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科學認為,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的。一切物質與生命,都在分子粒子構成的空間中存在,而隨著時間運動。如果將空間中某物質生命其特質、特性定位,區別於其他物質生命,那麼加上時間對空間運動所產生的力,就可以分析、預測出這一特定生命物質,在未來時空中運動的軌跡、變化。好比衛星定位系統,確定了目標,區別於它物的特質時空、地點,輸入經緯圖,打開目標所處的當地路況、生態環境,就可以準確地指導目標走最安全、最捷徑的路線,避開風險與周邊隱藏的災難。易經系統的理論指導,就是衛星定位系統,而個人的生辰八字、面相、姓名,就是區別於其他生命物質的基礎資訊,通過易經中卦象變化、天干地支與時空的演算,就可以分析出特定人或事物的發展與存在狀態。

 

具有預測能力的人分為兩種:一種是先天具有預知能力的人,如法國的曠世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其所著的《諸世紀》預言了自十四世紀至二十一世紀的諸多世間災難、政治格局與人類生存變化,準確預言了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間、各種新式武器的出現,及改寫人類命運事件與人物的描述,如希特勒、馬克思、美國的崛起、共產主義的誕生。與他齊名的還有各國歷史上著名的先知與預言家,如朝鮮在一千多年前就預言世界變化的格庵居士,其《格庵遺錄》中詳盡敍述了未來千年裏,東方以至世界的變化。再如我國歷史上著名的袁天罡、劉伯溫等大預言家,其著作《推背圖》、《燒餅歌》至今仍被後人所參閱。這些人都有穿越時空,預知未來的非凡能力。這種預知能力,非常人學術、方法可比,時空跨度很大,而且對事件描寫都很詳盡。第二種具有預測能力的人就是掌握了某種方法,可以探索宇宙時空發展規律的人。如西方的星象學,東方的占卜術。西方星象學的理論基礎,是人與星體的運行對應關係,星體運行過程中對人所產生的必然影響,認為人有特定的保護神靈、幸運數字、幸運物。其預測的方法,往往是借助水晶球,認為水晶具有消除邪惡並可通靈的能力。而東方是以易經為理論指導,將宇宙間萬事萬物高度抽象歸納為八個卦象,加入物質本身所具備的五行生克之辯證關係,再參與天干地支等時間因素,來推測事物的發展。不論西方或東方的占卜之術,其預測理論與著眼點,都放在宇宙運動與人類生命對應的角度上,超越了世間現實的理論與現象,所以拿常人世俗的理論觀念,去認識理解這些學術,往往因角度與基點的差異而使人難以接受並且認同。

 

本人屬於第一種型形的預測師,即先天就具備著對事物未來發展方向、狀態的感知能力。但年少時因功力太淺,所預知的事件只知大概,且時空跨越度有限。後來青年時得遇一世間隱士,教授我《易經》、風水、占卜之術,使我先天之靈性得到數術的輔助與補充。在我十七歲的時候,將自己這一生所要發生的事,做了個大體的預測分析。人的一生,在我來看是有命運安排的,就象條路一樣,你被蒙上眼睛在走,而在另外的時空中,你的生命資訊卻有著未來的展現,這條路上有什麼事件發生是註定的。這是條什麼等級的路——是鄉村土路還是金光大道,也是註定的。塵世中人,無法更改。我所具備的預測能力,也只是將未來必然要發生的事,做個預防,將災難的程度減少到最小而已,卻不能改變這註定的命運。我知道,人的生命不會真的死亡,在人的肉體細胞構成的人體以內,在微觀下,構成肉體的細胞的分子以下,還有原子、原子核的存在,這些物質粒子是構成人類現實空間的基礎粒子,與人類社會同時在運動。當人死了,肉體細胞被火化時,而更微觀粒子構成的身體卻不會消散。人類空間分子構成的火燒不到原子核,如果能將原子核燒分裂,那就是核爆炸。由肉體細胞構成的人體及肉眼所能看到的一切現實的物質、土地、鋼鐵、房屋、汽車都是由分子粒子排列而成的,而且時時刻刻都在運轉運動,與原子以至更微觀粒子一樣是不停運行的。當表面時空的物質消失後,在另外空間的物質形體並沒有毀滅,由更微觀粒子構成的時空中存在著。這就是現代的科學家們所研究的,在人肉身死亡之後,還接收到死亡之人腦電波信號的原因。人的意識是由更微觀的物質粒子構成的,就是宗教中所說的靈魂,是不受人類分子時空制約的。知道了這些律法修行中的智慧,我的人生態度都發生了變化,隨著修道心的加重、堅定,原本先天帶來的預知能力變得越來越強。有時在打坐禪定中,竟能穿透時空,真切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或他人要發生的,已發生過的事。之所以要選擇風水師這個行業,一是自身的條件比較具備,對人類未知的世界感興趣。二是想廣結善緣,找到有緣之人,一展平生之才學,盡自己微薄之力去幫助需要的人。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我接到北京的一個電話,是十年前一位朋友打來的,是位女性,在北京,從事高級營養師的工作。她的雇主是北京一個搞房地產公司的老總,在生意及生活上遇到了很大的波折,於是她便向老闆舉薦了我。

