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相遇,是天意;人和人相守,是人意。要想一直陪伴,就要坦誠相待;要想走到最後,就要彼此付出;無論哪一種感情,只有彼此真心,才能並肩前行;只有互相珍惜,才能長久不離。相遇,不分早晚,陪伴就好;朋友,不分近遠,真心就行。感天動地的誓言,未必能兌現,平平淡淡的守護,才最讓人溫暖;天意天安排,緣分緣使然,人意人決定,真心金不換。走千萬條路,才知哪一條好走;遇千萬人後,才知哪一個最真。人生雖短,願有真情相伴;生活雖苦,盼有真心守護。願每一次相遇,都能走到最後;願每一份相守,都能換來幸福。
 

人,不能總是追求完美,也不需要活給別人看。看重別人的評價,思慮別人的眼神,從而把一些細節無限地放大,用來折磨自己的神經,搞得自己心煩意亂,是很不划算的事兒。活在世上,不可能人人都理解你,欣賞你,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
 

如果你無比真實的活在世界上,你是沒有辦法真正岀離的。即使你晨鐘暮鼓的修持,也是一樣。出離,並非出離了世界,而是世界剝落。

在虛幻的影像世界中,所謂的選擇,不是對真的分辨,而是對的離棄。
 

花轎裡的人

曲曲彎彎的溝,層層疊疊的山,藏著多少有情人的纏纏綿綿的愛與愛而不得。

全曲沒有一個苦字,卻苦出了天際,更沒有一個愛字,卻愛的刻骨銘心,深入骨髓,就是這麼一首歌,唱出了多少相愛卻不能相伴的人的心聲……

這是陝北換親,在七八十年代,陝北那嚴重缺水,在加上地裏條件不好,有兒子結不到老婆,就用女兒換媳婦,不管女兒同不同意都得去,這是出嫁前絕望與淒涼,這也是那那個年代女人的命,就算哭也要蓋上蓋頭推上花轎。

真心相愛,為什麼這樣阻擋,那個年代,拆散了多少,紅顏知己,歌詞聽著,撕心裂肺呀,好聽心酸。

我聽明白了,大意是說新娘嫁的人不是心上人!在出嫁的那天,心上人在高高的山上目送心上人出嫁。新娘的心裏是五味雜陳!轉身就是一輩子!
 

當你看過世界,見過眾生,

才發現你要見的世面,是自己內心的勇敢和自信。

當你看過四季,見過風雲,

才發現你要見的美景,是自己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心就像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煩惱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每個人都活得都不容易,滿身疲憊,卻有卸不下的壓力;一肚子苦衷,也有不能說的時候。成長的途中,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勞累而又費心,摔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爬不起;失去了不可怕,可怕的是總回憶。一生,留下什麼,又得到什麼。細想,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得太累。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
 

精力不夠的時候,還是要大面積的收縮自己的關注點。想想什麼對自己最重要,然後把它放到第一優先順序,其他的,再好也放一邊。斷舍離看來並不只是舍去垃圾,其實也意味著捨棄好東西。好,但是不足夠好,不是重要到一定級別,不能給你帶來最深處的滿足和安定,那在不能兼顧的時候,就麻利點舍去。每多一點貪念,都是把你和你最愛的東西分離。要在1萬種迷人的風格裏堅持最能讓你發揮的一種風格,要在一萬件可以做的事情裏面,盯住於你最重要的那一件事;要在1萬個可以交往的朋友裏面,深耕最滋養你的人。越是精力資源有限,就越要清醒,自己匡扶正義,鶯鶯燕燕都走開,摯愛才能浮出水面。
 

永遠不要和別人比生活,追求不同,各有活法,開心了就笑,累了就休息,日子圖的就是安穩和踏實。
 

一個人,在紅塵客棧裏,活著,要悟知天命所歸!不要強迫自己的心智、以及瞬間的情緒,與別的人家,比擁有的錢多、錢少;還有,擁有一輛多麼豪華版的汽車,而且,要比每天的心情愉快、不愉快,心態好不好。富豪們,穿金戴銀能怎樣?平民百姓、平平凡凡,又如何?看破紅塵虛妄之局,所以,只要,朋友,你,一定要,敢於面對現實,做到,隨緣歲月靜好、知足常樂,精神世界裏,你自己就什麼都不缺。物質世界裏,房子不在大小,只要充滿歡笑;位置不在好壞,只要有花有草。開什麼車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出入都要平安!吉祥如意!

