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年,我在北京幫一個地產老闆解決一些生意上的問題。他蓋的幾處樓盤雖然地理位置、戶型都不錯,但是銷售成績卻不理想,最要命的是內部管理非常混亂,幾個經理與下屬各分幫派,利用各自的職權侵吞公司利益。而政府監管部門也不時來找麻煩,一時間弄得他焦頭爛額。因為他的手下有幾個重要部門的職位都是他的親戚,訴訟法律對他的公司影響太大,而且會牽扯到公司發展過程中的內幕機密,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千頭萬緒不知如何理起。

 

往往相信超自然能力的人,都是在現實社會中地位與實力相當雄厚的人。這些人經歷豐富,思想開闊,判斷分析事物的角度與思想層次比較高。當他運用自己所有的資源與能力都無法控制、改變原本看來簡單的現有事物時,在現實面前不得不相信人世間有不可抗的力量在左右人的命運。在我與他長談了四個小時後,捕捉到了另外時空內他空間場中所有一切的資訊。這種資訊就是物質,會在人的面色、氣宇、言談、潛意識中反映,可是這種資訊在我看來是有影像的。

 

修行人在禪定中的靜,靜中昇華的空,就是宇宙更高更微觀的時空,在空的境界就可以看見低層有形的生命物質。人類實際上是被物質環境所左右的,構成物質環境的微觀粒子與人體內部微觀粒子場是相通的,而這種微觀粒子構成的時空內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制約物質迴圈,這種力量就是五行生克。

 

瞭解了另外時空中左右生命的物質力量,就可以找到對應到現實時空的現象。在公司及樓盤做了實地勘測後,確定是樓盤前一處建築出了問題。原本這裏是空地,後來考慮到職工的生活問題,臨時建了一處兩層的餐廳,而這個地方,是屬於整體樓盤的“風水眼”,只適合遇水生木,有迴圈不息的生命場能,絕對不能遇火,消耗,破敗。告訴他原因後,這個老哥沉思良久,拍案而起:“確實如此,就是蓋了這個餐廳後,生意開始陷入困頓,人心渙散。”說來可怕,風水的力量竟然如此之巨大。

 

給他設計好調整風水的方案後,又針對他的內部員工一一進行分析,從背景、經歷、心理、性格、學識、情感意識體系,綜合分析歸納後,加上現有的利益誘惑條件,去預測他們的心理動向與所採取的手段,提前做出預防和幾套化解的方案。做完這一整套策劃案,我確實很累了,大概看我這幾天太忙,這位老哥很不好意思,第二天下午帶我去參加一個朋友間的休閒聚會,人不多,七、八個人,在會所裏聽音樂、聊天。

 

平日裏我很少說話,語言太多會影響心靈的修養。我習慣寧靜的生活,坐在角落裏,要了杯清茶,準備閉目養神,歸整下思緒,就看見老哥笑呵呵向我走來,身後跟著一個女性,個子很高,有一米七吧,豐滿,皮膚很白嫩,年齡三十歲左右,戴副眼鏡,從氣質上看像個教師或者醫生一類職業的,斯文儒雅。“介紹一下,這是謝老師,這是我的一個妹妹,小楊,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謝老師。”老哥介紹完,陪我們坐了一會兒就走了,剩我們兩個人面對面坐著,雖然我是有些疲倦,但看到對面女孩的拘謹,神情中的忐忑,心中還是不忍拒絕。沒等她開口,我先仔細看了看她的面容氣色,問她,“姑娘,問一個問題,可能有些唐突,不要見怪好嗎。”這位女性惶慌地點點頭,神情中有種接受挑戰的準備。我暈,大師是不是都讓人心理有障礙啊?我沉吟了一下,問道:“姑娘,你是不是來例假的時候會痛經?最近才好些?”女子的面色一下變得蒼白,看著我半天沒說話。

 

過了一會兒,才使勁點頭,“對,大師,我從小就這樣,吃了好多中藥調整也不管用,進入今年好象感覺好些了,還是有反應,但是沒有那麼厲害了。您太神了,沒有號脈,你怎麼就能知道呢?”

