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著告訴著那個人,我們雖然隔著很遠的距離,卻能走在一處,彼此印證。我時時按下短信,告訴眼前所見的一草一木,一炊一飯,一燈一火,一人一事。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滋潤了大地,無聲無息。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雪消融了記憶,點點滴滴。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雲追逐到天際,從未放棄。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遊子重回故里,不遠千里。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久旱初逢甘霖,彌足珍惜。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夜迴圈更替,永不停息。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癮君子的毒癮,無法戒去。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雨過了會天晴,不問原因。

 

人之所以走著走著就散了,

……其實他們原本就不是一路人……

有些人註定不能在愛裏相遇,只能在恨裏重逢。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可以攜手陌上,笑對每一個平凡。那麼,我一定捨棄三千繁華,義無反顧,只為,那個在滿天星下念了千遍又千遍的約定。任潔白的雲霞縈繞身畔,我們相擁在一朵明媚裏,感受彼此,魂與魂相依的繾綣 ,無需表白,只安靜坐我身邊,感受歲月,饋贈我們最好的一弦清音。跋山涉水的守候,早已讓心默默相許。沒有刻意,只有懂得。任歲月染盡滄桑,為你刻畫一份愛的圓滿。如果,沒有了如果。那麼,就讓我守一池清幽與寧靜,放逐一份希冀於流年,將一路流水知音的相遇,安暖成一闋最溫潤的永恆。
 

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麼都會了。

 

深愛一個人,不是過多的海誓山盟,也不是過多的禮物與驚喜,有的是那顆非你不可的心。認識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雖然我給不了你最想要的,但我能給我最好的,你隨時要、我隨時給,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我不會捨不得,也不會吝嗇。但有時我真的很無奈,我感覺我看不到你,所以我會難為你,你也會發瘋,我們就吵個沒不停。你為我哭過,你說讓我別折磨你,你真的離不來我。但深愛一個人,不是過多的海誓山盟,也不是過多的禮物與驚喜,有的是那顆非你不可的心。認識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雖然我給不了你最想要的,但我能給我最好的,你隨時要、我隨時給,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我不會捨不得,也不會吝嗇但有時我真的很無奈,我感覺我看不到你,所以我會難為你,你也會發瘋,、最幸福的不過未來某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夢中有你。
 

男人單身,是因為沒有女人給予愛;女人單身,是因為沒有男人值得愛。男人堅持單身是因為找不到物件;女人堅持單身是因為找不到好物件。男人堅持單身,人們會以為他有事業心;女人堅持單身,人們會以為她有毛病!
 

一女孩拉著男朋友逛商店,看中了一款價格8888元的戒指,便纏著男友給她買,見男友有些遲疑,便說:這樣吧,我自己付一半。男友聽了便說:好啊。付款時女孩掏出88元,對男友說:餘下的就由你付了!男孩詫異地說:你這可是真正的一半啊!

 

人生最重要的三個字:

第一個字是學,喜歡學習,善於學習,就等於掌握了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

第二個字是做,努力做事,認真做事,就等於進入了通向財富寶庫的道路。

第三個字是思,學會思考,勤於思考,就等於踏上了不斷進步的階梯。

生命,因為能夠學、做、思而豐滿,

因為停止學、做、思而枯竭。

 

女生的架型要有三條線:一條是從右 腳尖經胯到頭要形成一條斜直線(將右胯提起高於左胯);二是雙肩要與地面平行成一條平行線,不能一側高一側低(大部分女生在做右側大斜線後,易出現左側鬆懈,左肩向下掉的問題,這樣一來會影響自己架型的美感,二來男生就會感覺到你架子很重、你的中段不飽滿,二人搭不實在);三是自胯部經背部到頭頂的一條弧線。

前二條直線是女方自己做的,第三條弧線一定要等男方來打開自己,不能自己主動做,很多女生都是沒等男方來打開自己(男生要收縮自己右側後背肌,向前向上推左胸椎來來打開女方),而是自已迫不急待的就打開了,這樣會帶來如下問題:1、男方會失去領舞的機會,2、雙方沒有身體的呼應關係,3、女方不能享受到男方打開自己的愉樂,做為女方,在跳摩登時,自己就是一位貴夫人,是淑女,不要象個老媽子那樣,大大小小的事兒都要自己做。有位老師講的好,摩登最高的境界是合二為一,女生的所有動作都由男生而出。
 

跳 舞 的 感 之:四關

一、理論關:正確的理論——進步的階梯,先進的理念——成功的保證。

二、功夫關:舞蹈的基礎,不會站立談何走路;不會走路如何跳舞?

