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裏等你,

等一個喜歡我,又願意接納我一切的你;

等一個知道我有缺點,卻還是喜歡我的你。

等一個瞭解我的不完美,還是依然欣賞我的你;

等一個不在乎別人說什麼,而只在意我的微笑和開心的你;

等一個即便全世界都放棄我,仍舊會站在我的背後,不離不棄;

等一個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願意背叛我的你…

就這樣,

在我癡癡的等待中,我看見那個你,

透過漫漫紅塵,也在把我尋找。

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

那個你一身青衣,手執羽扇,翩翩而至。

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那個你雙眉緊鎖,為我拈花為詩;

在我含情脈脈的等待中,那個你精神抖擻,欲言又止;

在我思念無限的等待中,那個你瀟瀟灑灑從遠方走來。

微風吹起你的發絲,笑容沐浴著燦爛的陽光;

在我依欄而望的等待中,那個你走近眼前,

拉起我纖細的手,把我緊擁在懷,在我耳邊輕語呢喃;

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那個你帶著我,

穿過鮮花盛開的村莊,行進在夕陽下,小河邊,

看花兒盛開,蝴蝶翻飛,雪花飛舞,

雨後彩虹,大海浪花,夕陽晚霞…

我們在一起,

迎接一次次的繁花似錦,一次次的春來春往;

一次次的枝繁葉茂,一次次的落葉飄零;

一場場的細雨瀟瀟,一場場的楓葉紅遍;

一場場的芳草萋萋,一場場的枯草滿地。

我在青青的河畔等你,我在相思的渡口等你,

我在明亮的月下等你,我在山頂的茅屋等你,

我在瀟瀟的雨中等你,我在門前的樹下等你,

我在等待著遠方的你翩翩而來,

我們一起憧憬嚮往著美好的未來…

我一直都在這裏等待,

你知道嗎?你不來,我便不敢老去。

我會默默地等,靜靜的等,

耐心的等,用力地等,滿懷希望地等。

因為我始終相信,我癡心的等待,最終會實現在某一天。

那一刻,天高雲淡,風箏高飛,小溪流水潺潺;

那一刻,綠草茵茵,花兒忽而盛開,香味彌漫;

那一刻,燈光閃爍,歌聲悠遠,

你會神采奕奕,笑容滿面,手捧玫瑰,瀟灑地出現,

而後深情款款來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