 

呵呵,各位朋友,一個成功的預測案例,就是一個成功的心理催眠過程。人的語言是有力量的,尤其是具備超出自然能力的人,他的語言帶有另外時空宇宙精微高層能量的智慧內涵。這種內涵力量很精純,通過語言表達時,人類的表面思維及潛意識、心靈深處的自我感知同時都能聽到。當潛意識與心靈深度感知復蘇的時候,此人就開始進入逐步催眠狀態。

 

知道她痛經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中醫的“望診”,她的身體氣質屬於中醫歸納的“陽虛陰盛”,眉宇間有倦色,但是膚色發亮,證明她不是因為熬夜而困倦,而是腎氣不足,腎陽之氣不能推動氣血循環,在她身體內經絡堵塞之處就是在她的小腹部。我能看到許多的深度時空,最淺層次就是人類的經絡,中醫理論加上深層空間的現象,所反映出來的結果是必然的,所以我肯定地得出了這個結論。為什麼年前有好轉?因為那年的天干有火,天地五行的變化影響了人的五行比重。這個女孩的態度,從忐忑不安變得信服誠懇,逐一地問我她關心的問題。

 

當一個人潛意識、內心的深度自我感知復蘇後,人的整個空間場就被打開了。所有的資訊在另外時空都是影像,這種影像是受另外時空、時間的制約,就好像你在家看VCD一樣,影片的內容是可以快進、倒退、空格、放大的。人的一生在現實空間過得很慢,可是在另外時空中連一秒也沒有,從生到死就結束了,這就是為什麼用八字和其他算命術可以詳細精准地排出一個人命運的原因,因為人的命運是天定的,已經存在了。

 

廢話少說,在我給她解答完所有問題後,收回我的思維準備休息一下。無意之中,突然間感受到她生命磁場中有些微弱的異樣,這種異樣的常力量很小,但是很陰冷,有淡淡的血腥之氣。我以為是感覺錯誤,定了定神,再仔細運用神通去追查她肉身下所有時空的情況,沒有發現什麼異常,而且她剛才問的問題中,有一個她最擔心的問題是她什麼時候有小孩。她懷孕困難,這就說明不是因為流產和打胎造成的怨靈之場。

 

我問她過去是否捕殺過野生動物,有些野生動物靈性很高。過去我遇到過一例這樣的事,有個退伍軍人,喜歡野營,後來一次從山中下來,吐血不止,以為是喝酒傷了胃,就去醫院治療。當時是治好了,可是回家後過一段時間又發作了,反復不止,醫生看遍了沒有任何效果。在一次出差過程中他和我同在一個臥鋪車廂,看著一個膚色黝黑健壯的男人大把地吃藥,我很是不解。聊天中他告訴我他胃不好,經常出血,可是掃描他的內臟,在胃的深層空間中,卻有一個靈體,看上去像盤起的一小股繩子。

 

左思右想,我還是決定冒昧地問一下,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吃野味?他很驚訝,連連點頭,說他在部隊是特種兵,訓練的時候經常在荒山中捕殺野味,習慣了這種生活,退伍後依舊習慣去深山中抓一些野生動物爽口。我問他生病前吃過什麼動物嗎?他回憶了一會兒,說是在山上抓了一條蛇,一米多長,打死後把蛇膽生吞了,據說可以明目,蛇肉帶下山和兄弟們熬湯喝了。看來我的判斷是對的,他吃的那條蛇可能靈性比較強,為了報復殺它的人,就上了他的身體折磨他。說明了原委後,他似信非信,一臉不屑的神情。呵呵,人就是這樣,就算是機緣到了,也不能真正把握,我也就不再多管閒事了。

 

