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又要出發了~修行人生匆匆  

我會是最棒的修行者 因為那是我要的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每個人都是個修行者, 只是我們每個人的功課不一樣

但最終目的都就是:回家

 

我們總是在抱怨那些傷害我們的人

卻不知道每一個來阻擋我們的人都是來幫我們做功課的人

我們要心存感激和一顆感恩的心

 

犯錯是每個人生命學習成長的必要過程。

在生命的本質上,罪本來就沒有,惡本來就沒有,痛苦本來就沒有

真正的我的本質是愛,真正的我的本質是單純而完美的。

我寬恕並接納我過去的一切;我放下所有的過去、擁抱當下的我。

我願意以我清明的智慧、溫暖和善的慈悲去愛與接納。

我原諒我過去曾經做過的一些事情,我原諒我自己的不夠完美。

我接納我在現象界的不完美,我接納我本來的樣子,我接納原來的我自己。

我原諒我自己並珍愛我所有的一切。

 

今天的我終於知道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感謝給我修行資金贊助的媽媽~爸爸 !媽媽爸爸 我愛你們!~~

我是誰?我比我自己大  我是全宇宙中最大,最耀眼的大宇宙

 

我愛所有看這篇文章的人

我愛你們!!!!LOVE!!!

======================================

 

         一個小故事:有個男子一天下班的時候,經過一條黑漆漆的暗巷,看到一名女子在僅有的路燈下找東西。她非常慌張、著急地在找,讓這個男子不禁停下腳步,想助她一臂之力。

  “請問你在找什麼?”男子問。

  “我的車鑰匙,沒有它我就回不了家了!”女子焦慮地說。

  “你大概在哪個位置,怎麼掉的?”

  女子指向另一個暗處,說:“在那兒掏錢包出來的時候掉的。”

  男子詫異道:“那你怎麼不在那裏找?”

  女子理直氣壯地回答:“那裏沒有路燈呀,怎麼找得到?”

  或許你覺得上面這女子愚昧得可笑,但我們在尋找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想要的快樂時,常常就像上面故事中的女子一般,找錯了方向。因為我們尋找的地方,表面上看起來好象比較容易讓我們找到想要的東西,所以我們費勁地在別人的身上、在這個外在的物質世界中尋求解答和快樂,結果卻都是徒勞無功。原因就是:我們找錯了地方!

 

         我問自己:我是誰?我是一個老靈魂,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 ,一個愛自己一切不管好的壞的全部接納的自己~我是一個大宇宙!

         我問群裏的人:你是誰?各種回答都有,我就是我,我是XXX 全部從外部找代號都自己冠上卻沒有一個從內在去研究自己。其實他們就是從前的我,我也就是他們,以前的我從不愛從內在找問題的出口,總是愛去責怪外因,突然間我為自己能醒悟而慶倖

         張德芬書上所說,所有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于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當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自己,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

  “我不應該受苦的。”這個思想會讓你更加地受苦。它是對事實的扭曲,始終是自我矛盾的。真相就是:你必須對受苦說:“是的!”然後才能去超越它。

  生活中永遠只有兩種人--強者和弱者。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隻老鼠,那麼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成為貓的食物。

  實際上,依賴與愛之間有著天壤之別。

  只要你願意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即使在非常的情況下,你也能找到最好的辦法。

  有的人害怕行為失誤給自己帶來危險,其實真正危險的不是危險本身。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痛苦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因為那是我們對事情的解釋。外面沒有別人,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你內心透射出來的結果。我們不知道一切的問題都來自於我們自己,只要改變了自己、改變了自己的心境,所有的外境,包括人、事、物都會境由心轉地隨之改變。

  世界只接受我們對自己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