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外地傳功,我以通靈大法施于某位學員,她竟能悟解天奇門的許多玄奧,把我從沒洩露的天機都給道破,我為之一振驚,通靈大法竟有如此神力,這麼快就能讓她與歷代天奇門祖師資訊溝通。後來在組場教功中,我使用通靈大法布場,結果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用此趨吉避凶,祛病也顯示出不可思議的威力!

    
其訓練的方法很簡單,學員不要以為簡單就認為沒效.你有了掐指神通和鐵算盤的靈力後,修通靈大法只需百日之功:  
1.盤腿,手結吉祥通靈大法印,兩手重疊右手在上,左手在上,拇指接觸,置於下丹田(臍下四指處)  
右手中指在左手心的勞宮穴處,左手在右手外勞宮穴處,舌抵上齶,腋下虛空,全身放鬆.修煉時,子時向北,卯時向東,酉時向西,午時向南。自然呼吸. f#%G  }kyj  
2.念咒“虔誠皈命,無央世界,一生好善,萬法歸身”324遍,每念一遍,三界的靈光靈氣就在你心中增強一些,你的胸部放大光明,數錯了數要重頭來,324次是與靈界溝通的方式,要心口合一持咒,念完324次後,手右手劍指在左手心虛畫三遍“通靈“(注意:“靈”字是繁體字,請查字典,這裏打字打不出靈的繁體)”  
3.身姿不變,雙手合掌於鼻樑前,意想宇宙靈光靈氣,靈能靈場入于絳宮膻中結成甘露滴入下丹田,漸入禪定中.  
此功百日後,你會發覺,雖然閉目,但周圍數米內所發生的事你都瞭若指掌,有任何東西,甚至一隻飛鳥飛過,你都能知道禪修至此,已入了通靈大法的門徑,感應會一日比一日強,漸可與萬物通靈.  
練功有效時,有時練功梳有不少動物聚來身邊,這個請注意!

化身坐忘法
化身坐忘法 每夜每夜人定後,偃臥閉目;然後安神定魄忘想,長出氣三兩度,仍須左右捩之,便起拗腰如前法,攝心入臍下,作影人,長三四寸;然後遣影人分身百億,聳頭而出屋,鑽房而上,上至天,滿法界皆是我身,便相中明,即自見之;既見之,便令影人入臍下,便大飽。其化身到來,亦戰身動,大況似行氣法。仍須正念,凝情於身,但用心無不動也。故老君曰:道以心得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