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一個從東莞打來的電話,是一位元女士,是預約做催眠的。問我什麼時候有空,為她做前世催眠,我說預約要待七天之後。那位女士聽了很著急地說,不行啦,鄧老師,能不能儘快的幫我呀。我聽到她的聲音有點急,心想,可能她有急事吧。所以,就約她今天過來了。

今天上午九點多的時候,她已經到了。看到她的時候,才知道原她還是一位女孩子,已經29歲,尚未婚嫁。她告訴我說她姓沈,名字叫xx。原以為沈姑娘一定是有什麼急事才那麼著急著要儘快做催眠。原來只是心急想體驗一下前世而已。

沈姑娘是一位很樸實的女孩子,從小在農村長大。父母親都是地道的中國式農民。有一個比她小幾歲的弟弟和大一歲的姐姐。在一般人的眼裏,她應該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但不幸的是,沈姑娘從小被認為是一個很笨的人。一直到8歲才上學,而且還不會寫字。所以,父母也不喜歡她。父親經常打她,母親經常看她不順眼,經常罵她,而且是很偏心。弟弟與姐姐也經常欺負她。所以,她從小對父母有很深的怨恨,對弟弟與姐姐也有怨恨。而且患肝炎(大三陽)已多年,以前肝部常痛。記憶力極差,曾經在寺院做2年義工,有人教其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都記不住。而且一直都有胸口發悶,喘不氣的感覺。右手小指與無名指經常性的麻痛,所以很多時候右手是連筷子也拿不了的。而且從小也會有幻聽,經常聽到有人在耳邊跟她說話。

簡單地問了一些相關的情況後,就開始幫沈姑娘探索她的前世之旅。

開始,我只是用一般的方法來引導她。但是,她一點反應都沒有。難道真的是那麼的遲鈍嗎?看她的樣子,也不像笨的人呀。而是一個非常誠實的女孩子,雖然不像十分的聰明伶利。但是也不像很笨的人。所以,只有用另一種方法慢慢來引導,一點一點的來喚醒她今生的記憶…

其中回憶起初中三年級的時候,因為當時她看見一位同班的女同學跟一位社會的青年談戀愛,並且把這件事告訴了另外一個女同學。而這個女同學竟然把這件事情報告了老師。可能是老師找了那一位談戀愛的女同學談話吧,那一位女同學竟然離家出走了。而且被人販子賣到了很遠的地方,幸好這位女同學機智逃了出來,沒有受到傷害。而且當沈姑娘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非常的懊悔,痛哭流淚。

 

再引導她回憶起童年的時候,則顯得非常的害怕,全身都在發抖。我問她,什麼事情讓你害怕呀。她用一種小孩子語氣,而且又很害怕的說:“怕爸爸打我”。沈姑娘仿佛好像回到小時候了。“爸爸經常打我,用一條棍子打我的腿,好痛呀…嗚嗚…沈姑娘哭泣著說。

我繼續問:“小時候還有其他什麼事讓你難忘記的”。一會,她好像看到什麼,突然大聲的哭了起:“媽媽好偏心呀,媽媽好偏心呀。原來從小媽媽經常看她不順眼,有時候爸爸在打她的時候,媽媽與姐姐、弟弟則站在一邊笑,這個讓她非常的傷心。而且媽媽經常把好的東西給姐姐與弟弟吃,不給她吃。而且過年的時候,給姐姐與弟弟買了新衣服,卻沒有給她買一件。說到這裏,在沈姑娘內心裏抑壓了二十多年的情緒,像山洪瀑發一樣,她大聲而且非常的仇恨的語氣哭著說:“我恨你們,恨死你們了…。

寫到這裏,真的感觸良多。雖然從事這個行業的時間不長,但是短短的兩年多時間裏。在各個年齡的案例中,明白了胎教非常的重要。而且三歲到七歲之間,父母對其的影響非常的大。我們中國的老祖宗也說:“三歲看八十,七歲定終身”。所以,對我們的古聖前賢的智慧敬仰由然而生。其實早在五千年前,我們的老祖宗已把這種智慧的教育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表演了出來。

沈姑娘自小一直對父母親有著深深的怨恨,而且對姐弟也是一樣的抱怨,她的父母在她幼小的心靈裏烙下深深的傷痕。當我引導她與父母去化解這些怨恨時。她放聲大哭…當所有的委屈與怨恨化成淚水流出來後,她原諒她的家人,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了。

繼續引導她回溯到前世去找出她與父母之間的因緣。原來那是在清朝的一世,她是一個農村的家庭婦女,有兩個兒子,小兒子三歲,大兒子五歲。丈夫經常不在家,在外面做一些小生意。她那一生對兩個兒子都不太好,尤其是對大兒子,她覺得大特別可恨,因為大兒子很笨。而且也是經常打大兒子;而且對小兒子也經常看不順眼,有時候給大兒子買東西,不給小兒子買。所以,這兩個兒子對她也非常的怨恨。在催眠中,沈姑娘告訴我說,大兒子就是今生的父親,小兒子是的母親。

再往前一世的時候,沈姑娘看到自己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穿著粉紅色的裙子,可能也是在前清吧。她說她一個人站在園子裏,那是一個傍晚的時候,心情很不好,很苦悶。因為父母對她不是很好,父親也是看她不順眼,經常用棒子打她。而且母親也很討厭她。所以,那一世的她,也很怨恨父母親,就像今生小時候的情形一樣。那一世她還有一個弟弟。

