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如花朵,需要呵護;愛如清茶,會煮才香。人與人之間,交的是一顆心,你真心別人才真心,你捨得人家才付出。沒有坐享其成的歡愉,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戀。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再熱的心,一勺勺潑涼水也會冷;再冷的心,一點點捂也會熱。執手就不要懷疑;牽手就去付出真心。有誠信就有誠心;有誠心才有真心。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相愛是一種默契,大千世界,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的那個人相守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相愛也是一種付出,是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

時光如清風吹過歲月的流蘇,如水的眷戀是擋不住歲月的腳步,彼此的友誼如時光的故人,一程風雨,阡陌縱橫,堆砌成地老天荒。一抹牽念,越過四季的輪回,回眸,情一直在靈魂深處診藏,愛一直在流年過處靜開。聆聽同行同渡的絮語,用流轉的目光劃過季節的風景,於平淡中,共用一份寧靜,一份清新,一份溫婉,已真挈的筆觸,輕輕落墨,揮灑出別樣的韻色, 那是一份獨有的靜雅,在心底,悄然開花。你是我紅塵上不息的牽掛,更是我一段流光逝水的相遇相知,讓我沉醉在此刻中!

從這3個地方獲得高維能量:
1
,從食物中獲得,蔬菜,水果,海鮮,肉類等等,一切食物都可以補精,強壯身體。
2 ,從環境中獲得,山川森林,江河湖海,花鳥魚蟲,清風徐來,一切靈氣,都可以補充我們的氣,強大氣場。
3 ,從宇宙中獲得,風雨雷電,日月星塵,浩瀚星河,無限的星系,一切宇宙意志,用來補充神,覺醒靈魂……

縱有風情萬種,只喜歡這一種。
多年以後的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有多少個多年以後?感慨很深。
比等待更難受的是,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人生。
最大的悲劇就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還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很多年以後才明白,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彼此杳無音訊,鍾情於你,終止於你,愛到極致原來是不糾纏,思念到極致原來是沉默,始於心動,終於心痛,始於臉紅,終於眼紅!

[常見病最怕的西藥]
1
、頭疼的最怕”——布洛芬
2、口臭的最怕”——複方氯己定含漱液
3、耳鳴的最怕”——胞磷膽鹼鈉膠囊
4、失眠的最怕”——艾司唑侖
5、便秘的最怕”——酚酞片
6、咽炎的最怕”——華素片
7、腹瀉的最怕”——左氧氟沙星
8、蕁麻疹的最怕”——賽庚啶
9、胃痛的最怕”——奧美拉唑
10、濕疹的最怕”——地塞米松片
11、高血壓的最怕”——硝普鈉
12、鼻炎的最怕”——布地奈德噴鼻
13、口腔潰瘍的最怕”——清火梔麥片

不管生命還有多少個明天,
今天永遠是我們停留的時間。
對明天的期望,
是我們渴望今天的延續;
對明天的憧憬,
是我們夢想擁有的今天!
明天,
拉著今天的手,牽著命運的線,
今天累計著昨天,
明天堆砌著今天,
無論情深緣淺。
日子一天又一天,
一生總徜徉在今天,
活在今天裏,
愛就在今天。
不管生命還有多少個明天,
我們只能擁有今天,
好好的珍惜今天,
生命的路途,
會灑下一路美好的昨天。
今天 ,明天,
光陰 ,四季 ,年輪,
都是今天的掠影,
都隱匿在明天的今天。
不管生命還剩多少個明天,
我們只要有今天,
愛今天的愛,戀今天的情。
心系今天的美好,運籌今天的幸福,
把握今天的命運,
用一顆真誠的心擁抱今天!
不管愛的路途有多麼遙遠,
把真情蘊心間,
拉著今天的手,
就有美好的明天。
牽著感情的線,
就有延伸的緣,
心願心花為愛展媚,
灑脫漫步天地間。
不去想還有多少個明天,
讓時間停留在今天,
不管生命還有多少個明天。
明天,
轉眼會成為昨天;
唯有今天,
值得我們珍惜與擁有!