 

當時我還在與朋友聚會,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只是讓對方報了姓名及年齡,將這點資訊裝在大腦中後,進行了分析。展現在大腦中的情景卻是此人身處險境,危機重重。姓名上透露出的是她的性格、資產、身體情況,可隨著時間的確定與時空的推移,翻過年去,卻有一場大難,具體出在什麼事件上,我卻不得而知。因為資訊是抽象的,只是個概念。她的生存環境,人際關係我都一無所知,不能判斷這場災難對應在什麼人身上、什麼原因。電話中,這位元老闆所關心的只是她目前一個價值上億的項目能否如願地完成。

 

我告訴她事情不順利,而且她身邊有人要害她,共三個人,什麼長相、什麼身份。她很驚訝,事實確實如此,她的先生、司機、情人,三個人當時就在聯手整她,要將她置於死地。在她的請求下,我去北京。當時心中暗藏一念,我想看看以我的能力,是否能幫她破了這個局,救她一把。這麼多年,我只是從風水佈局及易經預測中,幫人提供資訊指導,卻從未將預測分析的能力運用于現實生活的紛爭之中,我極想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華與能力,過一把當諸葛亮的癮。

 

錯誤由此開始。

到北京後,在麗都酒店見到了她,看起來很年輕,挺有風度,言談中對我充滿了戒備與不信任的心。北京和上海的商人非常現實,根本不願聽什麼命理、什麼運程,越是有錢的人越是自信非常。在她的潛意識中,自己就是神,言談之中流露出在北京沒有她辦不到的事。她不耐煩聽我的理論,只是向我提問題,很現實,也很尖銳。眼看再談下去就要成為僵局,索性拋開學術及術語,單刀直入。

 

我學過中醫、心理學、催眠術,對人體生理結構及精神領域比較瞭解,也能閱讀人的思維。並不是我知道她腦子裏想的什麼,而是能看清她思想中的意識動機。直言不諱告訴她不要抗拒我,我對她不具備威脅性,二是告訴她下個月有一場災難。她似信非信,問我有辦法化解嗎?我說:不行,這是定數,但是可以通過常人的方法,將危害減至最小的程度。她問我什麼方法,我告訴她,事件的發生是通過人完成的,我要見她身邊與她有關的一切人,瞭解一些我認為重要事件的原因、環境、發展方向,判斷了人的性格、思維方式、動機、期望值、心理狀態,加上客觀的因素及條件,就可以分析出對方下一步的舉措、目地及做成事件的成功率。

 

易經預測的抽象概念,如果落到了現實生活中對應的人和事上,威力是巨大的。因為預測是超越時空的,可以知道事物發展的方向及其結果。如果掌握了預測中事物發展的輪廓,瞭解現實生活中構成這種預測輪廓的因素,很可能改變事情的發展方向及結果。古人有句話叫:盡人事,聽天命。即要順從命運的安排,也要盡力去爭取人力的最大努力。

 

倆人交談了三個多小時,最後我告訴她要好好休息,安心地睡一覺,心理放鬆,過份的心理壓力及不安全感會降低人的智商。我說:“我不是生意場中人,不懂金融,但由於心不在利益紛爭之中,所以可以身處其外,靜觀局勢的變化,才能洞徹局中之人的心理,看到局勢的發展,分析出事物發展的內因外因及結果,用我的預測分析,結合局中人的身份及現實條件與有利手段共同打開局面,扭轉局勢。”

 