難道這就是輪回真相嗎?生生世世不斷在相互酬償。相互折磨。不斷重複著這一種心靈的模式。相信沈姑娘跟她父母這種情形,如果再繼續一世一世的找下去。前面又不知早已經重複了多少世了。如果這一生還是沒有明白,放不下怨恨,不覺悟,不能回頭。這種模式又將延續到未來不知多少生多少世才能了結。難道這就是佛法中所說的六道輪回的原因嗎?生生世世在愛恨情仇、討債還債、報恩報怨的心靈模式中不斷重複著,何時才能到盡頭。我默默在祈禱,願一切眾生都儘快脫離那種輪回的痛苦,永遠生活在感恩與幸福快樂之中。

在催眠過程中,還看到了沈姑娘的另外一個因果現象。當第一次沈姑娘的催眠結束時。她告訴我說她的胸口舒服了很多,原來頂在胸口的那股氣沒有了。但是,好像還是有一點東西在胸口裏面。我們開始第二次催眠的時候,不可以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沈姑娘告訴我說好像還有東西在胸口裏,而且頭腦裏面也有。再繼續引導的時候。沈姑娘突然變成一個男人的聲音了,而且惡狠狠的樣子。我問她:“你是誰呀?”她說:“我是被她所殺害的人”。“你想怎麼樣呀”,“我要他死,我不會放過他的”,那個男聲非常惡狠的說著。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那是在宋朝的那一世。沈姑娘是一位四十多歲右左的男人。他是在朝廷做高官的人, 在催眠之中,沈姑娘顯出一付非常憤怒的樣子,而且是用男人的聲音很怒火的說:

太可狠了,我要殺了他。”

你為什麼要殺他呀,”

他太可狠了,居然想爬到我的頭上來。”

原來那是他一個同朝為官的下屬,但是,這個下屬卻在暗地裏連合很多人來反對他,要把他搞下來。

有一天他帶著很多人,手裏拿刀。氣衝衝地到了那個下屬的家裏,把下屬全家三百多口全部殺死。而正巧的是,那個下屬是被他一刀剌時胸口而死的,還有兩位是被砍著頭部而身亡的。所以,附在沈姑娘胸口就是他的下屬。而那兩個被砍著頭部身亡的人就附在他的頭部,其他三百人當中有些是附在他的頭部,也有些是附在他的右手的。因為當時他就是右手拿著刀。

難道沈姑娘小時候八歲都不會寫字,頭腦不靈活。經常的胸悶與前世那些被殺的人都有關聯嗎?後來催眠結束之後,我問沈姑娘:“你小時候不是笨呀,也不是傻呀”。沈姑娘告訴我,她很清楚自己不是笨的。因為想寫字的時候,手偏偏不聽做使喚。好像有故意要跟自己作對一樣。而且頭腦是亂糟糟的,什麼東西也記不住。

面對三百多個命債,只能引導他們去化解。引導沈姑娘去認錯、懺悔。但是,只有小數的人接受了,而且大部分的還不願意接受,一定要報仇。我只能在一旁勸解,告訴他們這是因果…。而且只能把更深的因果讓他們知道,才能真正化解。

所以,繼續引導沈姑娘回溯到更早的前世。找出他們之間的因果關係。沈姑娘告訴說,那一生是在唐朝,是一個三十歲的男人,姓張。是大財主,家裏有很多錢。家裏也有很多僕人。突然有一天,有三個蒙面的人,帶著幾十個人,手裏都拿著武器,沖進他的家裏搶劫。但是,他不願意把錢給他們。最後,這幫劫匪不但殺了他,還把他全家一百多口人都滅口了。當沈姑娘回憶到這一段的時候,全身都在發抖,神情非常害怕地說著:“不要殺我,我不想死…。”但是,為首的蒙面人還是把他殺死了,是一刀刺入心臟而死的。沈姑娘還說,雖然他們蒙著面,但是他知道,其中領頭的蒙面人,也就是殺死自己的人,那一生曾經在自己家裏做過僕人,但是,當時他嫌這個僕人做事不麻利因而把這個僕人辭退了,因此這個僕人生起了怨恨的心。

當引導沈姑娘再次回溯到宋朝那一世,面對那幾百個冤魂的時候,奇怪的是,他們不再怨恨了,可能是當沈姑娘回憶起唐朝那一世的時候,他們也應該同時看到了前世的因果。他們也明白這是他們的錯,所以也願意接受化解了。然後我向他們介紹西方極樂世的殊勝莊嚴,勸導他們念佛求生西方。他們也很歡喜的接受。最後,我請他們跟我一起念阿彌陀佛,在佛號中,沈姑娘告訴我說,他們都排著隊,一個一個站在蓮花上,跟著西方三聖,慢慢的在天空消失了。

當催眠全部結束後,沈姑娘告訴我說她輕鬆很多了,頭腦也清醒好多了。最後送她離去的時候,看著她離的背影。感恩之心由然而生,多年前自己若是選擇了另外一條的人生的路,今天的自己又將是如何?感恩一切的一切。讓自己更加明白了,付出才是真正擁有的道理,這條路自己將一直走下去。盡自己微薄之力,去幫助一切有緣眾生。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冤冤相報,沒完沒了。而且是越報越重,開始是殺一百多口人,報仇的時候,殺了三百多口。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滾大,生生世世怨恨越積越深。唯有放下怨懟,真誠懺悔。在日常生活中,以真誠心、平等心去面對一切,宿世怨結自然得以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