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生下來,活下去,長的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我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目標,都想著去做好。人之所以哭不是因為不堅強,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下面來看看這59句話,句句寫進心裏了!

1、人之所以哭不是因為不堅強,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2、為什麼喜歡一個人要2個人的同意,而分手只需要1個人?

3、據說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到兩萬個與自己相配的人,那麼我的那20000人呢。

4、我們最好像兩條平行線,最好永遠沒有交點,最好永遠沒有接觸。

5、有些歌詞深入人心 我們聽的到底是歌還是自己?

6、生活總是這樣,走到了盡頭,才會明白,最好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7、戀愛使人進步,婚姻使人陌路。

8、我有兩個夢想:一是,生活裏始終可以做夢,二是,別醒。

9、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個月的皇后,一輩子的操勞。

10、看上了、追求了、好上了、開心了、不久、膩了、吵了、淡 了、散了。

11、我知道你身家千萬,擁有豪車無數,私家豪華餐廳,現代化農 牧場。自從QQ號丟了以後,你就一無所有,神馬也不是。

12、不用一上線就忙著隱身 我不會糾纏你。

13、我所走過的路,足以證明,天長地久是多麼可笑的逆命題。

14、人生就是一場戲,吹吹打打的開幕,卻有一個無人知曉的落幕。

15、浮華的青春裏,我們只能做配角,主角依然是時間和青春。

16、那時的天真早已碎成遍地的忐忑無法重拾,也無法回去。

17、等我找到男朋友,我第一時間就是抽他兩巴掌,我得問問,這些年你TMD躲哪里去了。

18、誰說打呵呵就一定是笑 , 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

19、我對你的愛、一直到新聞聯播大結局那天。

20、如果我不理你,你是不是會主動來找我?或者我們就一直沉默, 直到你去了別人身邊。

21、有多少戀愛中的情侶能高傲的對小三說:我們的感情夠堅定,破壞試試看。誰怕誰

22、有時候,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以後並不快樂。

23、女人如衣服,但要注意。有的時候女人是內衣,更有可能是囚衣。

24、青春的那些瑣碎,轉眼似水流年,痛過,愛過,恨過,笑過,幸福過。

25、你賤或者不賤, 小三就在那裏, 不孕不育、你二或者不二,二就在那裏,不三不四.

26、是誰改變了愛情原本的摸樣,才讓幸福變的如此卑微。

27、你就像黑夜中光彩照人的月亮,而我,則是默默無聞的星星。

28、我只想默默的為你做一些事情,即使你不知道是我為你做的。

29、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

30、人生,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用最真的微笑去面對世界的一切。

31、人生道路,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

32、當我試著開始接受周圍的環境的時候,卻發現邊的越來越模糊。

33、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34、等待,沒有結果,沒有意義,只會讓傷害綿延不絕的出現。

35、很多話哽在喉嚨,說不說心都會痛,有同樣的感受,我知道你也懂。

36、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只有在初戀時愛的是別人,以後戀愛時愛的都是自己。

37、只要每天能看到你的臉,讓我墜入深淵我也願意。

38、其實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一直,一直都是。

39、感情的道路上沒有捷徑,若是想永恆,再坎坷都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40、這個濫情的年代裏,還會不會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41、最美的愛情不是相守,而是相棄。真愛是距離無法隔絕的。

42、我能遙望的,只是你的背影。你不知道,我的身後,總有一個我在跟著你。

43、時間教會我如何將那一字一句的不離不棄埋葬掉。

44、人總是在緬懷著過去,也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太糟糕。

45、明知觸摸會受傷,卻還是讓人如飛蛾一般義無反顧去追。

46、如果沒有了氧氣,你會不會還像如今現在這樣的雲淡風輕。

47、沒有小三的存在,誰去鑒定你們那些扯淡的愛情。

48、是不是我連和你最簡單的擁抱,也變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

49、不要悲傷,不要絕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能讓自己快樂的希望,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50、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51、不要浪費生命去積累那些最終會灰飛煙滅的東西,追求物質不如花更多精力去追求夢想。

5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53、在做任何事之前,留一秒的時間給自己考慮。

54、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55、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56、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有一種平靜,叫做死水微瀾。

57、其實我很懦弱,不敢主動去追求什麼,只期待有天他會驀然回首。

58、朋友老是為你擋風遮雨,假如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59、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以上這些語錄看了有什麼感受呢?不管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我想應該總有一條適合現在的你。深深的感觸,第九條我明白了很多。你喜歡哪句?你明白了什麼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