扯遠了,接著講那位姑娘,她說她從小就不殺生,吃肉都很少,那就奇怪了。正在我猶豫間,姑娘問我,能不能去看看她的婆婆,她先生的媽,已經癱瘓四年了,全國的大醫院都跑遍了,所有能想到的法子都用盡了,沒有任何起色。他婆婆的神智很清楚,就是說不出話來,全身動不了,醫學名詞叫精神功能癱瘓,還是什麼帕金森綜合症來著,好像和拳王阿裏是同一種病。直到見到了她婆婆,姑娘身上的這種陰冷血腥的氣息才找到了根源。

 

她和先生是大學同學,在學校就相戀,畢業後經歷了一段極其貧寒窘迫的生活。聽她的朋友告訴我,當時他們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兩人租住在北京一個小平房裏,一個月的租金是三百元,可是就是這麼點錢,他們都付不起。有一次,兩個人因為付不出明天要交的房費,在半夜裏抱頭痛哭。後來,她的先生找到了一家房地產公司,做銷售,因為業績突出,當年就拿到了一筆可觀的提成。因為貧困,因為理想,也因為愛情,她先生非常地努力。第二年,公司就單獨地給他成立了一個分公司,全盤負責地產專案的銷售工作。也是命運眷顧,正好趕上全國範圍內房地產價格大幅度提高,尤其在北京、上海、廣州等經濟發達城市,房價一路飆升,許多有錢人為了防止手中的現金貶值,紛紛投入不動產。只要房子地段好,幾乎樓盤一開市就會被搶購一空。由他負責的分公司,當年的銷售業績排列在北京幾大房產銷售公司的前列,為老闆創造了大筆的財富。

 

第三年底,他的老闆請他們吃飯,飯桌上拍著他的肩膀說:“兄弟,你是個人才,我願意給你一個機會,把現在的公司送給你,作為你這幾年對我們付出的回報,以後我們就是公司間的合作關係,不再是上下級。”就這樣,通過三年的奮鬥,小楊從一個交不起房租的打工仔,搖身一變成為了北京房地產業內的小老闆。

 

約定了時間,我和她去一家咖啡館等她先生,落座後不久,見一個身材魁梧、膀大腰圓的年輕人從門外進來,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姑娘站起來介紹:“這是謝大師,這是我先生小楊。”熱情地握手,故作大氣的姿態中充斥著咄咄逼人的氣勢。從感覺上判斷,此人是才發跡不久的,屬於暴發戶類型的,剛從窮人階級轉變到富人階層,心理上不是很適應,過度的自信演變成為了自負。財富意味著地位身份,可是地位身份的優越感不是幾天就能夠培養起來的,內心的不自信與渴望他人的承認,導致了在與人交談時充斥著緊張、不安全感。

 

等他坐下後,我詳細看他的面容、骨相,再從另外時空看他的五行配比、陰陽組合,與當時宇宙時空中各種形成自然萬物的物質力量、宇宙磁場能量進行組合演化,得出結論,此人五行為土生金之像,去年開始起大運,性情急躁,為人不寬容,三十八歲有大災難,可能會破產,原因出自與他合作的人,四十一歲有牢獄之災。可是此人福德很大,四十二歲以後到五十五歲間有暴發之相,最終資產可以到四個億。

 

