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不會再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有時候真的希望自己能做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好自己。

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謝謝你來了一陣子,卻讓我懷念一輩子!

有一種緣分,叫做相逢恨晚,還有一種遺憾,叫止於相識,茫茫人海中,你若陪我一程,我便念你一生。

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 我會擦去 我不小心掉下的淚水,還會裝做一切都無所謂,讓你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能走進黑名單的人,都是曾經的VIP,通訊錄裏的人不一定能讓你笑,但是黑名單裏的人,一定會讓你哭!

 

餘生不要和任何人爭辯,哪怕別人說 1+1 = 7,你都要笑著說是對的。心大了,事就小了,心寬了,煩惱就沒有了。餘生短暫,不要和任何人計較,因為和任何人計較的人,自己先不快樂,所以你要好好的愛自己。
 

一個一個小目標的實現,會帶來一次一次的快樂和激勵,離大目標也會越來越近。即便最終的大目標沒有實現,但至少和原點相比,已經有了扎扎實實的進步,而且能夠長期保持,這就足夠令人欣慰了。

 

偷偷努力的感覺很好,不張揚,也不埋怨自己一點點去改變,等你告別了以前的自己時,你就可以很自豪的對自己說「哇,你也太棒了,我終於熬過來了」。被圍觀的努力真的很辛苦,不為取悅他人,不用去假裝勤奮的時候,才能邁著輕快的步伐,真正沉下心來成就自己。
 

你必須自己強大、內心豐富,自己有手藝比什麼都重要 ,比如廚藝。比如開車。比如生活技能。比如審美。比如知識儲備。比如愛的本事。比如感受世間美好的敏感的心。比如強大的左膀右臂。比如金錢。比如你幾十年見過的各種世面和走過的千山萬水以及吃過的各種城市的美食。你都可以不用,但是你要擁有——當你擁有這一切的時候,你就擁有了安全感。安全感永遠是自己給的,不要指望任何人,自己擁有這一切比指望任何人都要更強大更自由。柴米油鹽過好是本事,琴棋書畫是錦上添花,一個人活出自己才是真的燦爛和強大,當你這一切都擁有了,你會發現,老天果然待你不薄,並且你活得固若金湯,因為這一身的本事誰也無法搶走,它會永遠跟著你。
 

我只是習慣了有你,並不是非你不可,我也終究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的……

從沒有後悔遇見你,只是覺得遺憾,愛你愛了那麼久,連個結果都沒有……

我沒有後悔遇見你,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的那麼徹底。

曾經那個陪我聊天到深夜,做什麼都會告訴我,忙完第一時間找我聊天的人,終於和我無話可說了……

愛,要大膽的說出來,勇敢的去爭取,不要等失去了,留下遺憾。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卻輸得很慘,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對你不舍……愛你是我的選擇,放棄你是我的抉擇。無奈現實太殘忍,終究真愛抵不過現實!

重感情的人什麼都不圖,只要你真心對她,這樣的人到最後卻輸的一敗塗地,輸掉了半條命還不知道回頭,不知道苦苦追迅的是什麼,放棄捨不得,糾纏太痛苦,被傷的體無完膚,如有來生不要相遇。

許多人的故事都是如此,由你好開始,以再見結束。心酸的是,那個能讓你笑的人,最後卻讓你哭了;遺憾的是,那個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人,最後卻提前退場了。你孤身一人,與回憶較勁,與思念鬥爭,往前走不甘心,往後退沒勇氣。

能輕易放下的那不叫愛,叫過客;真愛是愛過、恨過、疼過、等過、在乎過,幸福過、吵過,鬧過、也依然走不出,忘不掉,也放不下,一旦想到,就感覺心如刀割,這才是真愛。那麼用力愛過的人,這輩子也就只有一次。
 

瞭解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目的是什麼?

避開風險,盡可能的保護自己和家人,不被他人利用,不因為無知加害他人。

 

古人雲,一葉知秋,不知是秋天成就了葉子的金色,還是葉子成就了金色的秋天。葉子似乎是為秋天而生的,春天的黃綠,夏日的蒼翠,都及不上秋葉的靈氣。秋風微涼,餘暉脈脈,彩霞滿天。菊香彌撒,一片金色的樹林,落葉在風中飄落,在地上鋪起厚厚一層。那樣的景色,誰敢去破壞呢?只怕連走近的勇氣也不敢有吧。

 

想起一句諺語:大自然裏沒有壞天氣。意思是:無論是風和日麗、春和景明,還是大雪紛飛、陰雨雷鳴,都是大自然的饋贈。藝術生學畫時,色彩老師也會說:世上沒有髒顏色,只有放錯地方的顏色。色彩畫不好的人,經常把灰度色塊畫得髒兮兮,有人就會說:顏色搞髒了。但實際上,顏色本身沒有髒,你把它放在錯誤的地方,它就顯得很髒。灰色黑色本身都不是髒的,白色粉色本身也並不乾淨。顏色沒有髒與乾淨,顏色只有應用的錯與對。大自然本身沒有邪惡與善良,是人類按照自己的利益得失,把大自然的不同情緒,劃分成了善與惡。大自然也許有和煦,也許有兇狠,但那本身其實無關善惡。