生活不一定要大富大貴,而是要過得有滋有味;幸福不一定要和別人比,而是要用心慢慢體會;快樂不一定要用別人給,而是要真正發自心扉。人這一輩子,自己的身體最寶貴,千萬別愧對!自己的心情最珍貴,千萬別發黴!自己的生命最可貴,千萬別浪費!
 

他時曾問仙 欲求帶裏面

他曰本是仙 何言在外面

他朝何勞仙 各自在兩面

他言來者仙 本來非兩邊
 

真心感謝你們,在圈子裏為我點贊、評論,讓我感到自己的生活不再孤單。感恩遇見你,感謝所有點讚美評的家人們,辛苦了,謝謝!

與你到永久,其實都是反著的!喜歡聽這首歌的都是最終沒有和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

網路上十幾年過去,但唯一的領悟是,真的沒有這麼一個到永久的人,什麼真心都會變,所有的情都會消逝……

深深吸引我的不是唱歌的人是誰 ,也不是歌有多好聽 ,而是歌詞跟我的人生很貼切!

 

單身女人愛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成家的女人愛說:嫁給你這樣的男人是瞎了眼。

那麼,好男人都上哪兒了?

單身男人愛說:好白菜都讓豬啃了。

成家的男人愛說:老婆是別人的好。

那麼,好女人都上哪兒了……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經歷開心與失落,經歷愜意與難過,經歷挫敗與成長。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答非所問就是回答,敬而遠之就是不喜歡。沉默不語就是拒絕,閃爍不定就是撒謊,冷戰就是不怕失去。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追問。回頭看看,所有的細節,都是答案。
 

人生就是這樣,無論你怎麼選擇,都會有遺憾,無論你怎麼精心策劃,都抵不過命運的安排……

 

相信我吧,並沒有目標,也沒有可以達到目標的道路。你就是道路和目標,除了你自己之外,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可以去達到。你所需要的是領悟,而領悟是心靈的綻放。樹,常年都在,但開花和結果是按季節才出現的;季節會改變,但樹不會。你就是這棵樹。你在過去已經長出了無數枝葉,你在未來也可能長出枝葉來——但你一直都在。你必須知道的不是過去怎麼樣了或是未來會怎樣,而是,現在怎樣。正是你的欲望創造了宇宙。要知道,世界是你自己創造的,並從中獲得自由。
 

一朵小花,眷戀一抹陽光一片流雲,喜愛一襲霓裳我的愛,你的情,就像小河裏的春水,涓涓流淌穿過,一簾幽夢的長廊剪碎,風花雪月的幻想我躲在,花叢裏靜靜遙望聽見了,白鷺的憂傷,杜鵑鳥的低吟淺唱清風一樣,終究擦肩而過丟下,一地淒涼從此,夜夢長,思念長一抹孤影,看斜陽柔柔的念想,灑在花蕊上月色,醉了,倒在枝頭睡了撚一縷風,等一個人滴落,盈盈淚光
 

在緣分的渡口,我踏上你久候的帆船。在知音的琴畔,我彈一曲流水高山。在心靈的海岸,我把你名字寫在星輝的沙灘。在文字的花園,我為你賦一闋蝶戀花的繾綣。在雪梅擁抱的枝頭,我和你共赴一場風雅清歡。在溫柔夢鄉的枕邊,我甜睡在你的心尖。在深情的懷間,你撒嬌在我馨暖的臂彎。在你甜蜜的熱吻中,我幸福地沉醉在,愛的伊甸,在此定居,永遠。
 

