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故事是新近發生的。二零零七年十月,河南的朋友介紹了一筆業務給我,我的客戶絕大部分在北京和浙江,中原地區的業務不是很多,過去也有出差路過河南,但是未曾深入瞭解這所城市,對於河南的風土人情也知之甚少,只是在印象中鄭州是個挺髒、挺亂的城市。中原大省嘛,論人口是第一大城市了,人口流動性太大,衛生、治安、交通都比較難以管理。聽朋友介紹說,這個客戶是他的一個遠方親戚,在河南當地很有威望,實力很大,我瞭解這個朋友,為人很是低調,說話從來都是往小了說,從來不帶水分,他說的有一定的實力,就肯定不是一般的企業家,應該在當地屬於巨頭了。

 

對於河南人我不是很熟悉,不知道相處起來會不會融洽,好在我不是去談什麼生意,也沒有什麼有求於他人的事情,只是在純技術領域幫人做指導。命運與風水調配策劃是純客觀的,如果歸類的話屬於自然科學了。人與天體自然的互動,是沒有什麼個人情感摻雜其中的,也就是說,只要你的數學題做的對,別人對於你的看法並不能影響你的考試成績,喜歡或者討厭你,你的價值都是客觀存在的。

 

與人交往我遠遠不如朋友們,我喜歡單純直接的交往方式,不習慣應酬,以至於很多人第一次見面覺得我像個傻子。呵呵,說真的,人心少了,欲望淡化了,思維就會停頓,沒有思維了,肉體的表現形式就沒有動力推動了。所以我出門就一定要有人照顧我,不然很多事情我反應不過來,而且大量的應酬會耗費我許多的精力,對於判斷決策一些重大的事情是有影響的,大腦純淨才能穿透時空看到本質,知道過去未來種種現象的原因。

 

下飛機後,朋友在機場接我們,一看接我們的車,就知道這位老闆對我們是很重視的,看來我朋友沒少在他面前誇張我們。車開到鄭州一家五星級酒店,朋友介紹說,這是他在鄭州開的幾所酒店之一。酒店總經理接待了我們,為人很幹練,四十歲出頭,看上去很精明,說話很慢很客氣,怎麼看他都像香港人,不像中原人,做派、語氣、衣著都很新潮。當時我還以為此人就是朋友的表親。那個老闆,仔細地看了看他的身形氣宇,可是無論怎麼分析判斷,此人身價只不過是年薪數百萬的人,他身後的空間場中沒有那種強大的物質因素支持,現在也不過就是個千萬富翁而已。瞭解到這些我當時很詫異,是不是我看錯誤了?有幾處五星級酒店的人,不可能只有幾千萬呀?

 

直到在酒店餐廳的包間內坐下來後,朋友給我重新介紹時,我才知道認錯人了,他只是給大老闆打工的,負責這個酒店與電廠的管理,同時他也是大老闆從小長大的好朋友、同學。言談中,我能感受到此人性格高傲,頗有才華,性情中人。他對他老闆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有壓力,說實話,此人的業務能力、管理水準、智商指數、思維系統、情商與決斷力,在一般的商人中已經算是中高層了。可是在言談中充斥著對老闆大哥的崇拜、敬仰,甚至於迷信,而且這些言語發自肺腑,這種態度讓我對即將要見到的這個大哥充滿了神秘感。大老闆我見了不少,但是被身邊的兄弟和手下如此信奉的老大還從來沒有接觸過,看來這位大哥一定有他做人處事的獨到之處。

 

老大正在開會,吩咐他要好好招待我們,加上朋友作陪,我們總共四個人,看著桌子上擺得滿滿的菜肴,朋友和我都很過意不去,我朋友是因為客氣,要應酬,感謝的話說了一堆,我是因為心疼糧食。當兵的時候我挨過餓,所以對食物很珍惜,最痛恨浪費食物的行為。這一桌子菜我們根本吃不完,而且都是很貴的,想和他商量退掉幾個菜,他態度堅決地說,這是老闆的意思,他不能擅自做主,那怕浪費也要上齊了。沒有辦法,敞開肚皮吃吧,儘量不要剩下來。

 

飯桌上,我大概地講了講他的命運框架,他關心的是他的女兒未來會怎麼樣。要了她女兒的姓名後,我將姓名、年齡中的資訊在大腦中做了分析,告訴他,你女兒腿部會受傷,是右腿。他不動聲色。接著又告訴他,她女兒會在澳洲生活,婚姻上有一次不幸,嫁的人是一個學歷很高的人。這時他才開口說話:“你說得很對,我女兒右腿做過一次手術,而且她現在就在澳洲讀書。你怎麼能夠知道她是在澳洲?不是美國或者英國?”“因為當我看到你女兒的時候,她生存的自然環境就是澳洲的地貌,和美洲是截然不同的。”“可是你並沒有見過我女兒呀,你怎麼能夠看到她長什麼樣子?”“因為宇宙中任何資訊都是物質構成的,姓名是人的代號,就像一件衣服一樣,穿得時間長了,就會帶有這個人生命的資訊、因素、磁場能量,通過姓名內涵帶的資訊場,就可以在微觀時空下,提取此人的生命特質,還原此人的身容相貌,加上年齡、時間的定位,就可以區別此人與他人生命軌跡的不同,當然,想要提取這些微觀時空中的資訊,得要有一定的神通能力才可以。”“噢,是這樣呀!”他面露驚訝,看來剛才的幾句話是觸動到了他心底,不得不在事實面前重新看待我這個看上去像傻子的年輕人。吃完了飯,他出去了一會兒,回來說:“謝老師,咱們去吧,老闆在等咱們。”說實話,那一刻還真的有一點緊張,這個神秘的老大究竟有什麼樣的能力,能讓身邊這些身價千萬的老總們畢恭畢敬。

 

電梯上了十二樓,他將我們帶到一個豪華包間裏,裏面有五六個人,都是看上去很彪悍的男人,是他的保鏢吧,我心裏想。坐下後,他進到套房裏,過了一會從裏面房間走出一個人,光頭、濃眉,目光剛勁有力,神情威武,個頭不高,整個人身上充滿了霸氣,氣勢強悍逼人。他微笑著和我們握手,“謝老師看上去很年輕呀,聽親戚多次提起你,今天很高興你能來,能夠給我一些指點。”我是不善於應酬的人,對於這樣的客套話我是無動於衷的,多虧有朋友在,拿出當年他在集團公司做業務經理的交際能力,寒暄、客套、介紹。當時感覺氣氛挺緊張的,因為身邊坐著的這個大哥確實給人感覺不是一般人,笑容可掬的背後能感受到他犀利的目光。

