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尿蛋白

網友:吃齋的狼  “真誠的希望大家健康!在這裏我提供一個治療腎炎尿白的偏方,這個方子我家親戚親身使用過,而且可以除根,不再犯。方法農村田地糞堆上野生的苦瓜秧(就是瓜種通過人糞便拉出來的在地上長出的苗,結了瓜的更好),用來煮水,平常就當開水喝,大約半個月左右就好了。瓜騰不要切太碎,用手撕一下就可以,全部放鋁鍋或不銹鋼鍋(最好不用鐵鍋)內煮,湯比較苦的.喝半個月就會逐漸好轉,以後每天就當水喝,一般一個月之後就能完全康復.完全康復後,再喝一段時間鞏固一下,這個看個人的意願,如果感覺完全好了也可以不喝了.我姨媽當時情況比較嚴重,試過很多藥方都沒有作用,最後用的就是這個方,半個月就完全好了,她之後又喝了一段時間就沒再喝,到現在沒有再犯過,這個方子還有其他人用過都很好!" 山東的這位熱心網友給大家介紹了腎炎尿蛋白的偏方,確實是她親人和身邊的人用過的,今天我們通了電話,我詳細諮詢了此方用法和注意事項,同時還讓這位朋友給她姨媽打了電話,再次確認下此種植物。如果供方者都能向這位熱心人一樣負責、有耐心,相信會有更多實用的偏方面世、得以發揚!


尿失禁

1、 一般尿失禁患者以老人居多,下面提供一個治療這個毛病的辦法,一位熱心人曾經告訴我,白果治療尿失禁效果好,可以讓患者大膽試用,而且沒有什麼副作用,後來推薦給兩位老人使用,確實效果不錯,但也因人而異,一般十天之內解決問題!偏方如下:白果20 克(銀杏),瘦豬肉4兩;將20 克白果研成面,與4 兩瘦豬肉放在一起加水煮。不放油鹽等作料,大約20分鐘煮熟,患者喝湯吃肉。每天一次。希望孝順的兒女們平時也關心下自己年邁的父母,有些老人礙于面子都是諱疾忌醫,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給老人試用,解決他們的難言之隱!(白果中藥店有售)

      2、(俏夕陽  398205953)你好,其實不用那麼麻煩,我這有一方子,挺管用,還方便。就是用烏梅{中藥店有買]泡水喝:早晨起來用4--5顆烏梅沏一缸子開水,渴了就喝,渴了就喝,水完了再續,直到烏梅沒味。第二天再泡新的。喝幾天就好。有此毛病的朋友不防一試。


3  
尿毒癥

     今晚山東煙臺萊州市的李波老師給我發來了資訊說,他有個偏方可以治療尿毒癥,在當地治好了很多患者!據李老師說,他大爺從醫院抬回家時全身水腫的厲害,醫院也放棄治療,說活不了幾天了,是遠房的一個姑姑來看他,告訴了這個方子:抓兩把綠豆、幾頭大蒜、一把白茅根(中藥店售)、幾碗水放入小鋁鍋熬粥喝,熬好後適當放紅糖喝湯就行!綠豆和大蒜沒有限制,隨便放,反正就是越稠越好!家人聽了這個偏方都不相信,病人那麼重,都吃不下飯還喝這些有什麼用,但也沒有好辦法,只有碰碰運氣了!沒想到吃完之後病人小便尿了一桶,還帶有血絲,連續服用此方半個月就好了!一直活到87歲才去世的,還有鄰村的一位老師也是用這個偏方治好了尿毒癥,聽說此方治好了好多人!被當地人稱為很神奇的救人偏方!尿毒癥可以說是絕症,得了算不幸!大醫院也有治好的病例,但病情重的時候專家也是愛莫能助,患者家人只有求助於民間偏方,死馬當活馬醫,或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剛檢查出來的患者,又有誰忍心使用偏方來救助呢?施與偏方的人敢於承擔因此帶來的後果嗎?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在看好中失敗、在絕望時逢生!十分感謝山東的這位熱心人士,他也是道家弟子,但願李老師的這個偏方能救人無數、他的善行能感化大家,讓更多的友愛之手伸向患者、幫扶濟困,祝獻方的各位老師和各位網友一生都健康、平安!!此方提供者:李波    網名:(玄妙  742777928


4
蛋白尿

(江南水畫1259879704)“用鯽魚燉冬瓜,加少許紅小豆,蔥薑,不放鹽,冬瓜最好用很小的整個的那種,把冬瓜裏面的種子掏空,把鯽魚放在冬瓜裏面,先用大火燒開,再用文火慢慢燉,直至燉的湯很濃很白,前期開始最好冬瓜和魚一起吃,假如實在吃不下,喝湯也可以,一天一次,三天一療程,我家有病人蛋白尿就是這樣治好的,在沒用偏方前,也去了很多地方。我老公用過,當時他是腎病,蛋白四個加號,去過好多醫院,中西醫都用過,可是蛋白總是反反復複有時2個加號有時4個,是沒辦法了,才用的這個偏方,這個方子是我父親單位的人提供的,我父親單位用的人多。他得這病的時候還是七十年代,那時候外面沒有賣鯽魚的,還是托人弄的冷凍的鯽魚,我給我老公用的時候是在醫院裏檢查的尿常規,當時還是2個加號,三天用完,再去查,和正常人的一樣了,大夫都很奇怪,問了我好長時間,但是因為他的身體因為用藥用的免疫力太低,經常感冒,這病一感冒,蛋白尿還會出現,我們就隔三差五的給他吃這個偏方,不過現在12年過去了他現在和正常人一樣。但關鍵不能感冒,這個病一感冒馬上就有加號,以前也用過豬腰子燉杜仲,還吃過好多胎盤,但這些都沒鯽魚燉冬瓜管用,公開此方讓大家受益!”獻方人:張女士       溫馨提示:蛋白尿和尿蛋白一定要區分開!在使用時應根據病人情況酌情選用!

 


膀胱炎(尿道炎)特效藥

卷柏(俗稱萬年松)二兩,滲冰糖少許,用二碗水煎成八分服用,數次即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