心懷浪漫銀河,不忘人間煙火。日子是一天天過的,太陽還是朝升暮落。不到時間永遠不知道是什麼情形,只有珍惜現在、當下、此刻,才是重頭。看淡人生得失而無憂,看破生死而從容。人出生從無到有,因有而失,因失而痛,因痛而苦。從無到有就歡欣,從有到無則悲苦。風景因走過而美麗,命運因努力而精彩。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充實,生活在粗茶淡飯中生香。有些事掩於流年,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有些事熠熠生香,那些磕磕絆絆,酸酸甜甜的往事,仿佛就在咋天,又那麼的遙遠。做一朵靜靜的花朵,只開出自己的,純情、率真與勇敢,不奢求過於驕豔。與善良清廉為伍,與友愛文明為伴,在有限的生命時光裏,靜靜地吐豔,享受時光的悠然。
 

意識體,輪回體,轉換體,再造體。

元神演化過程

下丹田結元丹後出元神,中丹田結五行丹後出陰神,上丹田結金丹後出赤色陽神,達無相天結無相金丹後出老成的陽神。

最新認識,下丹田元神為意識體,中丹田陰神為輪回體,上丹田赤色陽神為轉換體,無相天老成陽神,為再造體。

意識體

1,下丹田元丹內藥為龍虎,肝肺之氣,丹成後坐元胎為肝魂肺魄之神,滿月後受意念控從天門調出,逐步練成由近到遠收放自如。如失控後此元神就回不來。因受意控,所以叫意識體,它是您,您不是它。此道體色白。

輪回體

2,中丹田內藥為鉛汞,丹結成後達五氣朝元叫紫丹,我叫五行丹,所以陰神是五行之神,我們人是五行之體,因此陰神是輪回體,而常人是從肉體分解不出來,因此看不著,而道人可從肉體內分解出來,所以有出體歸體過程,不受意控,因是輪回體,不管出遊多遠可自動歸回自己肉體,當然輪回體是受五行所困,自然出不了五行空間,此道體人色黑。

3,轉換體

上丹田內藥為先天-氣,也為三田合一,金丹結成而後方可達一個孩兩個孩抱層次,現赤色元嬰,滿月後從祖竅出體,立肉體身旁,會自動從祖竅歸體,此道體人色赤,所以叫赤色陽神。

達赤色陽神己從後天返先天層次,而後方進入返璞歸真層次過程,而赤色陽神進入虛空粉碎境界找回自己的本源體,無量大光明,我叫無極丹,也叫無相天金丹。而後方可達老成陽神,從赤色陽神達光體陽神,-個過度過程,所所叫轉換體。

再造體

4,再造體

當赤色陽神進入虛空粉碎境界,在自性一定中性命相見,空色合體為-,現照見五蘊皆空,此照見叫無量大光明,經此定月積日累,而結成能內視到丹球往返三田中,無相天金丹結成。

此丹我叫無極丹,而後方可聚宇宙能量粒子達光體道人,再經三味真火燃盡身,留下光化自如身,稱宇宙再造獨立體。而它是您,您也是它。

此道體特性為,聚者成道體人形,散者粒子歸太虛。

 

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簡單的心境,才能擁有快樂的心情。人生有許多事情無法言說。有些淚,掛在臉上,傷在心上;有些痛,無傷無痕,痛在心中。愛有天意,是否會眷顧自己;心有靈犀,為何總讓人無語。有聲的,亦累;有形的,也苦;有傷的,還痛。原來,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冷。
 

 “若人與人實在需要保留一些距離,不如就成全彼此的光彩照人。因為你對別人的好和善意,最後成全的都會是你自己。
 

每學一點都有意義。我們每天遇到的大大小小的問題,絕大部分他人都遇到過。與其一個人在黑暗裏摸索,不如敞開來與別人溝通,向他們學習。無論是大的方向,還是小的細節,都可以向別人偷師。與信得過的良師益友交流,翻閱相關的書籍視頻,每學到一點,都是你的自我更新。一個人在牛角尖裏摸索,不一定是執著,很可能是自戀。這世上那麼多聰明的人,那麼多的好辦法,為什麼不能承認他們的優秀,為你所用呢。把自己的問題清單列出來,一個個向人請教,也潛下心來學習。這樣踏實和謙遜的態度,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收穫高品質的友誼。沒有人是萬能的,但是如果我們能夠真心實意的學習,集合他人的智慧,那力量也是無窮的。
 

人生太不易,且行且珍惜,這首歌唱到太多人的內心深處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傷感歌曲的,應該喜歡傷感音樂的都是有故事的人吧,聽了一遍又一遍好像唱的是自己,聽哭了!

