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確有其事,靈魂附加另外一生人身上的表現。古人定義為氣,氣居人體流通經脈,如果異常則人犯病,人死氣出,離地約一丈高,也就是鬼神之說來由。祖宗香火爐擺此高處也出此緣因。氣的特點是乘風則散,聚而成形。古人循此規律,修煉全身之氣聚於一個穴位,有聚丹田,有聚天庭,如道家三化聚頂。但凡這類聚氣成功者該氣不易隨風吹散。還有真正龍穴之處可使氣聚不散,氣不散則屍骨百年甚至千年不壞,這是風水迷人的真正原因。古人注重地理研究,風水是地理俗稱,注重人體之氣的研究,所以有修身成仙的想法,成仙其實就是用意念控制本身之氣游離各個地方,在資訊不易的古代,能知千里之外的事當然能稱神仙了,意念可引導這類氣滲透個人身體。

 

1、兒子放學在家做作業,當大款的爸爸翹著腿看電視!兒子咬著筆頭問:富貴不能淫,怎麼解釋?爸爸接過兒子的作業本挺認真的琢磨:大概是這人身體有病唄!

2、媽媽走進房間,叫兩個女兒幫她準備午餐。這時候,姐姐娜培莎正在看一本有關非洲的書,妹妹奧莉姬正在玩耍。奧莉姬聽見媽媽叫喚,就走進了廚房。過了幾分鐘,她回到房間裏,叫娜塔莎去幫忙。娜塔莎回答說:“我不在家!現在我身處非洲。這裏棕桐樹盛開著花朵,美麗的鸚鵡自由自在地飛翔。”奧莉姬聽了這話,轉身走回廚房。過了一會,她又回到房間裏來玩耍。娜塔莎見妹妹嘴裏嚼著東西,連忙問道:“你在吃什麼?”“我在吃霜淇淋,這已是第二塊了。剛才我吃的是我自己的一塊,現在吃的是你那一塊。”娜塔莎一聽,生氣地說:“為什麼要吃我的霜淇淋?”奧莉姬說:“媽媽說,不知你什麼時候才能從非洲回來,時間長了,霜淇淋是會融化的。”

3、小孩:“媽媽!你看那個猴子多像旁邊的叔叔!”媽媽:“怎麼這麼說話,人家該生氣啦!”小孩:“沒關係,猴子聽不懂的。”

4、兒子做錯了事,被老爸訓斥後大哭了狠久,老爸沒有理他。待他不哭了 老爸問他:“你不哭了?”兒子答道:“不是,莪想休息一會兒。”

5、甲乙兩個小同學在一起走路,甲問乙:“你今年多少歲啦?” 乙回答:“莪今年9歲。”甲很得意地說:“那有什麼了不起。在過兩年莪就比你大一歲了!”

6、老師:“你認識到上課睡覺的缺點了嗎?”學生:“認識到了。”老師:“缺點是什麼。”學生:“缺點是不如睡在床上舒服。”

7、某大學生物系設有動物學、昆蟲學、植物學三個專業。在全系學生大會上,主持人打聲招呼:“動物坐左邊,昆蟲坐右邊,植物做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