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未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從未賴過誰,卻想把心塞給你,只因為,你是我今生願意承諾的寶貝!———— 為你,我心甘如願

 

當我終於遇到你的時候,我相信,有一種等待是美麗的。等你,愛上你,這並沒有錯,雖然我們不再年輕,可是我依然用心珍惜,珍惜與你的所有緣分。我相信,有一種緣分是天賜的。

 

在這個真情有些消瘦的年代,能夠相遇而且相知,是多麼高難度的緣分,如果能再相愛,真的應該感謝上蒼,感謝緣分,不管將來的結果如何,都沒有權利責怪年輕時的素不相識。只有珍惜相見恨晚 的後悔,默默地為你祝
福。

 

也許我們都活在一個道德與倫理中,所以,在這樣的信念與現實裏,我們背叛不起什麼,只能這樣活著,在那些清涼如水的夜晚,把彼此拿出來,

 

用心的品味一番,然後再珍藏。雖然有時間會憂傷,會徘徊,傷心花開花落,憂傷這段情只能夠任風吹雨送,可是,想到牽掛一個人的感覺,那種幸福,那種溫馨,可以將我的整個身心盈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