隨著人的長大,有些情感註定是要變質的,有些人疏遠了,有些人親近了,有些人相愛了,有些人反目成仇了。

有些人,漸漸就不聯繫了,不是因為淡了遠了,而是因為,沒有合適的身份陪伴,沒有合適的理由聯絡,沒有合適的機會見面,只能放在心裏,偶爾回憶,偶爾想念..

.一首入心的歌曲,勾出了人生經歷多少回憶,唱出了心酸,唱出了淚水。聽著聽著唱的就是自已。

餘生該何去何從,能否走出自已的執念,不願再做囚徒,珍惜我愛的和愛我的!
 

人生的風景,都在行走的路上,也在心裏,初冬的陌上,一切都在慢慢歸於沉寂,浮躁的心也在行走中慢慢沉澱。不如讓自己擇一處靜幽,走進大自然!

 

兩個有家的人相愛了,就做過特別的愛人吧,對於這個人你比家人和朋友還多了份關心,即使不能名正言順的牽手逛街,但還是可以做無話不談的親人,人生不過百年,能牽手時請別肩並肩,能在一起時請別輕易分開,珍惜在一起的時間,記得你的世界我來過,我的世界你也同樣來過。
 

精神內耗的本質是總是在關注自己不好的地方。

當我意識到自己在精神內耗的時候,我就會想,生活是很好的。可能霓虹燈不再閃爍,但這片山不會變,這片海也不會變,這個樹它還會一直生長。這些外界的東西是治療我精神內耗最好的存在。

你會意識到無論自己有多麼糟,依然能去欣賞這些美好的東西,而他們不會因為你有缺點、你有不好的地方、你焦慮而變得不美好。
 

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放下做不到,忘記又太難!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可是上天不眷顧我,就愛了這麼一次,傷得徹底!

愛情不傷人,傷人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思而不語,念而不忘,想念不見,愛而不得;情若能控,要心何用,心若能控,何苦心動;愛若能控,何苦心痛

加上了,認識了,聊上了,看上了,喜歡了,開心了,吵架了,冷落了,分開了,刪掉了,誰的愛情不都是這樣嗎?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遇見你的那一刻,我一定掉頭就走……
 

我們在社會上混,

一定要記住一個基本原則,

那就是不要去觸碰別人的利益,

你不去觸碰別人的利益,

誰都是笑容可掬,

一旦你去觸碰了別人的利益,

那你就不要怪別人跟你翻臉。

你的說話或做事,

一個不小心,

就可能會觸碰了別人的利益,

所以,我們經常說要謹言慎行,

就是這個道理。
 

生活從外面來看是我羡慕你,你羡慕他,他羡慕我,實則內裏卻是家家都有難唱的曲,人人都有他人不知的難。過日子沒有容易二字,大家都是在某個瞬間奔潰又在某個瞬間自愈,不幻想遙不可及的日子,只願日子簡單,歲月靜好。生活不易,調好心態,照顧好自己,慢慢隨著時間往前走!只要在變好,慢一點也無妨,希望我們都是苦盡甘來的人!
 

人生有四季,歲月有花香。面對生活,樂觀一點;對待人生,豁達一些。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心中有夢,眼裏有光,星辰大海,未來可期。
 

身體,是靈魂的聖殿!

健康,才是你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每天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你愛生活,生活才會愛你!每段生命真的很簡單,無需費盡心思的去生活。但凡把體貼別人的方式用在自己身上,日子都會好過百倍。

 

心這個東西好貴,給對的人無價,給錯的人一文不值,但決不廉價!