 

被余華的話治癒了,無人問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罷,你都要試著安靜下來,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而不是讓煩惱和焦慮,毀掉你本不多的熱情和定力。心可以碎,手不能停,該幹什麼幹什麼,在奔潰中繼續前行,這才是一個成年人的素養。
 

不羡慕別人的輝煌,不嘲笑別人的不幸。人這一輩子,機遇難同,姻緣各異。幸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的人生。全力做好事情,努力做好自己。晨起暮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是人生,路途再遠,終有盡頭;痛苦再深,終會結束。這個世界,沒有一成不變的永恆。開心時,好好把握;煩惱時,不必在意。不管風雨有多大,前方一定有晴天。
 

無量法門是接引無量不同的眾生,最後成就決定是念佛往生淨土。為什麼?在這一生當中,保證你成就,其他法門得斷煩惱,煩惱斷不掉,你就不能成就。淨土這個法門不需要斷煩惱,這就方便太多了,只要把這一句煩惱伏住就能往生。用什麼伏住?用阿彌陀佛。所以我們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念熟了,心裏頭只有阿彌陀佛,煩惱自然就不去想它,就不要去理它了,只理會阿彌陀佛,絕不理會任何雜念。念頭起,沒關係,隨它起,不理它自然就沒有了;只照顧阿彌陀佛,念念皆是阿彌陀佛,你就成就了。這個方法,人人都能夠成功,無論賢愚智不肖,無論男女老少,無論哪個行業,全都能成就,這法門妙!又何況一曆耳根,永為道種。所以,應當發願往生,親近阿彌陀佛,聽他老人家講經教學,依教修行,那你很快就證得補處菩薩,補處是等覺菩薩。
 

誰把小雪系在冰冷的屋簷下凝望的雙眼一路向南又有誰會把你記在心上凋零的落葉又將去何方最怕美好的想像在冬季凝結成冰霜你的寂寞,我的憂傷被風吹的瑟瑟作響夜涼如水,幾多惆悵最怕相思來敲窗最怕淚水熬成湯失魂落魄去流浪愛難舍,情難忘山盟海誓化為夢一場

 

歲月攜著文字刻著年輪的記號刻著風雨的足跡刻著笑顏裏的一輪太陽初冬的時光天空晴朗花開一城我們依然可以舉頭花香與好友共喝下午茶看太陽變淺的光線一步步退下微笑仍優雅不變的是明天憑藉清風憑藉記億找回走過的美好感恩有你時間對我們的磨礪無論做人平和圓滑嚴厲這是你要的樣子屬於你的生活只求更好不求最好感恩有你時間的陪伴不離不棄光陰把我們卸載在一個個車站向東或向西最終走進一條交叉線因為地球是圓的人心是圓的人生旅途上有你的名字想起就是溫暖

 

許久不曾落字了,有涼雲飄過,才知已倚在冬的門扉。 時光似乎好不經用,一個轉身,秋隱江南,已是山寒水瘦。 冬就這麼近了。吻冷了擱置的相思,也吹涼了紙上的守候。 一小女子說:冬日適合靜默,然後邀上草木,去等待一個如陽光溫暖的人。 我說,你等來了麼? 她說,只是,等來了你…… 有風吹過,紙上輕盈而寂靜。你說那場下在宋詞的雨,有你失散的愛情。 我不知怎麼撫慰你。只是在紙上找來一壺酒,與你,在這個冬日,一飲而盡。這個季節,我與你等風,等雪,唯不敢等愛情……

 

時有落花至,遠隨流水香。浮雲吹作雪,世味煮成茶。人生就這樣穿越紛繁最後又重歸簡約,還原成一種樸素卻又高級的純粹。人間有味是清歡,世上最好的詩歌,是熱愛生活。
 

雁兒,輕輕掠過那片竹林初時時節梅花半開偶爾有風,依約而來穿庭過戶遍體生寒斟一杯,盈滿花香的茶水一紙雲箋遙寄彼岸綰一個,素來喜歡的髮髻時光似水臨窗而座守著一份,永恆的約定青鳥傳情無悔相遇等,那一瓣雪花,飄入我的窗櫺幾番回首柔情深種我喜歡這樣的詩句水巷烏篷小橋人家
 

四季更迭,歲月如梭,隨著漫漫時光,那些悲或喜也逐漸纏上眼簾。總是喜歡,去回望一程韶華遠去的路,青春如花般,卻也開到寂寞。滄桑的年華,那時候,是否會懷著一顆淡然的心悠悠前行

