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是或不是的問題,不是很有效。

2、對生命現階段的問題或困惑做探索。 

3、我是不是應該做什麼。這類問題不那麼有效。(阿凱西記錄是讓我成為自己體驗的創造者,所以它不會告訴我怎麼做,我要為自己的生命體驗負責。)

4、把高靈們當成親密的朋友,告訴他們我的困惑。讓他們指引我看到我如何創造了這個困惑或境況,或者我以往做了什麼促成現在的局面。現在我要如何做,去離開現在的局面或境況。(阿凱西提升我們的覺知力,讓我看見我的模式如何導致了當下結果的發生。)

5、什麼時間會發生什麼,這類問題不那麼有效。不會幫到我。在阿凱西記錄裏沒有時間和空間,只有一種時間:當下。不像我們日常生活在線性世界裏。(比如我什麼時間有男朋友?阿凱西是不會有答案的。他會說:先去打掃下房間、先去給姐姐道個歉、先去銀行把信用卡還掉等。至於過多久會發生那個事情,責任完全在自己手裏。)

 

阿凱西所謂的前世,也是從當下的入口進到前世。阿凱西不會以靜態的時間點,在具體的時間發生什麼事,而是告訴我們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前,要做什麼準備。

 

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挑戰,正是來幫助我們靈性的轉化和成長。日常生活中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是一個提醒、一個入口,來瞭解我們生命的實相。所以,日常生活中的困惑、問題恰恰是在阿凱西記錄裏協助我們轉化的入口或工具。當下的問題或困惑有一部分跟前世有關的,阿凱西記錄會自動調出這部分資訊顯現給我。(不會像萬花筒一樣播放出來。比如說:和我說說我的前世。阿凱西可能會說:為什麼?需要那麼多嗎?)


當你面臨眼前的困惑或問題時,使命自動出現。靈魂使命是借助我不斷面對困惑或挑戰,不斷呈現給我們

9月前公益阿凱西讀取,請提前預約。我9.6-16會在成都量子催眠和阿凱西讀取。希望我可以透過量子催眠解決你以上所有的困惑,讓您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鬆喜悅而充滿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