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由社會,自由選擇,要笑得出才能笑,否則,笑比哭還難看,也不必勉強。

2、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3、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嘩。

4、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那人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5、友誼就是一切。友誼比才能更重要,比政府更重要,它和家庭幾乎是可劃等號的。千萬別忘記這一點。

6、盲目可以增加你的勇氣,因為你無法看到危險.

7、世間的一切虛偽,正像過眼雲煙,只有真理才是處世接物的根據。虛偽的黑暗,必為真理的光輝所消滅。

8、水裏照出的是自己的臉,內心反映的是自己的為人。

9、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10、善良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將意識到有一條正途。

11、人與人之間,最可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12、美德猶如名香,經燃燒或壓榨而其香愈烈,蓋幸運最能顯露惡德而厄運最能顯露美德。

13、只要你是天鵝蛋,就是生在養雞場裏也沒有什麼關係。

14、誰都可能出個錯兒,你在一件事情上越琢磨得多就越容易出錯。

15、離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遠;最簡單的音調,需要最艱苦的練習。

16、一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

17、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

18、使我們視而不見的光亮,對於我們及時黑暗。當我們清醒時,曙光才會破曉。來日方長,太陽是顆啟明星

19、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幹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

20、就算我是花瓶,也是名貴的花瓶,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21、經得起多少詆毀,就擔得起多少讚美

22、如果沒有天生的公主命,就必須要有一顆女王的心

23、現在覺得累,覺得難受正常,因為你在走上坡路,只有走下坡路才不累

24、成長就是和過去的自己告別,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25、我從不覺得善良是件好事 因為你給了別人傷害你的資本

26、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27、唯有我們覺醒之際,天才會破曉。破曉的,不止是黎明。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晨星。

28、我只希望,祈禱,我的心境不要再粗糙下去,荒蕪下去,這就是我的最大願望。

29、如果你想知道周圍有多麼黑暗,你就得留意遠處的微弱光線。

30、世間所有的勝敗爭鬥,最痛苦的並不是失敗之際,而是承認失敗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