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平平淡淡;
愛不是卿卿我我,而是體貼入微。
不要給太多的誓言,只需要默默陪伴;
不要說如何難捨難分,只需要一直都在。
用心呵護的情,淡久生香;用愛鋪出的路,雖苦也甜。
情不語,用行動體現;愛不言,用心珍藏。
想你了,佇立窗前默默凝望;
想你了,輕輕找尋殘留的痕跡。
愛一個人,心裏裝滿她的一舉一動;
愛一個人,喜怒哀樂隨她而動。
感情,向來由不得理智;心動,總無法控制。

 

有多少海誓山盟,變成了悄無聲息;
有多少難捨難分,變成了不看不念。
卑微的一再付出,只因難以割捨;小心地呵護,只想一直停留。
有時感情很脆弱,脆弱得經不起一度的猜疑;
有時心很容易受傷,受傷得無處可逃。
欲言又止的無奈裏,只因深深的疼惜;
言不由衷的慌言裏,藏著低至塵埃的眷戀。
真心的愛一個人,放下了所有的尊嚴,只因走進了生命。
錯過的風景走得太急,傷過的心只因愛得太真。

 

寫不完的愛,只因愛如潮水;訴不完的情,只因刻在心中。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身在何方,遇見就不想錯過。
或許,有一天你會走出我的視線,但卻走不出我的世界;
或許,有一天你會不在我身邊,但我會對你深深地眷戀。
有些話,只對你一人;有些笑,只對你一人展。
無論是卑微的付出,還是低微的相守,
心的溫度始終為你保持恒溫。
怦然心動的不舍,溫潤一顆躍動的心;
纏纏綿綿的思念,輕盈歲月的腳步。
心與心的距離,只有一釐米處;你與我的距離,只在一個轉身。

 

病痛時才知道誰會一直陪伴你,
風雨後才知道誰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人不怕孤獨,而怕受傷;心不怕沒人疼,只怕沒人懂。
患難見真情,真心見真人,不曾經歷就不會懂得,不曾失去就不知道珍惜。
人總是會錯過,一直在身邊的視而不見,得不到的一直在心。
真心的同行,不是甜言蜜語,而是追隨的腳步;
深深的疼惜,不是錦上添花,而是患難與共。
 
把你放在心裏的情,值得你去珍惜;
 
把你托在掌心的愛,值得你去珍藏。
不要輕易傷一個人,不要輕易涼一顆心。

 

歲月無痕,風過無情。
輕輕柔柔,一紙憂愁;百轉千回,刻骨銘心。
一曲相思苦,訴不完深深的眷戀;
一首離別傷,寫不完濃濃的思念。
誰為了誰,誰醉在誰心裏,誰始終在誰眼裏。
近在咫尺的,一生無緣;遠在天涯的,卻一直牽心。
有個人,一輩子的等待;有顆心,一生的留白。
情之殤,記憶的遺憾;情之碭,殘存的柔情。
念念不忘的人,闖進心門的入侵者;
牽心扯肺的情,限量版的唯一。
轉身間的溫度,游離在心的腳步;離別後的思念,刪不掉的記憶。

 

對待感情需要真心,不要假意。
一份好的感情,需要真心真意,
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虛假的欺騙不能原諒。
一顆心,裝滿關心和愛憐;一份真,存著感同身受和惺惺相惜。
因為在心,所以想念;因為入心,所以愛憐;
因為用心,所以牽掛;因為真心,所以在乎。
真正的感情,掛念暖暖,想念甜蜜。
若愛,請真愛;不愛,請放手。
真心的愛,不需要修飾和謊言。
藏在眼眸的愛,吹入心田的風;
存在心裏的人,走進生命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