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自由不在未來,或在過去,它只在這兒。
你把它推開的方式,就是你覺得它不是這樣,通過你認為有一天我會實現財富自由。
如果你注意到她所說的,她說她這輩子就是一個開心有錢的人,但是她還沒有實現財富自由!
你們都認為財富自由是指億萬富翁嗎?不對,實現億萬富翁,那是財富監獄。
財富自由就在當下,也就是你不擔心錢的時候。
你看我現在兜裏沒多少錢,我身上甚至都沒有多少錢,但是我是有財務自由的,因為我從來不想著它!
你擁有財富自由的方式,是當你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這個才叫做財務自由。
當你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是因為你處於匱乏。
我什麼都沒有,我沒有車,沒有房子,我也沒有什麼地方,我有的全部就是一隻旅行箱。我可以買下這家酒店,但是我什麼都不想要,甚至我的旅行箱我都想讓它小一點,因為這個才是真正的財富自由,也就是什麼都不想要!
每個人都想要很多錢,等他有了很多錢以後,他就什麼也不想要了。
但是現在你不想要什麼,你有很多錢,全世界的錢都是你的,為什麼呢,因為你什麼都不想要,那個意思就是說你感覺到明天就會一樣好!
當你開始積累財富,你就是在跟宇宙說我不信任你,以後我可能會沒有錢,所以現在我得攢錢,這樣當我沒錢的時候,我能有一些錢花。
宇宙說好的,我確保把錢從你這裏拿走,那你就會損失錢,你會損失你所有的錢,或者你失去了很多錢,你還有一點小存款,或者你得了癌症,你就把你存款都花光了。
所以你的假我說:幸好我還有這點存款,如果我沒有這個存款我連看癌症的錢都沒有。但真相是:你沒有這個存款,你就不會得癌症了!
所以你的財富自由就是在當下,如果你能夠放棄想要一切!
你有一些想要的是重要的,比如你需要吃很好的食物,需要一個很好的家,有很好的家庭,去享受自己,這個就是全部,每一天宇宙都會提供給你的!
彼尚:真正的成功
成功不是說你積累了什麼,或者說你有多麼受歡迎,或者你多麼的能控制別人,或者你思考的多麼多。
真正的成功,就是當你開心的時候,不只是說在星期天開心,而是每一天每一分鐘你都開心。
真正的成功就是你愛所有人、每一個人,所有人也都愛你;真正的成功就是你很健康,你有很多能量,你很誠實並且對所有人都很直接。
換句話說,真正的成功只是一件事——你在順流裏,這個就是全部。
請你領悟我所說的,因為這個已經非常深了,它和這個房間裏大部分人的信念系統是相反的。
真正的成功是輕而易舉、很容易的。
生活線上下的人們,他們生活在這兒,他們管這種真正的成功叫懶惰,因為那個人無所事事。但這個是宇宙法則,你無法去到什麼地方,你無法取得什麼東西,那些都是你積累下來的負面信念系統。
你可以敞開,然後一切都來到你,當你敞開朝向它的時候,一切都來到你。
當你去採取行動的那一刻,或者說吃苦受難的時候,或者你不喜歡它的時候,你就是關閉的,你就去逆流。
你能獲得錢嗎?是的,可以。但是需要付出很多艱辛的工作。
這兩者是如此不同。
彼尚:感恩讓你朝向財富
你的能量非常好,你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擔心錢,你想的太多了。
另外一個就是你想控制,你想要控制宇宙。
你的任務其實就是要開心,但是你在控制,你在擔心未來,你幹嘛要擔心未來呢?你現在生活很好呀!
你需要知道每一天生活都會變得更好,很多錢會來到你,但是當你擔心它的時候,你就阻止它來到你。錢依然也會來,但會來得慢一些,所以不用去擔心它!
你要對你的孩子很感恩,對你的先生、你的健康很感恩,對於所有來的錢很感恩!當有了那麼多感恩,一切都會持續變得更好,你只需要停止擔心錢!
你們很多人,未來都會持續敞開更多,但是當你擔心錢的時候,你就只能擁有其中的一小部分,你就沒有注意到剩下的那些大部分。
停止擔心,信任宇宙愛你超過你愛自己1000倍,持續想讓你開心,所以去信任宇宙,享受你有的!
你有兩個孩子,如果有人給你一億,你願意放棄你一個孩子嗎?
所以你兩個孩子就兩億了,如果你感覺到了,你就在敞開錢的通道,會有越來越多的錢來到你,你就看著你的孩子,那是你值一億元的孩子,所以你當下就有兩億元了,這還沒算你全身的各個零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