北京人流傳一句話:“北京是北京人的北京。”很有意思。北京是中國權力集中之地,達官顯貴雲集,人際關係錯綜複雜。能在北京做大生意的人,光有資金是不夠的,必須有強大的背景——政治權力的靠山。而外地升遷來京的官員,其能量遠不及在北京政治圈中土生土長的人。他們背景關係的雄厚,政壇上的派系很多,可都給這些北京派系的當權者面子。而這個圈子,主要由建國初為中共打下江山的老將帥的子女組成,也就是老百姓眼中的“太子党”。這位女老闆就是從北京高幹圈中長大的子弟之一,其父親原是國家某部的部長,她的老大是開國時一功勳顯著的大將的兒子,後來是一國有大型企業的董事長。國內有很大的資金掌握在這家集團公司,用於國外投資,包括銀行、地產、建設等等需要巨額資金才能運作的項目,等於政府的一個金融視窗,為國家賺錢。

 

有此雄厚的政治背景,龐大資金的支援,她卻淪落到了如此腹背受敵的地步,除了易經中講的運程低迷的數理外,在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原因,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在接下來的幾天裏,她領我見了她認為重要的幾個人,包括項目的合作者,某局的局長。她的秘書、司機,帶我看了她在北京開發的樓盤,敍述了許多事件的起因及過程。至此,一個完整的、系統的、多層次的人生格局立體地呈現在我的腦海中,與易經預測方向結合在一起了。根據易理的變化及時空中未來事物發展的狀態,找出了對應在現實生活中具體的人與事,並且告訴她原因,結果及解決方法,讓她一一落實。在經過了十天之後,將原本迷亂的局面理順,並分清了輕重緩急的事項,開始向著明確的方向前進。這十天真是累壞我了,精力高度集中,除了分析每一件事情的原因、結果與解決方法外,還要回答她隨時提出的問題。好在心血熱烈,正有機會可以展示體現一下自我價值,真是事無巨細,事必躬親。

 

當一切安排完成後,我準備回家。老闆婉言地問我是否願意留下幫她,我謝絕了。我不喜歡商場上的詭詐,太費心思,權當是遊戲了一場。走之前我著重看了看她在潛意識中的資訊,裏面依舊有不安定因素。人的潛意識能感知事物,即第六感,但除了她先生及情人以外的人我都見過,並且排除了風險,這種威脅從何而來呢?由於近來忙於具體事務的分析安排,心靜不下來,也無法更進一步找出易經上對應的抽象概念,只好做罷。也是天意如此,定數難逃,正是我未曾見到的這幾個人將她的災難變成了事實。回到家後,過了十幾天,北京又來電話,是她姐打的,說她出事了,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被天津公安帶走了。我的預言成了事實,問我她什麼時候能出來?因為此事我提前預知,大概的情況在時空中可以看到,我告訴她姐,有兩次時間可以結束此事,一是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二是七月底八月初,有災難結束的跡象。

 

過了一個多月,過完春節後,她姐又來了電話,請我去一趟,幫她解決這件事。當時這事在天津司法界鬧得沸沸揚揚,無人不知。原因是她的前先生與助理夥同她曾經的合作夥伴花重金買通了一當地公安系統的頭目,製造了一起冤案。據稱對方托了上層的關係,有中央一領導兒子的支持,要將她致於死地。而她的家人只有她姐一人在北京四處奔波,打點關係,在不同的主管部門告狀,要救她出獄。這件事已超出我的運作能力。

 

我去後,只是根據她姐提供的資訊,做了個大致的判斷,當時所有的訊息都表示,她馬上可以出獄,可我知道,另外空間中所展現的災難還未完成。呆了幾天後,因為確實在這件事上插不上手,就回家了。期間我不時給北京掛電話,探問情況,最終,半年後,七月二十九日她被某市公安以證據不足的理由釋放了,她出獄後第一個電話掛給我,說:“你太神了,真後悔沒聽你的勸告,受了這一災。”

 

經歷這場世間現實的紛爭後,我也冷靜思考自己在商業競爭,或事業角逐中最恰當合適的位置。我的長處是洞徹事物的本質,有預測事物發展方向,預知過程,分析局勢及當事者的心態思想的能力,是一位好的旁觀者,好的參謀。但是不能去參與具體事物,心一旦陷入常人事物之中,就有了自己所希望的主觀意志,被自我心願所蒙蔽,就不能看透事物並左右其發展了。我所掌握的知識,具備的能力也在受著自然時空的限制,什麼人我能幫助得了,也是有定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