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一種愛…相思而不能相守; …有一種情…任飄走而不能挽留…… .
  2……別以為我糊裏糊塗,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別以為我反反復複,其實我真的不認輸……
  3……想說愛,怕傷害;想談情,怕心痛;我沉默不代表我無語,我幻想不代表我無知……
  5……不要淚流下來,忍;不要心再酸,忍;當想回到天真,卻邁不動腳步,因為自已陷在現在的世界裏早已太深太深……
  6……有一種思念是等待,有一種牽掛是關懷,等累了就在思念…思念著一份牽掛………………
  7……雖然小孩子氣,並不表示是小氣…很大方,但不表示愛情不自私……
  8……活著想看見你比我幸福…死了想和你相聚在天堂…
  9……帶著回憶數著微薄的幸福,停不下追尋明天的腳步,淚了痛了把自己麻木,煩了夠了讓自己孤獨,等夜深了就哭,天亮了帶著濕潤的眼眸繼續上路……
  10...我曾經關閉的我的心門,你為何用你的溫柔為我打開,等你累了走了!我卻怎麼也再次關不住一扇滿是傷痕的心門,因為裏面全已佔據了你留下的點滴幸福,讓回憶來埋藏我心中的那一把鎖…
  
  11...原來夜裏的流下的一滴淚,才明白我的心裏已有了一個你,寧願相信你,相信你眼裏只有我,哪怕是欺騙自己,也覺得是種滿足的寄予…
  12...聽著情歌流眼淚,念著你的名字在幻想…最幸福的是眼淚,因為眼淚裏有相思,最無奈的幻想…因為幻想裏全是泡影
  13...有一首歌叫類似愛情…有一種酒不醉人自醉叫多愁,…有種花長在向日葵的臉上…有種感覺叫沉默在不言中…
  14...承受自己能承受住的,忍受自己不能承受的…
  15...尋找一個角落讓淚流下,尋找一片天空讓心快樂…
  16...等你孤獨寂寞時我留下陪你,等你得到快樂幸福時我轉身就走…
  17...每部電視劇都有美好幸福的結局,每份癡情都留下苦澀痛心的回憶…
  18...傷口已經夠深夠痛,請你不要再往我傷口上撒鹽…
  19...未來是什麼?未來是快樂的拼搏加疲憊的身影等於成功的總點,未來是把現在當成過去加把我變成你的回憶等於夢想又增多…
  
  20...花開花落在夢裏,緣散緣聚放心裏…………………
  
  21...帶著幽默的話語去給矛你歡笑,帶著傷感的心去感傷我自己…
  22...無緣還想要你的挽留,失去的還要想再去祈求…
  23...我不壞,我有我的可愛,我不好,我有我的煩惱…
  24...天冷了,我用衣服包裹自己;心冷了,我用堅強安慰自已……………………………
  25...幸福的日子都覺得一樣的平淡,無聊的日子各有不同的煩瑣……
  26...不要同情可憐我對我好,我不是在乞討,不要包容諒解的對我好,我會依賴你的好……
  27...你忙嗎?不要問我,不忙的時候一定就是在等你…你忙嗎?想要問你,你不忙的時候在幹什麼……………
  28...你痛了,因為你把看ta的太重,ta卻傷了你的心!我比你更痛,是因為我的一點點的好都沒放在你的心裏…
  29...愛.美麗.癡癡尋覓.擦肩而過觸手不及…情.美麗.傻傻放手.無力挽留放在心裏…
  30...不成戀人做朋友,不成朋友能相識,不相識做路人....不是無緣只是緣淺………………
  31...無所謂就是不在乎…不重要就是沒放在心中…
  32...癡情是沼澤,越陷越深…多情是苦海,回頭是岸…無情最傷人,魔鬼的靈魂…絕情了殘夢,看破紅塵…
  33...有了愛不要輕易放手…放手了不要輕易的回頭…
  34...爭吵是因為你不在乎我的話,甜蜜是因為你已在乎了我的話…
  35...欠下的錢債都是身外之物…欠下情債都是心中藏苦……
  36...歲月無情催殘的失落的臉膀…過程無情刺痛在我的心上…
  37...不要問我想做你的誰…而是你想讓我做你的誰………………
  38...想不要沉迷在過去,可是總看不到未來…有一天你把從沉寂中拉出來,請你不要再讓你成為我的過去…
  39...暗戀的世界有我沒有你,熱戀的世界只有我和你…失戀的世界再也找不回自己…
  40...不要在迷茫的時候做任何決定…不要該做決定的時候去迷茫……
  41...留戀路上的美景,創造自己的美景,等著你送來的美景,給予你我心中的美景……
  42...如果給不了快樂,請你和我保持距離…如果我給不你幸福,我會慢慢和你保持距離… 43...我的好會成為你的回憶,你的好會一直放在我的心裏……
  44...今生我為你許下一個願,想和你下輩子能繼緣…今生你為誰許一個願,想和誰下一輩子再相見……
  45...有一種眼淚是委屈,有一種眼淚是幸福……
  46...你的淚流下我的心好痛,雖然沒有陪你一起哭,卻有種濕潤淹沒了我的心田,你的笑飄來,我陪你快樂,雖然不是我的給予,卻有種開心已佔有我的心田……
  47...人生沒有公平不公平,只有選擇和放棄…命運沒有捉弄不捉弄,只有歡笑與眼淚……
  48...故事還沒有開始就註定了結局…故事剛剛開始就走到了結局……
  49...不想觸動你,怕你抹不去相遇的記憶…很想很想觸動你,為的是讓你再加深,加深相知的記憶……
  50...傷感中的人…感傷中的心…未完的話語放在心裏,說過的話語留在記憶裏不會抹去…過去的會點滴幸福回憶,未了的會好好的倍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