三、音樂關:舞蹈是用身體詮釋音樂的過程,沒有扎實的基本功如何體現音樂的舒緩、剛毅、輕靈、凝重?

四、藝術表現關:藝術來源於生活而高於生活,是生命與青春活力的展現,是舞者多年文化底蘊的完美再現,是發自內心的音樂與靈魂的形體表現。

沒有基礎理論支撐的舞者,是無法瞭解和評價自己所學的動作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欣賞舞蹈看點:

情:表達感情是舞蹈的核心。

柔:動作柔中有剛,剛中有柔,剛柔相濟。

美:動作美、體態美、形神兼備,叫人賞心悅目

韻:韻律、韻味,即音樂性,有情感,有音樂感。

健:健美,即要有力度感,神態、體態都不是軟塌塌的。

准:動作的規範性準確,動作、舞姿、造型,不多不少,有分寸。

輕:體態輕盈如同一片羽毛,即使是大跳時也有如同燕子般輕盈的感覺。

潔:動作乾淨,不拖泥帶水,清脆俐落,使觀眾覺得豁然開朗,心情愉快。

敏:動作像燕子穿簾一樣敏捷。如果手和腳的動作不敏捷,說明功夫不到家。

 

學習舞蹈的過程中影響你的三要素:

一、懶惰:懶惰是最大的天敵。一個專業的舞者需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成長,是無法自誇的藝術。舞者一定要堅信一分耕耘終會有一分收穫。扎實的基本功和優美的舞姿但都需要在枯燥而痛苦的情形下堅持不懈地積澱。修正方案:給自己定目標、下決心、持之以恆刻苦訓練。二、大概、差不多:作為一個舞者最怕的就是大概主義,藝術是有境界有要求的,不要總以為差不多就可以了。每堂課都差不多就可以,一個月、一年、兩年、五年我相信你會看到太多差不多的動作。跳出的動作四不像,舞出的作品空洞乏味,最終走火入魔成為四不像舞者! 修正方案:牢記要領、反復練習、嚴格要求,訓練中做到百分之百專注,切不可三心二意。三、求質不求情:這是最痛心疾首的一條,能夠受這條約束的朋友大部份都是吃了很多苦的。他們上課特別認真,訓練也毫不含糊,但是沒有注重舞蹈最重要的情感表達,最終成為機器人(動作線條漂亮、技巧嫺熟完美、情感單一不能夠融入作品)。修正方案:注重自身情感培養,多接觸情緒組合,懂得在作品中釋放自我!

 

跳舞,有節拍,有旋律,更有思維。許多人跳舞,把節拍看得很重,殊不知,當你掌握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的思想意識就不能停留在節拍上。如果所有的舞步,只是在節拍上,那是刻板、束博藝術的展現。 當一曲舞曲響起,有的是有節拍,而有的只是旋律,那你只能在那裏坐板凳?所以,其實跳舞的時候,首先是思維去處理節拍,而不是節拍控制你的舞步。在節拍裏,也就是說某個節拍,你可以完成幾個舞步動作,而另一面,一個舞步動作,也可以用幾個節拍去展現,這,就靠你的思維去掌握。這種思維,能隨時體現出你的跌宕起伏,高潮迭起,美輪美奐。
 

用自己的心去感知別人的心,才知道什麼叫感同身受,用別人的事情讓自己流淚,才知道什麼叫感動,當一顆心無處安放,才知道什麼是一無所有。當別人的憂傷讓自己感同身受,當別人的故事讓自己感動,當別人無處安身的時候,懂得幫助和收留,用善良、感恩的心去溫暖別人,當自己陷入窘境的時候,才不至於一無所有。

 

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偉人和清官,世上只有好制度,沒有好官。好制度能讓壞人變好人,壞制度能讓好人變壞人。發現人性善是個偉大的思想,但發現人性惡是個更偉大得多的思想——黑格爾西方人正是依據此制定了制約政府的民主

 

一個人對你有欲望,那叫喜歡 , 一個人為你忍住欲望,那叫愛。最近莫言的一段話火了,朋友或是情人,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跡,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五年後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裏。十年後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經是親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這個善變的時代,且行且珍惜!感恩和我相處不離不棄的人!
 