 

在決斷重大事情時候,我是沒有常人表面思維的,這樣就不會受到情緒的影響,在深度的另外空間往下看,就能看到每一個人的思想與心念。平時覺得我朋友挺牛的,分析事物、組織語言的能力、反應能力和理解人情世故的深入程度比我強多了,因為我的不諳世故,他老教訓我,說得一套一套的,心理上覺得他好成熟穩重。可是,在這種場合下,當我要動用超出人類層次境界的智慧時,在那個狀態中,就覺得他好囉嗦,一句話就可以表達清楚的事情,絮絮叨叨,沒完沒了,言語中沒有內涵,講了半天不知所云。

 

同時我能看到身邊坐著的老大,他的思維境界,此人的智商相當高,他在聽我朋友講話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給我們打分了。以他智商指數的高度,判斷事情的犀利透徹,江湖閱歷的廣泛,如果再以這樣的內容交談下去,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可以打道回府了。這種級別的老大,在江湖上見識過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他將我們定性為算命打卦的,更深入的交流就沒有希望了。對於這樣的人,客套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要讓他信服你,就必須要從精神和心理上征服於他,越是直接的,效果就越好。

 

我打斷朋友的話,看著大哥直接對他說:“吳哥,這裏說話人太多,有沒有安靜一點的地方?”“好啊,讓他們把隔壁的房間打開。”到了隔壁的套房,沒有人聲的嘈雜,神志越發地清晰爽利。吳哥坐在沙發上,朋友為了緩和氣氛在他身邊與他聊天,服務生送來果盤,帶上房門出去了。我看看我朋友和那個朋友,說:“你們回避一下吧,我和吳哥單獨聊一會。”

 

他倆出門後,我感覺自在了很多,因為朋友是與我很親近的人,平時我們有很多感情上的交流,喜怒哀樂,嬉笑怒駡,這種人情的記憶、感受會妨害真實廣大智慧的展現。而覺悟智慧的體現是純潔無私的,就是佛法與生命的高層存在,進入到人心人情無漏空寂狀態,無量的宇宙時空盡收眼底,包括人類的現實社會。這個無比真實的物質世界,就體現出在他深層空間無數重重疊疊的與人類社會平行的宇宙世界。在那種狀態下,我的本性就是智慧的,能夠看到並知道無盡的生命與物質的真相,能夠同時與無量時空的生命溝通。人類意識中的這個自我,其實是假像,真正的生命就像是睡著了一樣。能清楚地看到人的過去歷史、思想動機的出發點,生命的運程在宇宙運行規律中進行到哪一步了,包括未來。在那種狀態下,看生命的真相時絕對地真實,因為沒有人類這種自私的自我意識,心念純潔,絕對坦然。因為無量的智慧,絕對的自信慈悲,真我即是佛法的體現,對於人類就是絕對地偉大的。正因為是真實的實實在在的偉大,所以那個狀態境界沒有分別心。對任何一個生命都是無比寬容、理解、善良、真誠的,隨時可以犧牲自己為了別人的宏大慈悲。這種狀態下,其實就是高僧與常人的對話、智慧的交流。剛才緊張的心理這一會就蕩然無存了,輕鬆如意的幾句話就打開了氣氛。

 

吳哥,你是五行屬於金旺生水的格局,命帶七煞,剛暴中帶有權力之相,你從事的行業一定與軍警有關,二十七歲起運,將軍之命,但是你若是想要在事業上有所建樹,必須有欣賞你的大哥提拔你,四十歲之前你有八年的官運,但是最終會因為你追隨的老大而倒楣。”這些話一出口,吳哥神色大變,有些緊張,他摸著自己的光頭,仔細地琢磨,濃眉緊皺,緊張地回憶著,“你剛才說,我因為一個欣賞我的老大而倒楣,是幾年前的事?”“七年前。”“七年前?讓我想想,對!是七年前,我當時在北京某部,是當時的某部長最信任、最得力的部下,七老四少是他的鐵杆部隊,我是四少的頭一名。那一年,因為權力鬥爭,有人想整他,奪取他手中的權利,利用某某的案子誣告了他。最高檢察院查辦了他兩年,最終因為老頭的兩袖清風,正直清白而沒有抓住任何把柄,無罪結案。一個部級高幹,又是在權力部門,身居要職許多年,卻如此正直,潔身自好,沒有污點,讓我們很是欽佩。當時,為了找出他的問題,檢察院也扣押了我,審查了半年,要從我的口中得知老頭的底細,因為老頭確實是清白的,我們就是實話實說,最終案件也不了了之,是七年前的事情。你說得沒有錯,那一件事之後,我就下海經商了。”

 

為什麼第一次見面,我就對於一個陌生人,瞭解得如此清楚?其實我是一邊在另外的時空中看著他過去發生過的事情的影像,一邊將大概的影像內容說出來,這種影像是立體的、全息的、完整系統的,可以放大仔細看,就象電腦裏的放大功能一樣,可以將圖像放大看清楚細節,甚至可以看到更深層次宇宙時空中的更廣闊的宇宙律法標準,這就是因果。但是因為兩個時空的時間不一樣,這裏的一瞬間、一秒鐘,那裏就過去了幾十年,要想定格放大看過去發生的詳細內容,這面就必須完全靜止。不受這個時空的制約,元神就可以穿越宇宙的過去與未來。

 

詳細的談話內容就不講了,這關係到個人隱私,就算是故事也要尊重我每一個客戶,每一個朋友的生活,因為這些故事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人物都是真實存在的。我只是通過故事講律法,講超越於人類的現象本質,並不是為了炫耀什麼。講完過去的經歷,開始講現在的實質性問題,他馬上要收購兩家熱電廠,一處有色金屬礦,預計投資四十個億,問我此事順利否?有沒有什麼麻煩?看了看另外時空他命運中的運程進行軌跡,今年,在平行的宇宙時空中,和他所對應的宇宙資訊、物質圖像,將要發生的事件中,確實有龐大的投資計畫,但是,這個專案是個騙局。