倚在紅塵深處,勾勒一簾紫色的幻夢,靜臥於天涯咫尺間,吟一闕雲與水的浪漫時光。此時,煙雨纏綿,楊柳岸邊,已是草長鶯飛。凝眸,有花香撲鼻。我想,追逐一場春風,釀一壺花酒,在花間裏淺吟低唱,讓蜂飛蝶舞的旋律傳遍紅塵的每個角落。

紅塵,如此悠然,沒有千山萬水的等待,沒有刻骨銘心執念。我撥開層層霧霾,端坐在紅塵的渡口,幽思流轉,我願化作春風,拂在夏的眉間,綻放一朵千嬌百媚。此刻,不去想南國的枝頭是否掛著紅豆,不去想誰的相思又在百轉千回,誰的思念在風霜雪雨的路上飄飄灑灑。

花開已是傾城,撚一指淺笑入眸,迷了心,醉了魂。長袖揮舞,漫妙的身姿婉轉在紅塵之處,青絲般的長髮隨風飄然,凝眉間,一簾心曲散落天涯,一時間,縷縷情絲結在柔腸。

風煙俱淨,山水幽幽,陽光下,是你明媚的笑臉,我想把如水的情懷裝進漫漫的時光,圍著花紅柳綠的紅塵,執一支柔情之筆,抒一紙今生繾綣,寫下靜好年華。

 

不是柳絮

不是飛雪

是一朵一朵可愛柳絮的小花

盈盈地開著

攜著不盡的喜悅

不是人面桃花相映紅

不是名花傾國兩相歡

是淺淺一笑

驚豔了時光

勝過了百花的顏色

是一襲面紗

遮住了絕代風華

讀萬卷書

寫一首小令

讓一身詩意

千尋瀑滿人間四月天
 

紅塵深處,歲月的流轉傾訴你我心中的暖涼,握著歲月之神寄來的筆,詩韻心中最優雅的心情,朵朵梅花紛飛的花絮,在紅塵處綻放,你的身影,舞出最新醉美的舞姿,是相伴那一曲紅塵戀歌,那是滋潤心靈的天籟之音,奏響憧憬未來的嚮往。。。。。。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的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願每一個真誠的靈魂,都能遇上同行的伴侶,互相溫暖,彼此成就!

 

紅塵萬丈,我只是等你來 不經意間,秋漸漸遠離 光陰匆匆 四季輪回 不經意間,草木已披上白露 寥寥幾筆 一夜風來 誰家小|院簾縵猶低垂 舊詞一曲 年年今夜 赴一場,地老天荒的愛戀 桃花傳信 清風傳書 扣三兩個素靜的小字 半杯香茶 隨心隨性 紅塵萬丈,我只是等你來 時光寂靜 幽香淡淡 微風徐徐,一地碎花瓣 絲雨霏霏 諳盡冬寒。


6種人不怕凶宅

凶宅指的是發生過災難的房子,由於人們的信仰,凶宅對於人們是不吉利的,人們都敬而遠之。那麼凶宅可以住嗎?只要你膽子夠大就行。事實上,在風水命理的演算裏面,有一些人是不怕凶宅的。

1、屠夫和獵人。

屠夫一般指殺豬,殺牛,殺馬,殺羊這種大型牲畜的人,而獵人是指以屠殺野生動物的人。這類人群手裏沾滿血腥,雖然不像以前劊子手一樣,但也有令邪靈膽戰心驚的魄力和屠殺或獵殺工具為之護航守護。這和經歷過戰火的軍人一樣能住任何地方是一個道理。

2、火焰極高的人。

火焰高低是一種玄學的說法,玄學觀點,人身上有三把火,一個在印堂,也就是額頭,另外兩個在肩膀。火焰低的人易遭遇各種邪氣,但火焰高的人則走夜路也不怕。火焰極高的人膽量很高,平時也表現得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3、現役軍人。 

這裏指的現役軍人不包括機關兵和文藝兵。天天接觸武器的人煞氣很重,以煞氣對付邪氣,是常用方法。

4、真正修行的僧道或其他宗教人士。

職業僧道,一般的居士不在此例。我們知道,經常發生災難的地方經常建寺廟或塔鎮之,是一個道理。很多所謂的居士只是一念之間加入,而加入之後並沒深入修行,徒有虛名,不具備鎮住邪氣煞氣的作用。真正修行的等等各種正派信仰能達到同樣效果。

5、年輕人的集體宿舍。

其實很多學校或工廠都建立在亂葬崗,或一般住宅不願意建的地方。學校或年輕人多的地方陽氣充沛,人氣越旺的地方陽氣也越強,也就能抵制住煞氣邪氣。但這裏會存在一個問題,身體虛弱及火焰低的人可就能見到一些不該見的東西。但因為集體宿舍陽氣旺盛,只要安排身體弱的人睡在中間即可解決問題。

6、懂化解的人。

這裏包括命理師,風水師,或會求助命理師和風水師的人。除了帶輻射或風水極差且無法改變的凶宅,只要能化解凶宅後患,即可將凶宅轉為正常的住宅,則可久居長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