旋轉的基本要素有三:

形體垂直、肩部引導、旋轉速度。其中,肩部引導象手握磨子的手柄轉動那樣成為形體旋轉的引動力,值得高度重視。所謂肩部引導,不只是肩,還包括大臂和肘部,連通進行引導。其規律是:左旋轉系列,左肩向左向後、右肩向左向前引導;右旋轉系列,右肩向右向後、左肩向右向前引導。肩引的關鍵在於肩部的腋下與胸部連接處肌肉的拉動,帶動肩膀、大臂、手肘的連動,從而引導重心足一邊胯部和掌尖或足跟的轉動。因此,肩引的力感要先於胯部和足部的力感,否則,就轉不動,轉不到位。肩引要有相應的速度,慢了就站不穩,形體也會歪斜。

 

人間24

最難舍的是交情;最難談的是感情;最難忘的是友情;最難尋的是真情;最難寫的是心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懂的是表情;最難說的是激情;最難知的是動情;最難免的是日久生情;最難想的是一見鍾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溫暖的是親情;最感人的是熱情;最優心的是同情;最真誠的是癡情;最傷人的是絕情;最可惡的是忘情;最痛恨的是無情;最感謝的是恩情;最癡迷的是深情;最討厭的是不領情;最可笑的是自做多情;最隨便的是人之常情。
 

並不是條條大路通羅馬,也沒有一條永遠正確的路。差之毫釐,謬以千里,不知調整方向的人,前進越快,離成功越遠。最好是一面前進一面探索,發現錯誤,堅決糾正,決不在錯誤的道路上多走一步。效率有時害死人。
 

如果你真想為世界做點什麼,就不要滿足於一腔熱血。你要消除分別心,鍛煉出一顆獨立、超越、清醒的心。否則,你就會把情緒與偏見當成良知,把尿布當成旗幟,助長時代的無知。換句話說,我們不要用憤怒、貪婪、仇恨、偏執、衝動應對世界,要清醒一點,再清醒一點,超越混亂的流行價值觀,站在世界、人類,甚至宇宙的坐標系上反觀人生與行為。不然,我們就會以的名義,把世界變得更加糟糕。

 

什麼是制度?

二嫂想改二哥晚回家的習慣,跟二哥訂制度,晚上11點不回家就鎖門!第一周很奏效,第二週二哥毛病又犯了,二嫂果斷執行制度,把門鎖了。結果二哥乾脆不回家了。二嫂很鬱悶,難道制度訂錯了嗎?

後來經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組指點,修改制度:11點不回家,我就開著家門睡覺!誰想來就來。二哥大驚,從此11點之前準時回家。感悟:制度遵守不在於強制,而在於核心利益。

 

難以接受的事實叫現實,難以適應的改變叫善變。

你不得不承認,社會太現實,惋惜自己不夠狠;

你不得不面對,人心太善變,後悔自己太認真。

必要的時候你要學會狠,狠心放下那些你在乎、卻不在乎你的人;

適當的時候你要懂得冷,冷漠對待那些需要時找你、不需要時不理你的人。

擦亮你的眼睛把世界看清,有人笑裏藏刀,有人背後使招;

感受你的心情把感情悟透,看重你你就是寶,不看重你你就是草。

慢慢領悟深深感觸,願你有眼力把真假看透;

漸漸成長悄悄堅強,願你有能力接受殘酷!

 

闌上月縈縈,何鎖寂寞身。

一點梅紅入凡塵。

醉了杯中酒,碎了月下魂。

不見雪飄淚傾城,何做追夢人?

負情真。
 

北風吹,雪花飛,披銀裝,綻紅梅;雪梅戀,成絕配,雪白純,梅紅媚;雪無暇,贈棉被,暖萬物,賜情水;梅傲雪,吐芳菲,獻寒冬,迎春歸;冬美景,令陶醉,雪伴梅,盡朝暉;友似雪,最純粹;送溫暖,感柔美;情若梅,堅不摧;迎風寒,真情陪;常關懷,暖心扉,勤問候,溫升倍;祝福語,潤腸胃,重情誼,友珍貴;

 