 

未來要發生的事情,我知道方向、框架,但是畢竟沒有具體事物的支持,沒有細節的補充,不能確定地知道錯誤會在哪一個環節出現,只能理論指導。他聽我說是個騙局,笑了,“你說得沒有錯,我也感到此事有些不對勁,這麼好的條件,儲備量如此大的礦產,怎麼會以這麼低的價格賣給我們?這個縣過去是個工業縣,下崗工人多,礦和電廠都是縣裏的支柱性產業,利稅大戶,要賣到個人手裏,肯定是有他們所不能承受的原因存在。”“吳哥你說得對,你是當局者,一切情況以事實為准,我沒有任何資料,只能通過神通看到未來將要發生的現象,這件事要特別當心,私人企業和政府打交道,如果不慎重很容易陷入官司。”“知道了,我會仔細考慮此事,謝謝兄弟的提醒。”

 

當天晚上我們談了五個多小時,淩晨兩點,吳哥看我很累了,就結束了談話,送我下樓,約好第二天中午一起吃飯。說實話,此人的性格很對我的胃口,爽朗、直接、真誠、剛正,而且智商很高,和他談話很愉快,沒有什麼多餘的語言。交談到最後,已經到了心靈感應的地步。他想說什麼,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了內容,我想說什麼,還沒有開口,他就意會到了,點頭表示贊同。太喜歡高智商的人了,如果智商太低,對於一個事情的交談就很費勁,解釋半天解釋不清楚,聽不懂你說話的人反過來會認為你是一個故弄玄虛的人。過去我遇到過這樣類型的人,只想看你顯示神通,卻聽不懂你的思想、所說的道理。人間正道是滄桑啊,高度的理性,健康的性格,完美的人格,卓越的才華,才能在上天給你開創的環境中創造價值財富,遇到能夠在思想精神上與我交流的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真是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第二天,我睡到中午起床,吳哥已經在等我了,他吃飯總是有一大幫兄弟作陪,飯桌上,還是我朋友替我應酬,照顧大家的情緒。我最煩惱這種場合,走開吧,不禮貌,說話吧,不知道該說什麼,鬱悶,只有低頭吃飯。吳哥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穿了一件土黃色的西服,配上他的光頭,具有土財主的氣質,我看著他直樂。吃完飯,帶我去她媽媽家。近幾個月,他們家裏接連出現心臟病人,哥哥、嫂子、他自己,還有媳婦,心臟都很不舒服,懷疑是家裏的風水出了問題,找了好幾撥人過來調整,可是就是不見效果,請了少林寺的和尚來做法事,也沒有效果,想請我去看看到底是哪里出現了問題。

 

他媽媽家住在一個單位的社區裏,金融系統的,進大院門後,我下車走了一圈,看看整體的居住風水,還行。走到她媽媽住的樓前時,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強烈的場能撲面而來,抬頭一看,在樓房的後面,緊貼著院牆架設了兩台高壓變電器。他媽媽住在三、四樓,是一個錯層結構的複式樓,變壓器正對著三樓的窗戶。讓我朋友打開羅盤,放在地上調整了方位,以住宅為中心,劃分了九宮八卦、神煞飛星的位置,先確定風水理論上的格局,屬於陽氣太亢盛的格局。等我們魚貫而入進到房間後,很快,我的心臟就開始加速地跳,胸悶、心慌。

 

因為修行時間長,我的身體很乾淨,對於自然界的細微變化體察很敏感,這種場能猛烈強大,非常猛烈,絕對不是發自地磁場的能量,也絕對不是因為家居風水安置不善產生的磁場,是外來的衝擊。我看著老趙,老趙指指自己的胸口,也像是心裏很難過的樣子。走到視窗,看著圍牆外那兩個變壓器,正以一個斜角對沖著廚房的灶台,廚房與客廳平行,這股能量直沖到客廳正中,尤其在靠窗戶的地方煞氣甚重。

 

吳哥在我身邊陪著我,看我擺弄羅盤,他媽媽雖然年齡很大了,七十幾歲的人了,精神看上去很好,很是健談,熱情地招呼每一個客人,吳哥走到哪里,身邊都是七八個手下,隨時聽候調遣。讓老趙把整個房間畫出草圖來,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勘測,找出來了幾處嚴重違背風水原則的佈局錯誤,一條一條讓老趙記載下來,當時能夠改正的,就讓同行的人動手,搬動家俱,房子裏亂糟糟的。他哥哥睡在二樓,心臟一直不好,呼吸都困難,我著重看了看二樓的風水,確實,二樓因為太空蕩,整個場能遊亂不定,沒有鎮宅之物。整體勘測完成後,我帶吳哥來到廚房,手指著窗戶外面的變壓器,告訴他,這就是你們全家心臟不好的根源。他很是不理解,問我:“可是我媽的身體自從搬進了這個房子,就一天比一天好呀?而且我也不在這個房子裏居住呀?怎麼會影響到我呢?”

 

以下這一段涉及到風水奧義與命理運程的互相作用,比較枯燥,儘量簡短一點。我說:宇宙間生命是分等級的,人類的社會層次、生存環境的差異是客觀的現象,是以知識、財富、社會地位,各種綜合因素來劃分的。這種等級自古就有,常人以為是偶然,其實一切也都是必然。因為宇宙間有不變的律法,衡量眾生的生命境界標準、規範制約著每一個生命的心性與行為。世上的一切現象,都有過去歷史上積累下來的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當一個人,他的福分遠遠超出了正常人類生存的標準,宇宙間影響他命運的力量就會越大。將整體社會比喻成為一條河流,老百姓、工薪階層,就處於河流的底層,順著整個河流大的方向而走,因為在河流中所處的層次面,決定了他們不會受到暗流的襲擊,個人的生活幾乎沒有大起大落,在一日三餐,柴米油鹽中度過歲月;到了社會中層,那些小老闆,政府中層幹部,身價千萬左右的人,會受到河流中暗流的影響,所以這些人比較注重社會交往,看重消息,關注社會動態,在生意、工作中要及時規避不測的暗流,比如投資失利,工作成績等方面,他們不為柴米油鹽發愁,但是要為發展壯大發愁。