乞丐不會妒忌百萬富翁,但是他肯定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

什麼是窮人思維?以下十點,直指要害。
1. 白嫖。喜歡免費的東西,不願意為他人的服務、工作、產品付費,經常花幾個小時幾天,省幾塊錢幾十塊錢。以自己弱勢為由,占別人便宜,但從不願意被人佔便宜,哪怕幾塊幾十塊小錢的虧。
2. 臉皮薄。因為窮而自卑,因為自卑而敏感,脆弱。在意外界跟他人的看法,常常為了他人一句批評糾結好幾天,為了不重要的人的認同絞盡腦汁幾天甚至幾個月。
3. 假清高。盲目相信個人能力,對於平臺、人脈、資源有一種天然的抗拒和鄙視。別人賺錢發財都是拉幫結派狗屎運。無法正視自身不足,假裝清高,背地裏又各種羡慕嫉妒恨。
4. 猥瑣。有所隱藏,不大方。面對喜歡的人,不敢勇敢搭訕交流;面對心儀的工作,不敢勇於直面主動爭取。總是在隱藏,又總是在後悔。
5. 摳門。金錢觀非常保守,對別人摳,對自己也摳。不把錢花在投資提高自己上面,也不花錢維護人際關係,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一種小家子氣的氣場。
6. 自大。不利用資源,不相信別人而凡事親力親為。遇到不懂的領域第一反應是單幹自學,不會借力,也不想麻煩別人。
7. 短視。做事情急於求成,目的性很強,對短期帶來金錢回報的事情興趣很大,但是對需要中長期投資才能見效的事情相當排斥,喜歡一夜暴富,卻往往成為收割的對象。
8. 計較。可以為了幾塊錢雞毛蒜皮的事情跟人撕破臉皮幹架,不喜歡欠別人人情,恨不得時刻劃清界限,殊不知這恰恰是計較到骨子裏的怯懦。
9. 狹隘。非黑即白的二元論。意識不到事物的複雜跟多樣。
10.舒適圈。在自己認為的安全領域裏蜷縮,害怕邁出舒適圈。花大量的時間看各種刺激感觀的視頻,不願意花一小時沉下心看一本書,研究一門學問。

在相遇相知的年華里,有一種相守的溫暖,有一種相念的感動,有一種相知的幸福,有一種相惜的美好,屬於你,也屬於我。只需那麼一弦皎月,就能照亮心房;浩蕩滄海,無端無涯,只需那麼一滴清水,就可滋潤心田;湖光山色,萬千風景,只需那麼一處花紅,就是整個春天。走過山重水複,笑看風塵起落,歲月隨形,不舍流年。有一種感情在文字裏,不言不語,卻是最熱切的眷念! 從不奢求什麼,只願這樣默默守護! 四季皆好,因為緣在。

今晚的月光很美很亮抬頭凝望蒼穹有流星閃過你是流星,你是雨滴想你時,你在遙遠的天邊念你時,你在我的眼底你是我明月千里的相思你是我思念時眼中的雨滴你是流星雨劃過留下的浪漫淚珠紅塵有你,我不再寂寞想你的漫漫長夜我仰望星空,找尋最亮的你你回眸的眼神,成了我眷戀你的傳奇我看不到你,曾經璀璨的美麗我只期待,你隨流星劃過我深情的眸裏有你的紅塵,我輕輕唱情歌一滴相思的種子化成我心中的那顆璀璨的雨滴唱著,唱著,心中逆流成河我聽不見你,曾經心靈碰撞的絕唱我只希望,你回眸時帶走我所有的淚滴你是流星,你是雨滴你是我一生寫不完的相思你在遙遠的天之涯,海子角更在我溫柔的情懷裏我願用我的眼中的雨滴澆灌心中情花盛開時妖嬈的美麗我和你的故事,很短短的如一首小詩從一見傾心,到一生難忘只需要短短幾行我和你的故事,很長長的如昨夜的星辰永遠在我夢中的銀河閃亮在每一個漫漫長夜當愛你的小詩寫進昨夜永恆的星辰你成了我筆下寫不完的紙短情長我和你的故事,很短短的只剩下思念我和你的故事,很長長的隔著萬水千山,遙望。