指敲鍵落暢心田,相惜相知珍情緣;虛擬網緣知冷暖,休閒娛樂自悠然;心靈家園常掛牽,純潔友情人敬羨;小小平臺連你我,交流情感賦詩篇;網路平添多少趣,空間蘊含真情眷;偶成妙句心歡喜,常構佳文夢裏戀;醉心文博訴情懷,癡迷文苑舞蹁躚;心有靈犀心連心,攜手並肩同向前;友情之路歡樂行,一生相伴到永遠;


一天一天思,一夜一夜念,每天每夜的思念,都是心語無聲在喧嘩,都是心甘情願的掛牽!一時一時守,一刻一刻候,每時每刻的守候,都是彼此無聲的呼喚,都是是靈魂無言在妖嬈!一分一分眷,一秒一秒戀,每分每秒的眷戀,都是情絲萬縷無形在燃燒,都是默默不語陪伴到永遠!一絲絲寂寞連成線,柔媚的思緒穿越時空的眷戀。一次次等待在煎熬,香薰繚繞中勾勒最初的纏綿。一縷縷相思凝成淚,心漾漣漪氾濫成海無處藏匿。 親愛,我們不在彼此身旁卻在彼此的心上,有緣遇見,有心珍惜!真愛無所謂遙遠,就在你我心中......
 

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別說幸福太遙遠,只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裏。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愛,不求繁華三千,只求一心一意。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不離不棄!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那個秋來向歌的日子,對於我來說似乎還未曾走遠。我只是背靠著山巒,于陽光的綿軟裏微閉了一下眼,季候,就已然劃過了指間,只剩下微涼的一頁詩篇。我還想,能不能在心事凍結之前,於院子裏的老槐樹下種上一壟相思,等時光的香息婆娑而過之後,長成一葉煙雨,桃花半盞,又被知心的人來收取,入味,入心,入心底的眷戀。這一段塵緣,是我于桃花境裏煮出的清歡,如歲月輕撫過眼簾,又驀然與你溫暖的遇見,那帶著熟悉體溫的指端拂過我的發梢,容顏,一顰一顧都是靜好的流年。而在那風韻的渡口,我手持一卷歲月的書卷,一字一句的將你吟頌在唇邊,願,遠山有夢,韶華送暖,那劃過眼角眉端的萬千情意會一直安在,共守歡顏。

 

挽一縷風懸於眉梢,讓四季從心底流過,我只管優雅,而後於萬千繁華之上靜默成一池水的溫和。藏一分念握於掌心,用內心的底蘊滋養著美麗,潤澤心裏的期許,你只管微笑,百丈紅塵內外你定然會是我素年錦時的明媚。拈一朵花種於天涯,將心內的情意,溫軟成唇邊的低語,這世界,都只管來聆聽,花間這一朵清瘦毅然是颯颯飛揚的美麗。人生,行一程,暖一程,以清風明月的姿態,安歲月靜好,將萬物的韶華篆刻成風景,守山水明澈。一種風采,不在雲端,不在峽谷,在我不夠寬闊的心裏,卻足夠從容。

 

我愛烹雪煮茶的瑟瑟冬日,萬物開始酣眠,時光慢慢遠去,往事漸漸淡化。西風獨自寒涼,老枝枯瘦,繁華削減,天地之間,雪落成一種浩浩蕩蕩的蒼茫。

離合的光影在冬日溫暖的陽光裏升騰、舞蹈,清風寒雪,在遙遠的歲月裏,做一次潔白的回想,追思往昔,那些苦樂年華,在歲月裏演繹著生命最初的樂章。

季節在歲序裏悄然流轉,願我們的時光,走過春夏秋冬的美好,走過幾場花開花落,聽過幾場流年的雨,過深穩綿長的日子,看浮世流水輕煙。
 

誰在敲打少女的一簾幽夢?讓她驚醒?誰在夜深人靜,獨燭對影,一筆紙箋,書寫柔情?誰在深秋月圓時,遙望星空,凝視著明月,害下相思病?誰在繁華的鬧市,撥散著人群,尋找美麗的相逢?誰在波濤洶湧的海邊,赤腳浪漫沙灘,癡等伊人相會?誰在一個人凝視著畫像,眼含淚光? …… 滿腦子幸福的遐想,惹醉了紅顏,惹怒了芳香!……
 

山青青,水碧碧,高山流水韻伊伊。歎的是:人生難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難覓!我願化作長風而去,朝夕與他相伴。舉案齊眉,琴瑟和鳴!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段有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