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的風,吹散了流年的聚散。我用一朵花開的明媚作為約定,在你掌心的脈絡刻下一份永恆。面對變幻無窮的季節,我們會不會在一縷遠去的秋風裏失去訊息?秋天的風景,沾染了點點蕭瑟。 黃葉,無風自落,瞬間堆滿一地。眉間,總有一抹清喜在慢慢向我靠近。種植心脈的墨香,終是在一箋最濃的秋色裏長成最美的詩行。凡塵如夢,因了一份不期的遇見,所有的日子魂牽夢縈。字裏流年,風生水起。轉身用我期冀的雙手張開所有的溫柔,許時光一份靜好,許相遇一場情深。煙火人生,在流年的浸潤下有了百味的禪意。安靜,攜一份清甯素簡,輕挽一襲流年的溫暖,在風起雨落時刻,淡淡寫意,輕輕描摹。生命因一些懂得而厚重,生活因一些淺歡而豐盈。我在時光的闌珊裏,靜待花開。

對著歲月匆匆,我們只需讓生命刪繁就簡,守一方清寧。若有一天,韶華老去。我便擇一縷花香,夾於心語的扉頁,記住生命裏每一段故事的靜好,鐫刻下每一次相遇的銘心。靜默處,那一場清歡,始終為你淡淡盛開在我遐想的筆端。每一段靜謐,都如如菩提的禪心,在經年的光陰裏此第緩緩綻放。隱隱裏,有花的芬芳,有詩的墨香,有念的溫暖。端坐安然,我用一筆清心,書寫時光的溫婉。掠去浮華的文字,如一縷沉香,始終為你聚散繞指。帶著牽念,飽含溫暖,在一縷風嵐裏靜默守候。深信,那一眼不經意回眸的遇見,註定是一場宿命的邀約。秋葉漸稀,霜露漸濃。我在一枚紅豆紅的永恆裏, 淺喜深愛!那些不離不棄的懂得,慎重在紅塵深處嫣然。對視的眼眸,柔情繾綣。多少次凝眸在遙遠的遠方,多少次用一支素筆寫滿愛的絮語。

經歷四季,情已無關風月,那麼就只寫此刻相對的安然。讓淺笑的眉間,氤氳著禪意時光,餘韻悠長。沒有喧囂,沒有紛擾,只有我和你。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麼就讓我們對著溫厚寬容的歲月,許下善良的心願。讓前生今世的眷戀,在一脈禪意的墨香裏靜靜流淌。縱然繁華落盡,容顏滄桑,亦讓隨心的喜悅永駐心間。 流年的扉頁,寫滿最美的韶華。鐫刻一幀有愛的時光,將你放在暖暖的文字裏,直到霜染滄桑,亦是紅塵最美的風景。一季靜秋,見證一季的繁華與明媚。其實,真的很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任時光流逝,任花開花謝,亦無悔。時光深處,總有一個人伴你一生安暖。無需邀約,不求相守,只願一直一直遇見。一些淺歡,讓夢裏夢外春暖花開。一些悠然,讓枯瘦的光陰長出詩意。

生命裏,總有一些深情無關春花秋月,總有一些遇見無關天涯零落。或許,淡淡最好。淡淡的想,淡淡的念,淡淡的懂得,淡淡的相伴。相信,時光裏所有的溫暖便是如此吧,不必刻意,無須強求! 紅塵深處,相顧無言,不知歸處。一季花開,明媚了多少光陰。一句懂得,溫柔了多少孤單。暖意在時光裏綿延,我用一抹嫣然明媚四季的芳菲。折一箋潮濕的文字,用柔情烘乾。時光裏,那些傾情總會沉澱成不離不棄,那些眷念總會皈依成念念不忘。豐滿了流年,溫柔了過往。 季節漸深,歲月的轉角,始終有一米陽光伴我安暖。流年如水,潺潺而過。那些經過的,愛過的,傷過的,都無需放在心上,亦無需遺憾餘生。生命,本來有聚也有散;月兒,本來有圓也有缺,此事古難全。相信,遇見,便是一場宿命的邀約。惟願,邀一泓清泉入畫, 約一縷花香入詩,在我最美的錦年,與你赴一場年華相依,寫一箋歲月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