穿過經年的柵欄,將一份美好的牽念綰於發間。光陰深處,若能以字相惜,用文取暖,暖一程山水相逢,就是不悔的流年。珍惜一份相遇相惜的緣,於文字中書一場天涯相依的永遠,讓美好與溫暖,與時光同在,讓友誼永如初見。將一枚淺笑抒寫在紅塵煙雨處,人,便可與草木相安,心,亦可如葉之靜美淡泊

回眸,草長鶯飛二月天
又想起,那一場,風花雪月的情緣
倚窗眺望,梨花紛紛飄落,白茫茫一片
一場,浪漫的梨花雨,銀裝素裹的世界,恍若那年那天
回首,天涯海角,心心念念,迷離在那一個水畔
卿可知,一顆芳心,盈盈柔情,淚光閃閃
恰似簾外,清揚的玉樹瓊花,溫柔多情,沉醉曼妙瞬間
那堪,江南煙雨,一季芳華歸去,濕漉漉,舊殘夢
一場梨花雨,淋濕了那年的春天
縹緲朦朧,若隱若現,那一片雨霧,遮住了我的眼
梨花帶雨,寒涼了一顆火熱的心,憔悴了青春的容顏
歷經千山萬水,無奈,思念心心碎碎,幽深長遠
那年,水畔初見,只因多看了你一眼
誰知,竟一眼萬年,相見恨晚,空歎,幾多韶華 ,青春一去不復返
多想,夢裏共舞,一曲高山流水,擁抱一季歡顏
不負春天,不負那一場情緣

想你,總是不能放下,憂了心
到底是深愛了,還是難舍
明明想隔離舊情,卻越陷越深
歲月匆匆,冬去春來交換如夢
不管走在何地,心上只有你
寫往事回憶,不過一盞詩酒茶
人間雲煙,燈火點燃闌珊
時光不會辜負花期,獨處流年
愛若是謊言,為何等你的心會寒
等你的愛,會隱隱作痛
越是加深懷念,越磨滅心中溫暖
愛你有多深,我問日月,問靈魂
或許等夜深人靜,你會想起我……

輕輕的撚一縷心香,敘一段文字,輕撫心弦讓思念起航。用真心鐫刻一份情愛,用心語書寫一份掛念,讓文字傳送一份祝福,不變的問候,留下滿懷的情誼。世界上有一種情感,它只能珍藏,而不能宣揚。世界上有一種故事,它只能傾聽而不能模仿。世界上有一種緣分,它只能相望而不能相守。世界上有一種距離,雖然遠在天邊,卻近在咫尺,雖然默默無聞,卻暖人心懷。淡淡喜歡,默默守候,是心中最美。流年風景,行走在歲月裏,今生相遇,就是最美的緣。彼此珍惜,彼此在乎,從不去打擾心中的那份寧靜,只遠遠守候那份純潔的美麗。因為懂得,所以寧願守望;因為真誠,所以更加珍惜。飄泊的腳步,執著的守望,有了心的依靠,才更加的溫暖。

清清的月光偷闖進夢鄉
你卻躲在夢的彼端張望
丁香花般的憂傷,紫藤蘿式的彷徨
還是黑色玫瑰,靜寂中沉煉的芬芳
我願做銀河口岸的擺渡者
撐一絲長篙,蕩進你的心房
微波躍動的旋律,秋波暗藏的徜徉
黑夜把夢深深地隱藏
天使曾告訴我,有一個地方
那裏是夢的起點,也是夢的塚葬
似昭君出塞的依別
有似玉環綾縊的坡殤
你問我何時重返你的夢想
我卻站在雲端把你眺望
倩影舒掛月暈的波光
柔袂輕卷風聲的翅膀
願上帝賜我一雙巧手
終日為你施脂梳妝
悄悄捧下一抹雲朵
織出世間最美的婚裝
你不必四下張望
也不須勞神猜想
律動的風會向你傾訴
你是世間最美的新娘
親手為你披上嫁衣
幽靜的彌香透過軒窗
摘取一顆海上繁星
輝光散滿幸福的路上
我輕輕地離去
不願驚醒你甜睡的模樣
就讓皓月與你相伴
散下清清的月光

