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與你的相識遇見,真的就是一秒鐘的擦肩,瞬息之間!

回想與你的相愛相戀,真的就是一秒鐘的心動,柔情展現!

回想與你的相守相聚,真的就是一秒鐘的纏綿,永記心間!

回想與你的相許誓言,真的就是一秒鐘的祈願,守候在彼此身邊!

回想與你的相思想念,真的就是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回想與你的等待期盼,真的就是一秒鐘的遇見,千萬年的輪回到永遠!

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或許命中註定了我們這一秒鐘的相遇擦肩,或許上天安排了我們這一分鐘的相愛相戀!

或許網路註定了我們這一刻鐘的最美遇見,或許空間安排了我們這一天的相惜相知,兩情繾綣!

或許茫茫人海祈禱著我們這一年的開心快樂,幸福如願!或許滾滾紅塵鑄就著我們這一百年的柔情蜜意,相思無限!

或許煩囂塵世守候著我們這千萬年的相偎相依,纏纏綿綿!

或許輪回中期待著我們彼此的鴛鴦相會,相守千萬年!

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我望著你的頭像,淚水打濕了我的雙眼!

看著你的笑臉,思念佔據我的整個身邊!想著你的妙語連天,愛戀穿透我的心裏面!

走進你的空間,品味你的愛情感言,心中都是無限悽楚,無限傷感!

進到你的宅院,回味我給你的留言,臉上都是淚滴,淚流滿面!

走進你的家園,品讀你的愛情詩篇,笑裏都是萬般苦痛,悲哀無限!

進到你的領地,感受你對我的眷戀,夢裏都是你的氣息,夜不能眠!

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風月無邊,眼淚溢出的都是無盡的纏綿!

想著我們的山盟海誓,蜜語甜言,眼淚溢出的都是對你無盡永遠的思念!

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如若只是一秒鐘的相遇擦肩,為何要留下彼此那麼多無盡的思念?

如若只是一分鐘的相愛相戀,為何要留下彼此那麼多的無盡纏綿?

如若只是一刻鐘的相聚相見,為何要留下彼此那麼多的刻骨銘心,魂系夢牽?

如若只是一時鐘的相偎相依,墜入心間;為何要留下彼此那麼多的無限癡迷,無限眷戀?

如若只是一天的相守相隨,融入心田;為何要留下彼此那麼多的柔情蜜意,千回百轉?

如若只是一年的開心快樂,幸福如願,為何要守候那一百年的永結同心,千里嬋娟?

如若只是一百年的無限等待,心心相連;為何要祈禱那千萬年的纏纏綿綿,思思念念?

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一秒鐘與你的相遇擦肩,卻要用一百年來思念!

一秒鐘對你的無限愛戀,卻要用千萬年來期盼!

好想飛到你面前,與你花前月下,再續前緣!

好想來到你身邊,與你卿卿我我,糾糾纏纏!

好想撲在你懷前,與你心跳傾聽,默默無言!

好想嵌入你唇齒間,與你永浴愛河,纏綿無限!

好想墜落在你心間,與你兩心合攏,親密無間!

好想融入你心田,與你魂魄相依,永遠相連!

一秒鐘的擦肩,一百年的思念!

一秒鐘的遇見,千萬年的愛戀!

糾糾纏纏到天邊,纏纏綿綿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