 

到了吳哥這一步,已經可以在一個省內呼風喚雨,可以直接接觸到社會最高層的人。社會上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可以影響你的命運,因為你在河流的最上層。風向、氣壓、河床的走向、雨雪、溫度、地域等等一切因素,都會影響你的決斷,而你的決斷決定著龐大資金的走向,決定著企業的未來發展。日本的知名企業“八佰伴”,就是因為決策錯誤,從曾經的日本最輝煌的零售企業集團,在短短的時間內走向破產。而影響你決策的力量,不只是現實社會中客觀的因素,還有自然界中非人力可以抗拒的因素力量。

 

因為吳哥的命運趨勢牽扯眾多的人,這一切親人的命運與他息息相關,他們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場能聯繫,本人的命運流程就是他們整體命運流程的主導方向。他們靠你吃飯,靠你發展,你可以影響他們,他們也可以反過來左右你,這就是至親之人間的聯繫。平常人也有,心靈間的相互感應就是例子。生肖屬相之間的相生相剋,那種不受人類意志為轉移的力量,就是客觀的體現,但是不會有這麼強烈。

 

他的生命場能非常強勢,屬於領袖一級的層次,這種場能並不是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有的。我見過太多大款,這種類似於核能量,以放射性從人身體內散發場能的人,確實很少。這種人過去生命來源的境界層次,生命等級往往都很高,體現在人世間,就是對於事物有絕對的掌控能力,對於交往的人有絕對的影響能力,個人的意願能夠左右很大範圍事物發展的方向。可是受你輻射力量的範圍越大,你所影響的人數越多,能夠干擾你,左右你資訊的因素就越多。

 

我曾經告訴過他:因命主七煞,陽金的成份非常旺盛,所以一生要近土離火,土可以生養你,發達你,火則相克你,傷害你。吳哥家族的根本命脈在他身上,可是他的根本命脈在媽媽這裏。這所房子,由於這幾個變壓器的場能,產生了巨大的火能量,同時與廚房的灶台相沖,兩股火相加相生,這種力量直接沖煞在客廳,對於經常在客廳活動的人,是起到絕對影響的。

 

吳哥媽媽過去身體一直不好,從年輕時候開始多病,為什麼搬進這所房子開始就身體健康,而你們兒女都心臟出現了問題?原因其實很簡單,你媽媽的身體屬於陽虛陰盛的體質,畏寒怕冷,手腳冰涼,有長期的神經衰弱,脾胃功能也很虛弱,“是這樣嗎?”“沒錯,我媽媽的脾胃是很弱,很怕冷,神經是衰弱,過去我陪她去看病,醫生就是這麼說的,哎,小謝你是怎麼知道的?”吳哥臉上寫滿了好奇,像個小孩一樣,眼睛亮閃閃地看著我,“看你媽媽的臉色,聽她說話就知道了,氣色反映五臟迴圈,嘴唇的顏色顯示脾胃健康。聲音的底氣,音量大小,音調高低,是中氣是否充足的體現,中氣是腎氣與脾氣、肺氣的組合。語音的底氣虛弱,說明腎氣虧欠。腎氣虧欠,必然手腳冰涼,神經衰弱。”

 

噢,原來是這樣呀。”吳哥很是贊許地看著我,“中醫的理論對於診斷治療是絕對準確的,比西醫理論要全面科學得多。你媽媽住在這所房子裏,受到這種電流磁場的衝擊,外界的火能量補充了身體裏陽氣的不足,陰冷寒滯的體質在磁場的帶動下迴圈運轉了起來。電離子在五行屬於火,在這個強盛的火能量場中,先天的身體五行得到補充,陽氣上升,陰陽平衡後,你母親的身體就逐步地好了起來。而你的兄弟姐妹,他們的陽氣充足,受到這種強大能量的衝擊,就會出現心陽上亢的現象。心臟、肝臟這些火燥剛烈之臟器,受到外界火能量的衝擊時,血液迴圈加速,就會出現心慌,心跳加速,胸悶、心律不齊等等現象,而你的生命資訊場與你媽媽,你哥哥緊密相連,他們身上的變化會直接影響到你。所以你雖然沒有住在家裏,這種變壓器產生的能量,也會通過你的親人的磁場的變化傳導到你身體上來,陽宅風水也可以對於居住者的宗族起到作用。”

 

那怎麼處理呀?搬出去嗎?可是我媽媽不願意,她住習慣了。”“我並不贊成搬家,住在這裏對你媽是有好處的,我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實質上只要把變壓器產生的場能減弱,化解這個磁場的沖煞就可以了。”“怎麼化解?”“吳哥,聽你前面說過,你和這個銀行的行長關係很好,你給他們建議,在社區中心建設一個噴泉,就可以很大程度上減少變壓器的磁場能量對於空間場能的衝擊。第二,在客廳靠窗戶的地方擺放一個水晶球,一定要天然的,水晶球五行屬土,但是又有水的特質,可以有效的吸收、中和電磁場的能量,這兩個方法就可以起到抑制,減緩變壓器的能量,調整風水陰陽的平衡,使它達到人體可以適應的程度。”

 

將家裏的風水勘測完成,吳哥的助手記錄下了我所說的,關於房間內風水佈置的意見。回頭和我朋友用羅盤勘測的資料匯總一下,才能拿出正規的、系統的、全面的適合房間內居住者命理結構,五行運程的調整計畫來。

 

工作完成後,在家裏小坐了一會兒,大家出門,和吳哥一同去他在市內新開發的一處居民社區。這塊地面積八百多畝,離市中心不遠,是一所廢棄的工廠,還有一處連接工廠的校區,裏面的校舍都荒廢了,雜草叢生。車拉著我們圍著社區轉了一圈,周邊已經蓋起了幾棟高層,還有大面積的新建樓盤正在施工,一條小河順著工廠的後圍牆由東向西穿過,河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下車後,吳哥陪我參觀工廠的全貌,表面上我是在看土地的方位,其實,我是要親身踏在土地上,才能感受到這塊土地的能量磁場。在工廠的中心位置,讓我朋友打開羅盤,定下了方位,看著羅盤上的九宮八卦的方向,心裏不禁感歎,真是一塊風水寶地。

 