心與遠方的約定,
在春花爛漫時,
心與情的相守,
在冬雪染眉間。
深情的季節,
有風拂過我的城,
靈魂裏便有了燦然的驚豔。
我知你會來,沒有邀約,
卻是你恰好來,我恰好在,
如春意扣動心弦。
在這一路上,
我尋覓著用一朵花開的明媚,
把自己融進平平仄仄的詩行裏,
在掌心的脈絡裏,
為相遇的默契刻下永遠。
所有的相知都不及陪伴的長情,
感謝那些一起走過的溫暖,
寫滿了我傾心的漫長光陰。
一個人面對風雨,
有苦澀有迷茫,
那堅定的腳步和花開的遠方,
芬芳了一段尋夢的路途。
相信美好,便能遇見美好,
於是我就在你來的路上,
笑著等你。

月色落肩,模糊只影,在含淚的凝望裏,有流星劃破我的夜空。今夜,我手握打開記憶的鑰匙,卻不知如何才能再一次走進你的心裏、夢裏?晚風勁雨清洗過的悲涼,宛若一幅渾然天成的山水畫卷,或許於某一日某一時無心翻閱,所有的繁華與凋零,一切的美麗與哀愁都會為你騰出縷縷的香息。獨處的日子,總在縹緲的雲霞裏翻讀你的音容,總在感人的故事裏對照自己的悲喜,總在波動的旋律裏捕捉舊日的思緒,總在你留下的文字裏尋覓曾經的美麗……你那石拱橋上的回首牽住了我今生的牽絆,可今日此情卻已成待追憶。也許,心終究是熱的,不用懷緬便可看見那一種風姿綽約走過的時光,滄桑的扉頁如荒丘的一般,守護著只有你才能破解的一番心事。

社會很公平,賺錢的本質在於利差,方法論在於資訊差,有效措施在於我們的執行力。
好好學習,才能天天向上,小朋友尚且如此,成年人更應如此,一招鮮吃遍天,僅僅局限於當下,打遍天下需要招招鮮短,因為這個世界及萬事萬物無時無刻都在變,就要求我們必須與時俱進。
孤獨和寂寞不一樣,寂寞會發慌,孤獨則是飽滿的。——蔣勳
合于我心意的就是順境;達不到我的需求的就是違境。
順境時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碰到違境就產生痛苦,怨天尤人,甚至自暴自棄。
人生的痛苦乃是因欲而來的……

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卻發現有人沒有腳。
別人擁有的,也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我們所具備的,也有可能是別人望塵莫及的。
你羡慕別人的同時,其實別人也在羡慕你。
不要總把目光聚焦在自己的壞牌上,別人手中的牌也並非都是好牌。
即使生活給了你一地雞毛,你也要努力把它紮成漂亮的雞毛撣子。
只有一次的人生,不管怎麼過,時間都不夠用。
不要把太多不愉快的人和事請到自己的生命裏。
不喜歡的東西就丟掉,討厭的人就拉黑。
收拾好心情,把日子過得敞亮,生活才會變得明亮。

如果你的飯量只有三個麵包,那麼你為第四個麵包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愚蠢的。
我們感到不快樂、不自由,常常是因為我們欲望太多、負擔太重。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
要想輕鬆和自由,就要懂得斷舍離,學會給超載的生活做減法。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沒有你,地球照樣轉。
成年人的世界,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根本沒時間去關注其他人的點點滴滴。
世間最冷,莫過於人心,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
戒驕戒躁,不卑不亢,才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古今中外
在歷史的長河中
以及當下
都會出現大預言家
他們對未來
神奇又精准的預言
有的時間上幾千年
也有的上幾百年
幾十年十幾年幾年
都那麼的神驗
凡眾不明就裏
只是覺得很神奇
不知道大預言家
為什麼能在事物
尚未發生的時候
提前那麼多年看見
如唐朝的《推背圖》
如明朝的《燒餅歌》
令人不得不萬分讚歎
卻知其然不知所以然
其實這些個預言
均是建立在神通上面
如果沒有《慧眼》
《法眼》《佛眼》
對太極天與無極天
這兩位高維的主宰者
對宇宙間的國事人事
進行的程式控制與編序
則根本無法看見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