我問:“他現在他有多少錢?”他琢磨了一下,說大概有三千來萬。他在現實生活中所體現出來的現象,與他在另外空間命運的脈絡走向、所進行的階段正好吻合。我告訴他,你的福分很大,現在的財富只是你命運中帶來的十分之一,他聽後很是興奮。接著我又講了他的毛病,未來要發生的災難,他認真地聽著,時不時提出問題。言談中可以看出,此人智商是很高的,記憶力、反應能力很強。通過幾個小時的談話,他也考證了我神通能力的真實性和水準高低,臨走時,他神情肅穆,鄭重其事地問我:“老謝,你既然可以看到我老婆的身體狀況,可以看到人的經絡運行,能不能請你幫忙去給我母親看看?我是家裏的獨子,母親還沒有來得及享受我帶給她的物質條件,做兒子的內心不安。只要能夠把我媽的病治好,什麼代價都能接受。為了給我媽治病,全國各地的大醫院都跑遍了,許多專家都會診過,沒有辦法,現在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有一句話,是中醫流傳的,叫“藥不對症一籮筐,醫藥對症一口湯”。我系統學習過中醫,對於中醫治病的療效是深信不疑的,學習中醫兩個月,就開始給人抓藥治病,而且將人的病治好了。其實只要準確看到病因在何處,開藥或者選擇治療方法是很容易的。基於這個原因,我對於疑難雜症的診斷治療還是很有信心的。第二天,小倆口帶我去了她媽媽住的地方,是四環邊上一處新建的社區,十二樓,房間很大,光線很好,可是進門後,發現屋子裏亂七八糟,沒有像樣的家俱,衛生也不是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家裏有病人的緣故吧,沒有心情去收拾衛生。

 

他媽媽坐在輪椅上,癡呆地看著我,口水時不時地從嘴角流下來,見到她兒子,表現出興奮,嘴裏唔哩哇啦嘟囔著,聽不懂在說什麼。保姆一邊給她擦口水,一邊翻譯她所說的話,意思是問我們吃飯了沒有。讓我們坐下來,落座後,我仔細看著她,在另外時空中層層追查她的身體。奇了怪了,她身體的經絡運行很正常呀,只是血液迴圈比較緩慢而已,按中醫“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的理論來說,她的肉身是不應該有病的。等她兒子把我介紹給大家後,我讓她離我近一點,我想是不是追查的時空太淺?凝神靜氣,讓自己人類的思維情緒脫離開智慧的空漏境界,解脫人類時空對於我元神的制約。

 

在元神離開肉體的一瞬間,我看到在這個女人身後,站著一個人,一個七竅流血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人類所說的冤魂,她所存在的空間離人類物質空間很近,陰冷而黑暗,就是人類所說的陰間。可是,宇宙間有嚴格的律法,不同時空的生命是絕對不容許干擾其他空間世界生命的生存活動的,她為什麼能夠糾纏這個女人?一定是因為過去世未曾了結的因果恩怨。閉上眼睛,運用神通放大這個陰魂的圖像,這下看得比較清楚了,這個七竅流血的女人,身穿清朝時期的衣服,按衣服上的圖案、面料、頭上戴的飾品,我判斷,這個陰魂最少是妃子級別的。同時我看到她媽媽的身體後,在非常深入的一個空間中,有一段清晰的影像,那是一段歷史,是這個生命轉生的過去世的生活記載。

 

影像中,世界是靜止不動的,我就好像站在櫥窗外看櫥窗內的擺設一樣,歷歷在目。那個世界是宇宙另外時空的存在,我們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在那邊都有記載,一模一樣的時間、地點、人物、表情。當時的那個女人很漂亮,排場很大、很風光,氣度高傲,身邊侍奉的太監、宮女都很多,但不是皇后,身上沒有鳳凰圖案。只是一瞬間,我的神通就得收回來,不然我人類表面就會因為長時間的沒有感情思維而變得遲鈍,元神與肉體的結合就會出現問題,我能夠感受到那個陰魂身上發出的怨恨,刻骨而歹毒,她的右手牢牢地抓著女人的後脖頸,指甲很長,深深地掐入女人的皮肉。怪不得女人全身動不了,原來是另外時空的身體被制約住了,卡斷深層經脈,表面身體的經絡、肉體還在運行,可是深層空間的身體,精血之氣的運行就被阻隔了,人就癱瘓了。

 

找到了原因,就有處理的辦法。我讓其他人都回避,和他媽媽單獨談了一會兒話,其實,我是在和那個陰間的陰魂在談話。“過去世的因緣我不願意去參與,我知道你的怨仇很深,痛苦很大。但是,佛曾說,眾生皆有佛性,佛法度化有緣人,今天你們既然遇到我,而我又是個修行中的人,具備佛法一定境界的智慧與能力,希望可以用佛法的智慧慈悲來善解過去世的因果,解脫你的痛苦,也能讓這個女人,利用現在的肉體進入佛法修行,你是否願意?”