剛才坐在車上,還沒有到工廠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注意周邊地域的風土、樹木、建築、河流的走向、陽光日照的強度,包括人群的分佈與流向。風水既然講究的是天人合一,利用宇宙自然萬物的磁場迴圈,來改變人類自身生命場能的衰旺,調整運程的方向與個人運氣的起伏,那麼就絕對不能忽視組成自然的每一種因素,陽光、大地、山川、樹木、雨水、建築物的方位高低、居住人群的密集程度以及交通情況等等,所有因素都在影響著風水的好壞。

 

這塊土地正是方圓十公里之內的風水聚集之處,周邊山河、公路的走勢在此處形成一處盤旋,就像河流轉了個彎一樣,形成一處風水聚集的豐饒之地。陽光充沛,地磁場陰陽調和,不亢不燥,豐厚柔和,絕對是生髮之地,絕對適合人群居住。吳哥從車上拿下來這塊地的規劃圖、設計圖,讓我現場看看,哪一塊地適合蓋高層,哪一塊地適合蓋領導居住的別墅。看著羅盤上的方位,我指了指西南方,“這個方向是這塊土地的風水眼,就是風水上所謂的龍脈。”吳哥一聽,高興得腦門鋥亮,“是嗎?小謝,我告訴你,我過去可是真正的大地主,這裏方圓五公里的土地過去都歸我們管,那時候是國家的嘛,後來公安廳沒有地方蓋宿舍樓,看在朋友面子上,我讓給了他們一大塊土地,後來他們想拓建,想要我現在這塊土地,我就是捨不得給他們,這塊地看來和我有緣分,呵呵。”“是啊,吳哥,我相信福人天佑。”

 

這時一個手下拿著電話走過來,有人找吳哥,看來老大們都有這個習慣,有事要預約,自己的電話是不告訴外人的。我趁著這個空檔,一個人往西南方走去,我要親自感受一下這處平原地貌上龍眼的能量。走了兩三百米,就進入到樹林裏了,我估算了一下,離剛才朋友定羅盤的距離方位,這裏就應該是龍脈,風水的最旺盛的地方了。用肉眼看上去,這裏與其他方位的土地沒有任何區別,只是樹木長勢比較強盛。閉上眼睛,讓心跳靜止下來,呼吸輕柔,身心放鬆,和自然融合為一體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土地自然的呼吸與能量的生髮。這種能量陰陽調和,由下而上,升騰到半空中又徐徐落下,圓融而飽滿,充滿了生機,充滿了生命的力量,清新而活潑,柔軟而綿延不絕,真是塊風水寶地。吳哥不知道過去世積累下了多少福分,才有這個福氣居住在這塊龍脈上。居住在此的人,運氣會變得出奇得好,就算命中註定的命盤格局不高,是一個平凡的老百姓,可是受到這種地理磁場的催發,生命的物理場能就會發生變化。大家都知道,科學界發現,宇宙中任何一種物質都有其放射性能,包括有機物與無機物,特定的條件下可以探測到磁場的存在。其實就是構成物質表現形式下的物質微觀粒子運動時產生的能量。而這種宇宙粒子的運動是普遍性的。也就是說,這種宇宙物質的放射性能是普遍存在,同時存在的,任何物質都有。那麼在微觀下的物質空間中,這種微觀粒子的運動是有相互聯繫,相互作用的。這種能量的交融組合,表現在人世間就是自然界的運行規律,風霜雪雨、春夏秋冬,風調雨順或者自然災害,人類只是自然界中小小的一員。

 

這種宇宙萬物都存在的物質磁場,在宇宙永不停止的運動過程中,大自然中萬物組合的能量,也在決定性地影響、改變著人類的生命資訊、命運起伏。其實這就是風水能夠調節人體健康,改善生命場能,決定運氣好壞的根本原因。因為人類本身就是由宇宙物質構成的,生存的規律必然受到自然界萬物的制約限制。風水是調整生命大的方向趨勢。而中國古老的中醫,卻是在調理人類身體內部的風水陰陽,使人體內五行迴圈順暢,陰陽調達平衡,經脈如山川河流一樣奔流不停,氣血如陽光照耀海洋一樣生髮蒸騰,化為雨水滋潤萬物。風水不過講究順暢,中醫不過講究平衡,其實是同一種理論在不同學科的表現方式不同罷了,這種理論就是一句話,“天人合一”。

 

忙了一天,晚上回去,吳哥又設宴招待我們。對於這種飯局,我真的是害怕了,不善應酬,又不喝酒,飯桌上的熱鬧氣氛反而襯托著我的木訥,很讓人尷尬。好在有一道蒜蓉烹蝦味道不錯,讓我有點心情在飯桌上坐著。吃完飯,和我朋友聊了會兒天,就睡覺了,看上去沒有什麼體力上的消耗,其實,要精准地分析風水好壞,是需要耗費大量精力的,注意力要非常集中,才能感受到自然界的能量運動,費了一天神,大腦亢奮,好不容易才睡著。

 

第二天吳哥沒有找我,樂得清閒,和朋友去洛陽龍門石窟玩了一天。真的很棒,能量場非常強,那種祥和、安寧、慈悲,宏大的感受滲透人心,天生就應該是佛陀的道場。流淌的大河,河岸上寬廣的土地都生髮著慈悲、安定的能量,畢竟是歷史的遺物,此處沉積著歷史的滄桑,古老文化的底蘊。在走到龍門石窟最大的那一尊佛像前,當我抬頭仰望他時,眼睛被金色的光芒閃爍,凝神細看,原來佛像上是有一尊佛陀的法身。他的無邊光芒籠罩在整個石窟上空,怪不得一進山門,就明顯地感覺到此處的場能與眾不同。真正的慈悲與祥和只有修行人的內心可以體會到,那是超出自然風光的,超出人類情感的,直射生命本源的力量,讓人不由自主地踏實安定,感受心靈的放鬆與幸福。

 

晚上回到鄭州後,吳哥請我們去賓館見一個人,是他的朋友。進了房間,人很多,他給我一一介紹,我壓根就記不住誰是誰,含糊地打著招呼,點頭微笑。最後,吳哥對一個胖子說,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小謝,就去你的房間,我們不打擾了。這個胖子大概有兩百多斤,個頭不高,平頭,小眼睛,眉毛挺濃,留著鬍子,見了我一言不發。我倆到他的房間,他給我倒了杯茶,坐下後看著我,半天不說話。我最討厭別人考我,讓我感覺就像是變魔術的,我又不是江湖術士,靠猜人心思吃飯的,有問題就誠懇地提問,這是對我最起碼的尊重。