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聯繫,卻拼命的去惦記,想念的時候忍住不再聯繫,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痛到失眠

初見之時最愛,是新鮮是新歡,人前人後皆是甜,久處過後,終生厭。失了新鮮,斷了留念,張口閉口都是怨.…

QQ一刪,一別兩寬,城南以南,不再藍。城北以北,不再美。城中從此不再擠,心中從此再無你。南牆已撞,故事已忘。

愛一個人,會一生想你,做不成夫妻,也不會忘記,不擾,不見,也不去糾纏,想你的時候,就去夢裏相遇,你來過,我愛過,你就是我此生永恆的不舍。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就如同自己的呼吸一般,每時每刻的想念,已經讓你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間,向來情深,奈何緣淺,這世上才有了相思纏綿。
 

【頭痛是怎麼回事(高夀安康)】

兩邊都痛,是膽經的問題。

左邊偏頭痛,是肝血的問題。

右邊偏頭痛,是肺氣的問題。
 

不貪圖什麼,別人就沒辦法引誘你;

不憎恨什麼,別人就沒辦法打擊你;

不癡迷什麼,別人就沒辦法欺騙你。

這個世界的本質還是你一個人的世界,

再厲害的收割,

你若不參與,

也奈何不了你。

以上記得背一百遍!

你就能保命!
 

心這個東西好貴,給對的人無價,給錯的人一文不值,但決不廉價!

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聯繫,卻拼命的去惦記,想念的時候忍住不再聯繫,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痛到失眠

初見之時最愛,是新鮮是新歡,人前人後皆是甜,久處過後,終生厭。失了新鮮,斷了留念,張口閉口都是怨.…

QQ一刪,一別兩寬,城南以南,不再藍。城北以北,不再美。城中從此不再擠,心中從此再無你。南牆已撞,故事已忘。

愛一個人,會一生想你,做不成夫妻,也不會忘記,不擾,不見,也不去糾纏,想你的時候,就去夢裏相遇,你來過,我愛過,你就是我此生永恆的不舍。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就如同自己的呼吸一般,每時每刻的想念,已經讓你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間,向來情深,奈何緣淺,這世上才有了相思纏綿。
 

詩和遠方還用尋什麼詩和遠方想時,提起筆詩,便躍然在紙上青石板、黛瓦、馬頭牆的雨巷旗袍、烏青發、撐著油紙傘的姑娘已然成了詩中的遠方還用尋什麼詩和遠方想時,抬起頭詩,便浮現在天空倉央嘉措、唐卡、雪域高原的布達拉宮藏裙、哈達、戴著松耳石和海貝項鏈的卓瑪已然成了詩中的遠方還用尋什麼詩和遠方想時,閉上眼詩,便呈現在眼前椰子樹、沙灘、激起浪花的海面披肩髮、遮陽帽、光著腳漫步淺灘的女郎已然成了詩中的遠方還用尋什麼詩和遠方心中漣漪,嫣然成了詩行萬千思緒,勾勒出了遠方我好像見過你,在杭州的塔兒巷我好像戀過你,在拉薩夜晚的街頭我又好像愛過你,在三亞的海棠灣想你的時候你的好或是不好都是詩的模樣而那去過的地方也都成了最美的遠方
 

人間真情,沒有距離,天涯海角,不曾忘記,只要走進心裏,就會永遠珍惜!不一定每天相聚,但卻會每天惦記!
 

回頭的瞬間,可以看到那些時光的迴旋。那些迷戀,在不斷地說著歲月裏面的流連;那些多少不同的期切,在不斷融合著歲月的圓缺。也許,這就是生活;也許,這就是紅塵的誘惑;卻讓歲月蹉跎,在說著時光裏面的承諾。
 

寫今時,淚眼愛傾。憶念隨君,夢挽飛櫻。 盼聚遊湖,身依共酒,踏野春行。 舊日亭,秋日憑,孤芳寂嶺。歎流年,心流血,思戀難平。 但若緣凝。當守餘生。盡醉紅塵,情訴銀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