 

可是,那個被上一世貴妃殘害致死的妃子也許是經受的痛苦太深,時間太長,怨恨苦毒的報仇意願已經成為了生命唯一的意識。對於我在另外時空展現神通發出的光芒,我的勸導充耳不聞,兩眼死盯著坐在輪椅上的女人,痛苦與仇恨已經讓她忘記了所有生命美好的記憶,只要報仇!只要報仇!!根本聽不進去我的勸善。“麻煩,”我心裏想,看著談話沒有任何效果,只有放棄,再想其他辦法解決吧。順便說一句,無論是佛家的降魔法,還是道家的符咒,對於這種因果很深的輪回宿怨都是無能為力的,只有去苦口婆心地勸善,能讓當事人自己放棄復仇。如果擁有超常法力的高人,要想通過法術來改變因果輪報中的恩怨,就是犯下了天條,有失必有得,這是天法。宇宙無量眾生,包括佛祖都要遵循。只有怨債了結,生命才能進入下一次的輪回。破壞了因果就等於破壞了天理,能力越大,懲罰越重。

 

等大家都回到客廳裏,小楊急切地看著我,眼神中即是期盼又是忐忑不安,小楊的父親給我添茶水,招呼我抽煙。在眾人面前我不能多說什麼,因為現代人的思想是被科學所洗了腦的,不被現代科學所認識,所解釋的現象一概稱之為迷信。小楊父親沒有與我交流過,考慮到他們的承受力,對於宇宙時空的認識能力,不能講太多,只是大概地將她媽媽身體循環系統的情況,給他們描述了一下,問了他們病人平時的狀況,從中醫的理論角度上解釋了病的起因與原理,建議他們使用針灸治療。我知道電針可以刺激深層人體經絡,達到疏通迴圈脈絡的目的。建議他們將西藥的服用量減少,因為確實是藥不對症。

 

人體經絡閉塞,神經細胞死傷會導致癱瘓,而西藥是針對神經系統進行刺激,通過藥物修復神經細胞達到機體的康復,卻無法改變深層空間中導致身體癱瘓的根本原因,治標不治本。如果不能解決根本的原因,長期服用西藥,藥物量加大後,會對正常的身體神經細胞造成損傷。用中醫的理論、方法去解釋比較客觀,安全性比較大。聽我說完後,小楊的父親表示贊同。病急亂投醫,只要是有一線希望,他們都願意嘗試。

 

離開小楊媽媽家,我們乘車去小楊的公司,在車上,小楊心情沉重,好像已經聽到了噩耗一樣,問我:“老謝,我媽媽是不是病得很重,已經壽命不長了?”我沉默了一會兒,還是準備實話實說,不論他們能否接受,將我看到的事實講出來。“你媽媽的病不是突發性的,是嗎?”“對,從發現症狀到徹底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大概持續了半年,越來越重。”“醫院的專家怎麼說?”“帕金森綜合症,神經性功能紊亂。”“治療半年有效果嗎?”“沒有,一旦停止服藥,情況就變得很糟糕。”“噢,這樣啊。”“老謝,你看到什麼就直說,我相信你。”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準備說出事實真相。

 

你母親過去世是清朝的貴妃,很受皇帝寵愛,也許是因為妒忌,也許是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在宮廷鬥爭中,陷害死了另一個妃子。那個妃子死的時候年齡不大,不到二十歲,死亡的時候很痛苦,因為是被人陷害,投毒死去的,不是陽壽終結,所以成了冤魂,在陰間飄蕩著,痛苦中積累了巨大的仇怨,一定要找到害死她的人,報仇雪恨。而人類的生命在世間的一切也是有神在安排,出於私怨殘害他人,破壞了神所安排的社會結構,命運流程,神都不會饒恕他。這樣,神安排了這一次的因果,利用那個被害妃子的痛苦,深刻的仇恨,來懲罰殺害他人的兇手,以這一世的痛苦,來償還上一世犯下的天條,在償還個人的業債痛苦中,也在承受破壞天條後,神所造就的懲罰。”

