時,想起你時,嘴角總會輕輕地上揚。

真的好想,為你采一片葉,刻上你的名字,用一生一世珍藏,多想,安放一份執念,在似水流年裏,和你共同譜一曲,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阡陌紅塵,能夠將一個人輕輕安放在心中,寂然相愛,默然相守,于我,已然是一種幸福。一路走來,相依相伴,牽念,能望穿最深的流年,相守,能暖著歲月所有的薄涼,今生能夠遇見你已是圓滿,心深處,念你如昔。

假若人生只是初見,我們相遇在最美的年華里,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期待的愛。今生與你的邂逅是一場風花雪月的浪漫。這一刻,我在用心感知你的溫度。這一程,根本不用回眸,許多的感動和幸福早已鐫刻在心底。

遇見你,是一種不期的緣分。認識你,是一種命中的註定。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我只知道有你在我就很幸福。我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只知道你若不在我就很寂寞。我不知道我有多牽掛你,我只知道你過得好我就很快樂,我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我只知道失去你我會很心痛。

今夜,我願沉睡在安靜的角落裏。不再問世間的情感糾纏,就這樣一個人想你,就算想到落淚,仍然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就算想到天明,心依然還是停留在昨天。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理由,它只是一種感覺。總是在寂寞的時候乘虛而入。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藉口,它只是一種牽掛,總是在沒有你的日子為你擔心。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它只是一份真情。總是希望你過得比我好。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它只是一種祝福。

人間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縱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心若能想通,思念也能千回百轉。感情也能夠綿綿成繞指柔,和你曾相識相知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你已住在我的心底,多想與你天長地久。默默延展,柔柔暖暖。很長很長,長到可以付出一生一世,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