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仙:念仙語後、仙上身如附體是最經常不過的了。

附體分為全附體和半附體。全附體就是弟子一點意識也沒有,半附體是弟子有意識。當然了,每個人的體制不一樣,所以意識程度也不一樣,就我來說我全附體的時候我也知道。

所以說,附體的感覺也是因人而異的。

下面我就談談我知道的仙家上身的感覺:仙家也分性別,男和女。男弟子身上附體男仙的時候,感覺是沒有女性仙附體的感覺強烈的,尤其是在各自的生殖器附近,感覺最為明顯,女弟子則是相反。

因為,仙家畢竟是屬於虛空法界的靈體,屬陰,而弟子是陽間的活人,吃五穀雜糧屬陽,仙法講究陰陽協調,所以異性仙家上身的時候,感覺是比較好的,反應不是很強烈。

有的弟子被仙家上身以後伴隨這嘔吐,舞動,還有的是唱歌,舞蹈,還有的是吃喝食物,還有的是迷迷糊糊睡覺的,也還有清醒出來做詩詞的,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每位元弟子被仙師附體以後,都會體現在不同的竅門的。有的是心脈來,有的是眼脈來等等。一般,心脈來的弟子,仙家附體以後,意識是最清楚的。

內臟脈來的弟子多是嘔吐,五官脈來的弟子多是舞蹈,唱歌,迷糊,身體左右搖擺等。胡仙上身的感覺:胡仙附體以後,因為胡仙講究修煉內膽,所以給弟子的感覺是胸口發悶,發熱,嗓子裏的感覺是有一個東西在含著。然後身體上的感覺就好像是光著身子穿上了皮毛大衣的那種感覺。

同時眼睛也感覺到熱流,有種迎風流淚的感覺。手腳也是很熱乎,麻酥酥的。心臟感覺跳動比平時的更快。同時也會聞到一陣一陣的濃香。胡仙穩重,成熟老練,很開明,香客有什麼問題都會答疑解惑,有問必答。胡仙生性愛美,愛乾淨,所以一般無論是男性仙家還是女性仙家,樣貌都是很端莊的。

很多人求胡仙增加異性緣分,都會請胡仙加持一些日常用的化妝品,加持過後的化妝品使用以後會保佑香客像胡仙一樣有異性的緣分。胡仙同時也是有恩必報,是很注重輕易的。尤其是同門有難的時候都是樂於幫組的。同時香客有苦難的時候也是竭盡全力幫組的。黃仙上身的感覺:黃仙生性頑皮熱鬧,但是由一個缺點就是臉急,只要有一句話說的不對,馬上就會翻臉。

黃仙喜歡遊山玩水,所以一上身的時候,手腳就都不閑著,黃仙也喜歡吃喝,所以很多黃仙來了以後,弟子都會喝酒或者是吃雞。我曾經附體的時候喝過3瓶36度的金六福和2只雞,黃仙走後,只是感覺有一種飽腹感,然後還是可以一樣吃東西,這就是附體的神奇的地方。黃仙生性爽快,辦事雷厲風行,是仙門裏最好的跑腿辦事人員,最著名就是黃仙裏的黃小跑,實屬仙門裏優秀的偵探典範。

同時黃仙上身以後,一定要打點明白黃仙的要求,如果一旦沒有打點明白,弟子就會做出一些平時做不出來的事情,同時黃仙也最討厭激將,所以只要是黃仙決定的事情,什麼都會在弟子身上體現出來的。我曾經黃仙附體以後,有香客不信,希望黃仙顯示一下道行,我是倒立在地板上行走,我平時是根本做不到的。我見過被黃仙附體展示道行的,還有水上飛,和爬電線杆子等等。也有的仙家展示為上刀山下油鍋也都是有的。

黃仙辦事爽快,只要他答應的事情,一定說到做到,但也是臉比較急的。常仙、蟒仙上身的感覺是突然就來了一股子冷氣,在身體內遊走,因為常仙和蟒仙是軟骨頭,所以附體以後,弟子也感覺身上沒有骨頭,渾身都是軟綿綿的,走其路來也是很妖豔的那種感覺。常仙、蟒仙生性勇敢,是仙門裏出名的武將。神勇善戰,可九天攬月,可下海擒龍,通天入地的本事。但是常仙和蟒仙一年之中忌諱的日子,是五月端午,最忌諱的味道是雄黃的味道,所以每年到五月端午的時候,我堂子都會上供冰塊的以示降溫。

從來不服用含有雄黃的**。常仙和蟒仙也是看病施藥的好手,可以吸走香客身上的瘴氣和賭氣,常仙和蟒仙上身的另一感覺就是,胃部很難受,或者是嘔吐,或者是很撐的感覺,這是因為常仙和蟒仙吃食物的時候,都是吞進來後消化的。其餘散仙上神的感覺也都是不一樣的,不如我堂口裏的象仙附體以後,我的聲音就很渾厚,嗓子特別的緊等。其餘各路散仙上身的感覺就不詳談了,也是惟妙惟肖,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