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多麼浪漫,多麼迷人。

今晚月光灑滿大地,到處一片明媚,曾經何時我們一起在皎潔的月光下漫步,訴說未來,回憶往事。慢慢的經過了一年又一年,冬天的夜是迷人的夜,我們曾經在月下牽手,對著明月互相表白。如今又是一個浪漫的夜,而我們卻天隔一方,也不知在我仰望明月的時候,你是否也在仰望明月呢?

曾經我們信誓旦旦的說不管以後能不能在一起,只要天上有明月,我們的心就永遠在一起。如今18年過去了,我們卻見不了一面。以前還能給你寫信,只是後來卻沒人收了。也許你搬家了,也許你把我的地址忘了。現在我們都有了手機,信箱,微信,微博,而我卻沒有你的消息。

手機裏好友很多,唯獨沒有你的號碼。

每當冬天明月高掛的時候,我會和女友一起在月下散步,牽著她的手向她訴說以前的事,每當給她說起我們的故事時,她都淚流滿面。為我們的純真感動,為我們的深情感動,她說你不在的時候她就替你照顧我,替你完成陪在我身邊的心願。

感謝上天讓我有了她,感謝上天讓我曾經遇到了你。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什麼叫珍惜,也不知道什麼叫愛。雖然我們的友情只過了一個冬季,美麗的冬季讓我學會了很多。多年後不論我走到那裏都會想起你,成了我在以後歲月中的回憶。

每當閒暇時我都會去尋找我們曾經熟悉的一幕,不管是在梧桐樹下,還是在楓葉路上,還是潺潺小溪旁,都能找到喚起心中那美好的童真。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見到你,如果不能就讓明月和回憶伴自己走完一生,如果能遇到你,也不知我們會怎樣相遇。

也許在十字路口紅綠燈下擦肩而過,也許會在一個轉身的機會搜索著熟悉的目光,也許……。

在心裏想著各種情景,慢慢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想你,總在不經意間,想你,總在注視遠方的時候,想你,總在仰望明月的時候,想你,總在冬季瑟瑟的寒風中,想你,總在十字路口拐彎處,想你,總在夢裏喊你的名字時……。

北方的冬天來的特別早,你說你喜歡冬季,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因為冬季冷的時候你可以讓我給你暖手,因為冬季冷的時候你總是讓我抱著你,所以我們一起愛上了冬季。我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一起看落葉飄飄。你怕冷,公園的情侶椅上總是空著一個位置。而你總是坐在我懷裏感受著溫暖,你說這樣最好,想讓時間永遠定格在這一刻。那個時候我總是說抱不動你,而現在不管你多重我都想抱著你,卻再也沒有抱你的理由了。當初自己的傻卻成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遺憾或者是幸福的回憶時,卻慢慢的變老了。多想在看看明月下的你,多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