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深愛,叫淺淺的緣,想念不完的你,道不完的酸,流不完的淚,酸酸甜甜自己去品味。

有人說我傻,明知道與他沒有結果,還是不願放下。

明知道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堅持,都改變不了不能在一起的結局。

因為,他眼裏沒有你,心裏沒有你,也不珍惜你,更不在乎你。這麼多對你不好的印象、足以證明他真的是不愛你

的確我是傻,傻傻地把他愛進了心裏,成為了自己放不下的癡迷。

放不下、忘不了,但我很懂事,深情而不糾纏,想念不去打擾,甚至電話也不會打,微信也不會發。

因為曲已終,人已散,只能把心心念的苦藏在心裏面,誰都不告訴。

不是不想說,而是說了也沒有人懂。

深愛無緣相伴,緣盡人散,不知你去了東西的哪一邊?

都說時過境遷,可我一個人還守在原點愛你如初見。

一份真愛心中藏,相思的淚水濕臉龐。

明明說了不再念想,就是無法把你遺忘。

曾經說好一生相伴的人,只能獨自去思量。

01.

愛好真,情好深,怎麼努力都無法把你趕出我的心,只能任由你把我來折騰。

閉上眼睛,你就在我身旁,睜開眼睛、不知你在何方?

曾經說好了忘記,忘來忘去、並沒有忘記。

如人們所說得那樣,越是刻意去忘記的,越容易想起。

用心愛過的人,嘴上說忘記,要實現起來、真的好難。

這跟努不努力沒有關係,只因他所有的好早已刻在心裏,早已寫進了生命裏,這不是想忘就能忘記的事。

雖然你淡出了我的視線,並沒有改變我對你的愛。

愛在心中,見與不見,都是一種溫暖;

念在腦海、隨便一個不經意的瞬間,就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從前。

從前我有多愛你,現在我就有多想你,但無論我怎麼想你,都不會再去打擾你。

因為我們的往事已經成為了故事,故事再美也只能回憶。

再美好的回憶,也永遠代表不了現實。

02.

有一種愛,叫深深的愛,淺淺的緣,想不夠的你,流不完的淚。

看著曾經寫下的日記,裏面記錄的全是你和我的故事,故事的開始好美好美,美到讓人陶醉,故事的結尾,卻是滑落的眼淚被風乾過的痕跡。

緣來緣去緣如水,愛來愛去不知你現在又愛著誰?

不管你愛著誰,我都愛著你;不管你想著誰,我都想著你。

因為你是我今生深愛的唯一,是我放不下的過去。

這種愛,無論多少年、都不會消失,無論往後見與不見,你都是我夢繞魂牽的心心念念,是我心裏無可替代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想到了我的好、你想要回來,只要你說聲對不起,是我辜負了你,如果你願意,我會盡我一生的努力去補齊我欠下你的愛,我就會原諒你。

如果你始終想不起我的好,我也不會再打擾,既然一別兩寬,那就祝福你一生快樂逍遙,祝自己一生安好!

愛到極致,成了最深的祝福,即使無緣相伴,也會把你愛在心間,愛你千年萬年,想你千遍萬遍……

03.

愛一個人只需一眼,忘記一個人好難好難。

難的不是放不下,而是曾經經歷過的美好,在心海裏開出了永不凋零的花,花香撲鼻,任何時候想起,都是溫溫的甜蜜、暖暖的幸福。

遺憾的是,真愛沒有美好結局,只有無盡的思念和想見見不到的痛。

有人說,癡情的人都很傻,傻傻地守著一份永遠也得不到的愛情,想念一個永遠也不會歸來的歸人,卻捨不得放棄,也捨不得忘記,而是心甘情願承受那種思念的痛,無怨無悔。

緣短情長,真情難忘,一旦思念,痛斷肝腸。

有一種愛,深情而不糾纏,想念卻不打擾。

想你念你,愛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念你想你,在心裏愛你一輩子,想你一輩子。

這一輩子不管有多長,你都是我的深情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