 

過了一會兒,我打斷了沉默,“陳總,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我不習慣去猜別人的心思,有什麼我能夠幫助你的地方儘管說。”他還是沉默,過了一會兒說,“你能不能把我過去的經歷講一講?”哼!還是想考我,真討厭。我玩了一天,比較累了,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心也不靜,就想隨便地把他過去的事情說一兩件出來,打發他就完事了。我閉上眼睛,讓心靜下來,動用神通去在宇宙中追查他的資訊,找到他了,可是卻看不清楚他的詳細情況,可是就在那一閃而過的圖像中,我發現了奇怪的東西。

 

第一,此人是我見過的老闆裏面最有福德的人,在他身後的時空內,福德這種雪白的物質堆積如山,就像電視上報導的,新疆農場收棉花時,堆積如山的棉花垛子。可是這些福德並不是他自己在轉生時,生命的過去帶來的。我太累了,沒有精力去詳細追查,只是知道這些福德絕對不是一個平常的富翁能夠擁有的,而且,這些福德是以管道的形式,從更深層次的時空中傳遞、積累下來的,從何而來?我不知道。

 

第二,也是最讓我吃驚的,在他的空間場內,我看到了兩、三個冤魂,死相很難看,衣服破舊,渾身是血,滿面塵土,這些冤魂充滿了仇恨,眼睛都在滴血,他們從哪里來的?我不得而知。真的很累了,當時的精力只能動用十分之一的神通,所以只能看到現象,卻看不到因果,沒有精力把他在另外時空的影像,推後放大去追查。當時我就對他充滿了厭惡,如果他是好人,這些冤魂從何而來?這些冤魂緊緊跟著他,他到哪里,這些生命到哪里,可是因為他的福德太大了,冤魂沒有辦法傷害他,冤魂產生的怨氣不能在他身體上附著,更不要說上他的身體,去盤剝他的陽壽,或者讓他得重病,福德產生的光芒讓他們不能靠近他的肉體,所以他也根本感覺不到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我內心對這個小眼睛的平頭充滿了排斥,不要說給他預測未來了,看到他我就討厭。

 

隨便挑了兩三件另外時空中發生過的事情,給他講了講,他聽後默不作聲,我只好把朋友叫來,用紫微鬥數給他排命盤。老趙看我累了,找了個藉口就帶我走了。胖子的司機送我們下樓,從車內取出一個大手提袋,裏面裝滿了高檔香煙,說是麻煩我們了,只是一點小意思。呵,出手還挺大方,但是就算這樣我也討厭他!

 

回到住的地方,我的朋友談起這個人,將我看到的真實情況告訴他們,他們都很驚訝。我朋友說,“聽吳哥說,他們家是廣東汕頭的,那裏走私猖獗,有可能他就是那裏的黑社會頭目。”這更加驗證了我的判斷,那幾個冤魂一定就是他因為利益的驅動,而殺害的生命。

 

第二天,吳哥請他們去打高爾夫,晚上才回來,叫我們一起去吃飯。飯桌上那個胖子對我極其殷勤,夾菜、倒酒,問寒問暖,眼光不斷地注視著我,對我的態度非常地在意。我心裏想:“作惡多端的傢伙,離我遠一點!”越看他越覺得面目猙獰可憎,對於他的殷勤視而不見,默不作聲。吃完飯,我那朋友與我並肩走在一起,對我說,“老謝,聽你說他的情況,我越看他越像個土匪,他一走到我的身邊,嚇得我身子都軟了,都不敢看他了。”在樓下,吳哥對我說:“小謝,今晚上這頓飯是陳總特意請你來,表示敬意的,你給陳總好好看看吧。”

 

唉,大哥的面子是不能不給的。我就和朋友告別後,和他們一同回到了賓館。到了房間,我坐在靠窗戶的沙發上,看著他忙乎著給我倒水,等他坐下後,我一言不發地盯著他,他也看著我,臉色微微發紅,欲言又止,過了好一會兒,他說:“大師,今天你能幫我看看嗎?”我沉默了一會,決定實話實說:“陳總,我現在不想給你預測什麼事情,只是想讓你給我解答幾個問題,如果你願意實話實說,我可能還能夠幫助你,如果你有任何的隱瞞,那麼我們就沒有交談的基本信任了,我不會再和你浪費時間。”“噢,有什麼事情,大師你儘管問。”

 

我定了定神,讓心情穩定下來,語氣堅定,但是比較溫和地說:“告訴我,你是不是殺過人?你是不是販過毒品?你是不是黑社會的頭目?你的社團有沒有與其他的社團發生過火拼,從而致死過人命?”他聽我說完後,沉默良久,面無表情,最後好不容易從嘴裏擠出了話,“我們家族是很正統的,從小我們就被告知不准碰毒品,家教很嚴格,還有,我從小就很膽小,朋友都很少,看到別人打架都躲著走,更不要說參加黑社會了,我連魚都不敢殺,見了血就頭暈,從小都是別人欺負我,我反抗的次數都很少。”

 

在他說話的時候我注意力高度集中,意識穿透他的思想心態,我要分辨他是不是在說謊,他思維的動機是什麼,他的情緒深處是否有微小的惶恐,他是否有意識地在躲避。可是,我看到的依舊是他的沉著,慢條斯理,我很生氣,有點急躁了,“那麼請你告訴我,你生命場中的那三個冤魂是從哪里來的?”“什麼冤魂?”胖子十分驚訝地看著我,“我就不和你兜圈子了,你的身體周圍有個空間場,在這個空間場當中,我看到有三個冤魂存在,他們一直跟隨著你,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他們確實存在,所以我才要問你過去是否傷害過人命。”

 

胖子沉默著,一根接一根抽煙,我牢牢盯著他,目不轉睛,看他還要耍什麼花招。“你能夠告訴我他們是什麼時候死去的嗎?”胖子突然間抬頭問我,我閉上眼睛,沉下心來,仔細追查那幾個鬼魂的生命軌跡,在放大圖像看到他們的時候,也同時看到了他們怨恨的目的性,他們跟著他到底想做什麼?“時間大概在七、八年前。”“八年前?八年前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呀,我從來沒有和人發生過什麼恩怨呀?”我已經很不耐煩了,準備起身走人,礙於面子,畢竟他是吳哥的朋友。