 

上天有好生之德,殺人是頭等重罪,如果是正當的因果輪報,那個妃子過去世殺害了你媽媽,那麼當她死後,因果了結,就馬上轉生投胎去了,絕對不會在寒冷的陰間苦苦等待這麼多年,一定要等殺害她的人轉生人間,親手報仇,才能夠從巨大的仇恨中解脫出來,去繼續輪回。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看似偶然發生的事情,其實都有必然的原因,生命不會死亡,人類社會所有的現象,都是生命過去因緣的果報。”

 

高層的神利用了被害人的意願,完成了宇宙律法對破壞律法者的制約懲罰,因果業債了結後,生命才能進入下一次的輪回。宇宙間律法無形,卻制約所有生命,推動宇宙物質的運行。‘成住壞滅空’既是宇宙的規律,也是佛法的體現。你媽媽的病是在償還過去世欠下的業債,剛才你們回避的時候,我試圖與那個鬼魂溝通、交流,但是她不理睬我,哪怕我能夠超度她,她也不願意,一定要報仇,她的怨恨如果不能夠消除,這件事情解決起來就非常的麻煩。”

 

我們都在五行迴圈之中,必須尊重因果,因果輪回是宇宙律法的體現,是不受人類感情左右的。修行人要跳出這個輪回制約,可是沒有圓滿之前,每一個生命都在這個因果輪報的制約之內,除非佛法的慈悲可以善解苦毒的因緣。解脫仇恨,就解脫了因果輪回。如果用任何形式去強力驅逐冤魂,我們就是干擾了輪回,干擾了律法,破壞天條,等待我們的就是嚴厲的懲罰。此事我會想辦法,給我時間。”

 

我說完後,小楊不住地點頭,“老謝,你說得太對了,在我媽得病初期,經常夢到有鬼魂糾纏她,幾乎天天做噩夢,身體從那時候開始一天不如一天。而且,我媽的性格的確也像古代皇宮的貴妃,生性高傲,嫉妒心強,對待人很挑剔,年輕時候能歌善舞,喜歡華麗的服飾,尤其喜歡滿清時期的衣服。真的太神奇了,輪回真的存在呀?你看我們用什麼方法能夠解脫這個冤魂呐?燒些紙錢能行嗎?還是做法事超度一下?”“我想一想,不要催我,我要找到更好的方法。”

 

兩天后,我們又到了她媽媽家,她媽媽看上去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好轉。我給她帶來一本《心經》,一本《金剛經》,畫了一道平安符貼在床頭,然後教她在心裏默誦《心經》,告訴她我會定期來輔導她,讓她對佛法產生信心。只有覺者的慈悲可以化解眾生的輪回痛苦,只要她產生正信,一切奇跡都會出現。她很是激動,嘴裏嘟囔著,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通過翻譯,原來她問我,她的病什麼時候能好,她什麼時候可以站起來。我不好回答,只是笑笑,常人只知道祈求神佛的保佑,卻不知道生死只在人心的一念之間。心念精純的人,無懼生死,這種境界就達到了宇宙律法對高層生命的要求,就不再受底層生命律法所制約,就可以跳出生死輪回。可是,要達到無懼生死、精誠一念,卻要付出多麼大的代價。在漫長艱苦的歲月中修煉人心,歷經考驗,才能達到最終的目的——解脫生死。但是人類接受事物總是要有一個過程,認識都是慢慢提高的,不能強求,所以我也不能馬上對她講得太高,要求太嚴格。

 

