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體會那感覺、無奈、想念和心痛,誰能明白那種擔心和牽掛? 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馨;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以忘懷;

有一句話, 不再打擾你了,有誰知道這句話的心。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釋懷;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結果是傷痛,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有一個人,雖也牽腸掛肚卻跟家庭無關,有一種愛雖也刻骨銘心卻和婚姻無緣。有一種遇見,來自心靈的相識,讓天涯變咫尺,情絲植進知音的土壤,成就心心相印的誓言。情到深處不言苦,愛到極致不言累。

一轉眼,所有的、美麗的、開心的事刹那間都化做了泡影,起初的情愫在燃燒的起點被無情的冷卻,靈魂變成了僵屍,似乎幽靈般徘徊在思念的邊緣。

認識你的那一刻起,心裏是坦然的,相知的那一刻起,心裏的和絃在緩緩的跳動,我知道這樣的輕微跳動即將意味著什麼,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縈繞心間。我知道這樣的時光對於一個在心間的沙漠裏徜徉的人是一束耀眼的燈光。

會把我從心的沙漠裏帶入生機盎然的春天,遠離那些不曾說出的苦悶和憂傷。曾幾何時,那些隱藏的東西會被炙熱的愛情之火點燃,然而隨著清風飄揚而去,還我一片清淨與溫情。

美好是短暫的,偶然資訊聲輕輕的關緊了我心碎之門。我聽到時而柔順的歡聲笑語,回想起總是那麼的震撼。

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你我的相同點,和你聊天的感覺總讓人難以忘懷,它撫慰我人生的苦悶;溫暖我冷卻的靈魂。

可是瞬間,黑霧籠罩了僅有的一片蔚藍。你漸漸的遠離,好像要逃離我的視線;冷漠的話語把我帶到了陌生的邊緣;我不知所措,失落,傷感一併襲來,隔屏的眷念,為何這麼短暫,我呆望著你暗淡的頭像,淚水淋濕了鍵盤,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什麼?是否該繼續著停泊岸堤上期待?還是把你徹底忘懷?我該何去何從......

熱情的相談,深情的傾慕,和你融合的時刻,我放棄了整個世界,在頹廢的邊緣詮釋著我的靈魂,回味著你屢屢動聽的語言 。

或許我太在乎有你的世界,只是怪我過於貪戀和你長聊人生的那種感覺,無法遺忘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無法放手這段情緣。雖然彼此長久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待到遙遙一見時,卻已是三生石上的舊相識,以前的種種只為今日鋪墊。

相悅相知,沒有清晰完整的理由 .有的人能夠觸及你內心最深處,點滴溫柔,似一股暖流醉了心,潤了肺。

你我相知我付之真心,也許,你的世界不該有我,因為我無法陪你走人生每一段喜怒哀樂,也許,你的世界不該有我,我們有緣無分只能擦肩;

我或許不該就這樣放棄,心的感覺還在波動,我不知道下一站在何方?唯有在思念中盡情的回味與你談吐芳香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