 

陳總,實話實說,你已經讓我很反感了,我已經沒有興趣和你再聊下去了。相信我,我絕對沒有糊弄你,搞預測的人,為了生意能夠成功,沒有人願意去得罪客戶,說別人不願意聽的話,讓別人反感,都是撿好聽的寬慰對方,我何必要得罪你?說這些懷疑你人格的話。我們萍水相逢,絕對沒有必要讓你討厭我,明天我就回成都了,也許我們從此之後永遠都不會再見面,無緣無故地嚇唬一個與我沒有關係的人,你覺得我有這個必要嗎?讓你從心底裏面排斥我,你覺得我會得到什麼好處嗎?只是我們有這個緣分坐在一起,如果你願意配合我,我想幫助你解決你過去欠下的冤債,不然你的處境真的很危險。”

 

胖子還是不吭聲,一根接一根抽煙,又是沉默,我已經覺得沒有必要再交談下去了。但是話說到這個地步,不給他一個證明,讓他相信我所說的是真實的,那麼整個我所談話的內容,就會被他誤解成為完全的故弄玄虛,嚇唬人的江湖騙術。剛才我在追查那幾個鬼魂的時候,清楚地看到了他們身上散發出的怨恨意圖,他們是想讓胖子死于車禍,於是我問他:“陳總,在兩年內你是否有過重大的車禍?不是平常的刮擦事故,不是正常的追尾,不是闖紅燈發生的碰撞,所有一切正常的事故都不算。我指的事故,是絕對離奇的,絕對重大的,絕對不可思議的,按照正常的車輛駕駛規則,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卻能夠一次要你命的車禍。”

 

胖子沉默著,突然站起身來,嚴肅地對我點了點頭,“你說對了,就在年初,我的車按照正常行駛路線往前開,停在一處十字路口等候紅燈,這時對面馬路上有一輛車,瘋了一樣沖我開過來,原本是兩條相互並行的路線,他卻越過斑馬線直接撞上了我,紅燈還沒有變,當時我坐在後座位,只是把車前面撞癟了,人卻沒有受傷。當時我們都傻了,怎麼會出這種交通事故?後來員警也莫名其妙,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笑著看他,問:“我怎麼會知道有這種離奇的車禍發生呢?”他看著我,滿臉疑問,“不知道。”“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我能夠看到這些冤魂在想什麼,他們一心想要通過車禍讓你死於非命。”“那他們為什麼要找上我呀?”“這個問題你應該回答我才對呀,我進門一個小時了,不就是在問你這個問題嗎?”“可是我確實不知道呀。”通過這一個小時的交談,我開始相信他確實沒有幹過殺人越貨的勾當。為什麼?因為構成人類的意識有三大體系,情感、思想與記憶,當一個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是不太容易把握自己內心深處的欲望的,我能夠看到他思維出發點的動機。此人可能是我接觸過的,在有錢人裏面是最淳樸、最老實、最憨厚,性格最懦弱的一個人了。在他最激動的時候,臉憋得通紅,舌頭都不會打彎了,結結巴巴,吭吭哧哧,情緒激動地手舞足蹈,可是語言依舊是那麼幾句不連貫的話。看來他表現出來的城府很深,也許是為了偽裝自己先天智商的不足與性格上的怯懦。和他談話時間越長,我越是喜歡他,原本想儘快走的心情蕩然無存了。

 

你的性格從小就這樣嗎?不愛說話?”“對呀,我很小的時候就不願意說太多,所以我的朋友也很少,只有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說話才多一點,像今天晚上這樣的談話,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最多的一次了。”“啊?這還叫多呀?天呐,你平時不和人交流嗎?”“沒有什麼可交流的,我的生活很有規律,從來不去酒吧,卡廳,從來不打麻將,也不找女人。最多就是和好朋友在一起,大家喝茶,說話也很少。”“我感覺你反應很遲鈍耶。”胖子看著我,認真地點了點頭,“你說得很有道理。”哈哈,笑死我了,這個剛開始覺得兇神惡煞的黑社會,現在露出了本來面目,一個憨厚可愛,淳樸耿直,反應遲鈍的農村大哥。我暈死了,怎麼反差這麼大?看著他身後空間場中堆積如山的福德,我問他:“你的生意不是自己單幹的,對嗎?你從事的是家族產業,是你們家族生意的一個組成部分,你只是負責這部分生意的運作而已,生意本身不是你的,對嗎?”“是呀,我們汕頭人都是家族生意,不知道你對南方人的宗族生意瞭解不瞭解,每個人都是股東,每個人又都是經營者,只是負責的專案不一樣。”這和海南的小王,江浙的宗族生意同出一轍,我點頭表示理解,接著問他:“你家祖輩上都是你們那一地區的長者,樂善好施,廣種福田,做過許多大好事,是這樣嗎?”“對,從我曾祖父開始,就建立了由我們家牽頭的慈善款項,不光是本村子裏的人,在我們那一個地區,別的村子裏有了受到災禍的人,或者因為貧窮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人,也都可以接受這筆款項的幫助。”

 

怪不得,你身上的福德大得驚人,就是因為這些福德產生的力量,那些鬼魂不敢靠近你,如果你是個平常人,早就被他們害死了。光憑你一個人,就是輪回轉生多少世,都無法積累如此厚重的福份。我說的是實話,這是你們家祖輩上積累下來的德,給子孫後代積德,就是指的是象你這樣的人。太神奇了,你是我這麼多年親眼看到的頭一個現實的例子,你身上的福份換算成人世間的現金,你猜會有多少?”“有多少?”胖子一臉好奇,“大約有幾百億。”

 

