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文字中走來,帶著淡淡的墨香;你自古畫中逸出,攜著古樸的風韻;你自音律中翩舞,輕沾飛花,淺唱低吟。不知不覺中,已讀你千百遍;無聲無息間,你已紮根心底。愛,于悄無聲息間滋生、蔓延,瘋長成勢不可擋的癡戀,以致承君一諾,夢記千年。

漫漫紅塵,緣聚緣散。與你相遇,情念皆起,思思念念,溫馨彌漫,緣凝成景,鐫永心間。縱有點點憂傷,淡淡哀愁,念你依然如初,思你搖曳成詩,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人生路漫漫,情醉紅塵中,古箏悠揚,輕奏一曲“相思引”;木魚呢喃,低吟一闕別離傷;芳菲紛紛,難言芊芊心語;衣袂翩飛,惋歎離愁遣散。思你,朝朝暮暮;念你,癡癡傻傻;愛你,無怨無悔。情之一字終難解,縱使青絲換白髮,依然淺笑嫣然,半簾心箋描紅妝,只因早已醉在與你最初的紅塵相遇中……

阡陌紅塵,只為尋一人;陌上花開,只守候一人。紅塵輪回,只為尋一個你,一個能看穿我的偽裝與脆弱的你,一個無需言語即能讀懂我心的你。天涯尋你,遇見便已入心;四目相對,心意便已相通。尋你千百度,候你紅塵間,只需你一個轉身,我的世界便溫暖如春;只需你一個回眸,我即許你一生相守。

靜守紅塵一隅,等你來,朝賞雲霞暮賞月;等你來,牽手共度寒暑孤寂;等你來,共譜“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不老神話。思思慕慕,只有你;心心念念,只為你。願傾我一生,做你永恆的唯一。此生,甘願為你,犯一場風花雪月的罪,縱使“山無棱,天地合,不願與君絕”!

三千紅塵煙火,如煙往事飄飛。煙雨朦朧的夜,你攜著清風,踏著音律,臉含微笑,循著思念的琴弦姍姍而來。幽靜的小路是情緣的起點,將柔情鋪滿小徑,蜜意盈滿心田。讀你,如詩如畫,千遍萬遍都不倦;念你,千絲萬縷,絲絲縷縷皆是柔;愛你,前世今生,生生世世不覺累。

淡淡星光是你的眼,卷卷溫情是你的臉,嫋嫋茶煙是你的身影,柔柔細雨是你在輕聲呢喃。似夢似幻的佳境,恍惚間已轉回前世,柳堤畔依偎,月光下寫詩,桃林裏歡笑……幕幕溫馨,款款深情。

今生,願共你朧一襲明月,煮一盞煙火,剪一葉細柳,淺斟慢飲,再將你揉進心底,用千年的光陰去想你、思你、念你,只因承君一諾終不悔,夢記千年尚覺淺,只為下輩子還能與你再相逢。

愛情,是人生永恆的主題,試問天下人誰不需要一份愛戀來慰藉自己的心靈?!愛,不由自主,愛了就是愛了;愛,不需解釋,也無從解釋。世人都希望能擁有一份愛戀在心,於是開心能夠翻倍,煩憂能夠減半。最深的愛戀是禍福相依,不離不棄;最好的愛戀是靈魂相似,彼此懂得。

多想,於最深的紅塵,相遇一份靈魂相依的愛戀,不問今生,不管來世,只想愛在今朝;不問是緣是劫,只願與你共此生纏綿。若可,願與你十指相扣,尋一處世外桃源,從此歸隱山林,朝賞晨露晶瑩剔透,暮觀雲霞漫天飛舞。此生,就讓我愛你,並被你愛,共度朝夕,相伴到地老天荒也不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