一個星期後,我又去看她媽媽,絲毫沒有變化,我又給她加持了一次,希望通過能量的傳遞給她以信心,堅定對佛法的誠信,這樣她的生命就會得到真正神佛的看護,就有可能從這種業債中解脫出來。神佛度化世人,就是為了使人解脫。如果人能夠從心底升起正信,那麼歷史上欠下的生死業債,就有可能為佛法的宏大慈悲、無量智慧所化解,這是唯一的正道,也是唯一符合宇宙律法的解脫之路。和她媽媽交流了一下午,反復給她講述佛法真義,希望她的認識能夠提高上來,不要把病放在心頭,去靜誦佛法,一念精誠,生命就有可能出現奇跡。第二天,我就回蘭州了,臨走時,叮囑她家人有事給我電話聯繫。

 

回家後一個月,我朋友給我打電話,聲音沉重地說“小楊的媽媽昨天晚上去世了。”當時我心頭像壓了一塊巨石,氣都喘不上來了,真是天命不可違。討債的宿主看到她想通過這種方法逃避報應,而她並未真正升起對佛法無上的信仰,只是為了在佛法中尋求庇護,不是真正對生命正確的認識,對神佛虔誠的信仰,不能解脫自我,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在信仰中索取,滿足現實利益的私心,人心真的很難被度化。這種心態的偏離,導致了那個妃子提前要取她的命,報仇雪恨。因為一個人天天默誦佛法,哪怕她不是真正的相信,這種純正的能量場也會讓陰間的冤魂很難過。陰間是陰冷黑暗的,而佛法是光明殊勝,純潔純正,具有強大能量的。怨毒越深的鬼魂,越是害怕接觸到純正的佛法,要麼是被佛法同化,放棄報復,要麼就被佛法慈悲光明的強大能量所銷毀。

 

為什麼鬼魂不敢接近佛堂?是因為佛法的純正標準,宇宙高層的律法會在修行人思想、身體中存在,這種純淨高尚的標準構成的物質,宇宙高層律法在人世間的體現,就是光明,就是高能量純淨的物質,展現在人間就是強大的能量場,對於另外空間的底層生命是有絕對的制約作用。小楊媽媽每天默誦佛法產生的力量,衝擊著冤魂,讓她感受到了威脅,但是復仇的信念太重,加上此事是上天高層生命的安排,就是要求償還業債,懲罰殺害無辜人生命的兇手,維護宇宙律法的標準,所以其中有神的力量在推動此事,很快就要了她的命。說真的,我沒有想到事情發展會這樣快,哪怕她從心底裏升起一點點純正的信仰之心,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是沒有索取的正信,我就可以幫助延遲她的生命。

 

我的法力不足以改變他人的命運,但是我能夠知道宇宙律法的不同境界標準,幫助他從心裏逐步達到律法不同境界、層次的標準,這樣就可以改變天定的命運。因為你心底用來對待世界的標準變化了,是純淨純潔的佛法,是無私無我的正信,是光明慈悲的覺悟,生命境界提高了,生死輪回的現象就可以發生改變,因為你同化了更高層次的律法,已經從本質上改變了常人的境界,那麼生存的形式也要同時發生變化,這一切是嚴肅嚴格的。如果真能夠達到標準,就真的能夠出現奇跡。這種奇跡。在我修行的十幾年歲月中已經屢見不鮮了,我以為這一次也會出現同樣的奇跡,可是結果卻讓我很悲傷,不只是一個與我有緣的人去世了。更重要的是,所有參與此事的人以後都不再相信佛法的神奇力量,可能從此失去了得到正信的機會。

 

這件事情上,我盡力了,同時結果讓我深深感到律法對於信仰者的嚴格。解脫生死,多麼偉大神聖的目標,真正能夠達到者,是殊勝偉大的,過程中所體現出來的神跡,不是修行人所要追求的目標。對於常人間的因果輪報,其基點、目標不對,佛法的偉大內涵與力量也不會去改變生命輪回中的因果業障。故事講完了,通過此事我也反思了很久,從那以後,凡是想找我看病的人,我全部都採取中醫的治療方法,不再通過信仰來救贖此人的生命,人類現在的業障太大,很難真正去理解佛法偉大的內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