啊?不會吧,我會有這麼多錢嗎?”“我只是說如果要換算成錢,不一定這一世就把所有的福份花完,那麼你以後再轉生就一定是乞丐了。”“謝謝,謝謝對我的鼓勵。大師,你能幫我看看我家裏的風水嗎?是不是跟著我的鬼魂是因為家裏的風水不好招來的呀?”“畫一張草圖我看看。”他趴在茶几上畫了一張簡略的建築圖紙,標明了方向,我看了圖紙一眼,啞然失笑,“兄弟,這塊地你們找人勘測過嗎?”“找了,是當地最有名氣的一個風水師,他給調整的風水,但是住進去後,我總是感覺不是很舒服,心裏總是不安定。”

 

哈哈,兄弟,這塊地面朝大海嗎?後面是不是有座山?房子旁邊有樹林嗎?”“是面朝大海,大約有五百米的距離,後面是靠山,房間就是蓋在樹林裏面。你怎麼知道的?”“你的圖紙上有你思維的記憶,這些資訊可以延續補充,可是,兄弟,這所房子是招鬼魂的住宅呀,你是否在半夜聽到過有人上下樓的聲音?”“沒有,從來沒有。”老實人誠懇地回答。呵呵,看來今天是很難找出陰魂的來源了,既然沒有什麼結果,就先告辭,回房間了。

 

第二天,吳哥晚上又擺宴招待我,讓我嘗了嘗聞名已久的“蘇梅”、“東星”、“奧龍”,直接空運過來的海鮮,味道的確很鮮美,估計價格也是很“鮮美”的。哈哈,在這些“大佬”級別的老總身邊,物質上我可是地地道道的窮人。飯局結束的時候,包廂外面來了一個客人,肥頭大耳,身體健碩,個子很高,一臉福氣,笑容很是甜蜜,不論見到誰,都好像重逢已久的老友,這就是“功夫”啊,比電視上那些政客僵硬的笑容好看得多了,事後我才知道,此人也是一個行政官員。

 

吳哥招呼他坐下,向我介紹:“這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劉總。”“這是小謝,我請過來的老師。”劉總熱情地和我握手,“幸會,幸會,”通過他們對我表現出來的的態度,我能夠感覺到吳哥在這個城市的地位與重量,他是可以在這個省份呼風喚雨的人,所謂高層的“領軍”人物。“小謝,我的這個朋友很相信風水,吃完飯,請你幫他看一看,好嗎?”大哥的要求,當然不會推辭,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劉總的公司所在地。這所城市的CBD中心,一所高樓,他買下來其中的兩層,作為公司辦公的地點。晚上沒有辦法看風水,因為沒有陽光,找不到公司風水局中聚水藏風的“風水眼”,沒有“太極圖的中心”,就無法畫出“陰陽八卦圖”,也就無法對應“九宮八卦,玄空飛星”的方位。陽光、空氣與水源是“三元理氣”派的基礎,缺少任何一個條件都無法完成風水調理。說明了原因後,我們約好明天早晨再來,詳細地勘測一下風水結構,劉總邀請我到辦公室去品茶,他那裏有上好的“鐵觀音”。進入他的私人辦公室,一派豪華氣象,足有一百五十平米的辦公室,地板到傢俱都是純木打造,而且是“金絲楠木”,光這一項,造價不會低於千萬。“劉總,你很捨得花錢嘛,用金絲楠木鋪地板,很氣派啊。”我調侃他,“哪里,哪里,我兄弟在泰國、越南搞木材生意,順便帶了些。”劉總永遠都是那麼的謙卑,“謝老師眼光很准嘛,怎麼一眼就能看出這是楠木呢?”“噢,我的一個朋友就是專門加工木地板的,這種木材很少見,所以我認得。” 

 

坐在寬闊的皮沙發上,他一邊泡茶,一邊和我閒聊,我問他:“吳哥身邊的人你都認識嗎?”“差不多吧,我和吳哥快二十年的交情了,怎麼了?”“我想問一個人。”“誰呀?”“汕頭的陳總。”“老陳呀,我們太熟悉了,他家的生意就是我給介紹到本省的,這麼多年來,他的所有事情都是我幫助他擺平的,他能夠認識吳哥,也是我介紹給他認識的,對於他我太瞭解了,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我。”“我想問問他過去是做什麼生意的?”“他的家族是從事高速公路建設的,八十年代初期,他家的生意就遍佈了全國,資產達到幾十個億,他一直在家族中掌管業務發展,一九九零年他開拓中原地區生意時,我們就認識了,是我找人幫助他打開了這裏的關係,他們家族才進入了這裏的市場。”“哦,是這樣啊,劉總,你知道他結下過什麼仇家嗎?”“沒有啊,老陳為人很忠厚老實,做人極其低調,沒有任何仇人,怎麼了?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我沉吟了一下,說:“因為我看到在他的空間中,有幾個鬼魂存在,我知道那是幾個冤魂,一直糾纏著他,我不瞭解他的過去,所以無從知道這幾個鬼魂從何而來。”“鬼魂?!”劉總神色大變,“你能夠知道這些鬼魂他們是從什麼時候跟上他的嗎?”閉眼沉思了一下,將老陳的空間場往前推進了幾年,看到那幾個陰魂出現的時間,“大約是七、八年以前。”劉總沉思著,“七、八年以前?“哦,是的,是的,七年前,在春節前,他派四個手下出去辦事,那一天這裏下大雪,車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情,車速太快,沖出了公路,栽下了深溝,四個人全部都死了。當時這件事情還是我出面給他解決的,可是此事不應該怪罪他啊?他當時還阻攔著不讓他們出去,事情發生了,他也拿出錢來補償了這些人,怎麼還要歸罪於他?”

 

我不知道原因,只是看到了現象,也許是這些陰魂沒有得到超度吧,或者是他們覺得沒有地方去,依舊跟隨在他的身邊,所幸老陳的福德極其的巨大,命運等級很高,否則,性命難保。”“噢,是這樣啊,回頭我給老陳說說,讓他請法師做個道場,超度一下這些陰魂吧。”

 

事情到這裏真相就大白了,可是這些陰魂與老陳是什麼樣的過去因果,再也沒有往下追查,留下了一個懸疑。想要追查一個人的靈魂過去,想要破開時空的阻隔,此人的生命資訊是不能夠斷的,必須要此人大量的生命資訊才可以繼續,生命因素在宇宙時空中的延續,僅僅憑藉與老陳的一面之緣,這一點能量資訊是達不到那種深入空間的程度的。以後如果還有機會遇到他,我會仔細地把他生命的過去追查一遍,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