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信仰,更是一種堅持。不懂愛就不會愛,愛是能促使對方心智成熟靈性課程。

愛是一種包容,更是一種無私奉獻。一個斤斤計較只要結果之人,就是一個自私自利不懂愛之人。

包容是一種能量大愛,是如星空博大,如大海精深。

包容是一種成熟大愛,藏汙納垢方顯其大氣,自我沉澱過濾和自清自潔展示其靜氣。

包容相對應就是抱怨了,一個抱怨哀歎之人是沒有愛的能量的。抱怨產生源源不斷憂鬱,杞人憂天又有點唯恐天下不亂。

包容是擁抱變化,容納不同事物,削去彼此世俗圓滑,讓心與心零距離緊密吻合。

包容是一種容納彼此,取長補短實現你好、我好直到我們都好。

包容是一種吸引力,是聚焦目標,追隨內心靈性燈塔。包容是一種方向,更是一種自我融入和融化在靈性大宇宙中超強能量。

愛是一種捨得,更是一種佈施。""是捨得給予,只要捨得給予才能讓自我個性舒展張揚。"" 就是敢於示單,每天晚上抽出一段時間,冥想內觀自我,覺察愛的真諦。痛苦即是自我覺醒,更是一種自我成長。沒有信仰的堅持是痛苦的,更是蒼白無力的。

一個人真正要給予別人的最慈悲的施捨、最真真正正的慈悲事業其實是把你自己的身心調整到最安靜、最平衡、最解放的狀態,你每天帶著這個最平衡、最解放、最安靜、最好的狀態去跟人相處的時候,你就是在做最高的佈施。這個佈施遠比財施、其他的施捨要更重要。

愛是一種感恩,更是一種生命中的最大恩典。自私自利如地獄,感恩互惠如天堂。感恩是一種愛的美德,只有心懷大愛之人才有感恩能力。一個唯利是圖追隨權勢之人,早已喪失了愛的能力。感恩是一種換位思考,更是一種利他精神。

萬物必有可觀是一種對宇宙感恩能量,萬事必有其規律是對自然之道感恩。感恩既是一種靈魂覺醒,更是一種洞察靈性之愛。

愛是信仰之愛,愛更是靈魂自我成長自愛。你信仰什麼,你就會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