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除了空氣,包圍自己的還有別人的眼光,為了爭口氣,我們甚至把自己逼的無法呼吸。幸福是自己的,何必太在乎他人的眼光,生命有無數種形式,活法不止一種。別人看著自然,自己活得彆扭是一種,自己活的自然,別人看著彆扭又是一種。過自己喜歡的日子,活自己喜歡的活法,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別人去代替。閉上眼睛安靜的告訴自己,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跟隨自己的心好好生活。

 

太清醒的人註定活得辛苦,總有看不慣的,總有放不下的,苦苦掙扎;有時候,與其清醒,不如難得糊塗。……幸福藏在糊塗裏

人的魅力,不是你長的多好,也不是你能擁有多少,而是你是否能擁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和感恩的心。韶華易逝,容顏易老,浮華終是雲煙。擁有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裏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良好的心態才是你人生最大的財富和魅力。努力吧,笑看人間的不公,得過且過。 傻乎乎的活總比斤斤計較的好。

 

人就是這樣,有時候總會幻想些什麼,多半關於愛情,關於未來。可就在這樣的秋,想得越加美好,在秋風裏便顯得越發薄涼。我看著時光的漸去模糊了記憶,我念著你去默默回憶,可我似乎不再認識你,是擦肩而過還是是似曾相識。閉上眼,腦海的思緒便散如塵煙,凝如星辰,如煙的惆悵肆意飄蕩,如星的情感澎湃靈魂,當我想起你,誰在遠方描摹你的面容,是淺笑還是憂傷……

 

捧一卷墨香

我是你窗外的一米陽光

品一杯煙波浩渺

我是你心頭的那一縷微瀾

若心有嚮往

總會回首成詩

漫珠一生的沙華

集入一壺秋色

將思念婉約成一闋清詞

落墨在煙火中的每一個晨曦黃昏

即使有一天

這些留在生命裏的痕跡漸漸泛黃

亦會有花開的聲音

與那些最浪漫的對白

窗外

一些溫柔,隱匿在一地落葉

一些風情,搖曳在簷下風鈴

無緒的記憶

點綴著生命的蒼白

於百年輪回

落寞一闋紅塵清歌

奏響前世今生的眷戀

 

有些緣分,如同倒在掌心的水,鬆開雙手時,什麼都不存在,縱使記住原來清晰的模樣,可最後倒影出的永遠成了一段模糊的回憶。我們靜靜地坐在光陰的一端,看著紅塵中的來來去去,川流不息,捏著自己的過往和憂傷,看盡物是人非,繁華落盡。時光荏苒,光陰似箭。匆匆般的來來去去,最後能收穫的,依舊是沉甸甸的回憶,帶滿了情感中永不褪去的一筆色素,在潔白的紙上,寫出的永遠是熟悉的字眼,讓憂傷時常在快樂中,不經意的開出了記憶的花朵。當曾經走遠,當流年遠逝,當所有的人和事,隨著漸漸行走的時光,不斷的蒼老出最後的模樣,歎息的語調,無論如何去輕描淡寫,終究還是回不去的昨天,倒不去的從前。

 

時光於人,過一秒就去一秒,不可以換回;生活對人,過一天就少一天,沒辦法重複。無論對誰,時光都一樣公平,如若溜走了,誰人都回不到原地,沒人可以換回從前,結果都是一去不再回。立身于塵世,輾轉於前後過往,誰都難免會遇見有好有壞的時候;生活在人間,飄逸於紅塵內外,誰都經常會出現有喜有悲的瞬間。人生苦短,不可將時間花在無果的人與事、浪費在後悔與哀歎的糾結中。人重則會累人,心重則會壓心。年輪走過,無法從頭,經歷之後要學會不悲過往,不患得失。

 

最讓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麼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裏,相伴餘生我陪你!

 

人與人相處要真心,才有心心相印;相伴要交心,才有不離不棄。也許,感動很小,但精神需要;也許,回報不多,但情懷曼妙。心靈的契合,是無悔的接受與給予;心靈的回聲,是不用傾訴的理解與共鳴…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你一定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五不熬

人在承受事業壓力、家庭壓力的時候,或者處於許多重要轉折的時期,常常容易引發身體問題,堅持“健康養生五不熬”,幫你遠離病痛,保持年輕態。

1.飲食不熬頓

有些人因工作忙、學習緊張或工作脫不開身,經常連水都顧不上喝,不吃早飯更是常事,經常造成饑不擇食。只有定時定量按餐按頓進食,才能使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分析等能力處於較為理想的狀態。

2.起居不熬夜

如果工作上長期硬拼,生活上長期熬夜,就會引起神經系統過度緊張而導致神經衰弱、潰瘍病、高血壓和冠心病等。長期睡眠不足,還會使大腦受損,導致腦力早衰。

3. 起居不熬夜

玩樂過度,會使體內維生素A消耗過多,造成視力下降,神經疲勞。如長期聽狂躁音樂,會使耳膜過度緊張,影響聽力;整夜打牌、下棋、搓麻將,會過多消耗腦力和精力,傷身勞神、影響健康。故玩樂也應適度,更應注意文明雅趣和輕鬆舒暢。

4.運動不熬勁

適當的體育鍛煉可增強體質,有益身心健康。但過量的運動會使熱能大量消耗,造成乳酸等代謝物在血液中堆積,還會造成心律不齊,影響肝臟功能,導致筋骨和肌肉酸軟,出現適得其反的效果。

5.病痛不熬拖

不少人感到身體不適時,仍滿不在乎地拖熬,結果小病熬成大病,輕病拖成重病。

 

綿綿秋雨如絲如絹,如煙似霧,淅淅瀝瀝,冒著細雨,踩著落葉漫步在阡陌的林間,秋風颯颯,陣陣桂花香沁人心脾,淺淺秋風吹進了心田,撥動了心弦,秋色已濃,秋意已深,秋如歌、如詩、如畫......指縫太寬,時光太瘦,花期荼蘼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走過春華秋實,在流年歲月裏感知冷暖光陰,生命中,總有些事,讓人無奈,學會淡定;生活中,總有些情,讓人痛心,學會釋懷;人生中,總有些路,讓人徘徊,要學會毅然,願歲月靜好!

 

欣賞一個人,

始于顏值,

敬于才華,

合於性格,

久于善良,

終於人品。

人生就是這樣,

和漂亮的人在一起,

會越來越美,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

心裏就不會晦暗;

和快樂的人在一起,

嘴角就常帶微笑;

和聰明的人在一起,

做事就變機敏;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

處事就不小氣;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

遇事就不迷茫。

借人之智,

完善自己;

學最好的別人,

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有些時候,總是很諷刺。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明知應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放手;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一些情懷,只能無言;一些心事,只能珍藏。不想說,就不說,因為解釋是一種掩飾;不用想,就不想,因為想像的太多有時是一種折磨;沉默,其實是一首最動聽的歌,是一種最好的訴說。

 

有一種情 只在兩顆溫柔的心靈裏清澈 美好 有一種愛 遠遠地 卻如陽光般 在彼此的生命裏溫暖 有一種相遇 只因多看了一眼只因輕輕的一笑 沒有誓言 卻讓生命多了一份別樣的思念

 

葬花吟

一城風絮花滿天,東君搖落使人憐

綠柳千絲難寄恨,春英百轉過重簾

高樓望斷斜陽暮,飄盡飛花知何處

輕裁幽素折雲錦,惆悵天邊雁字去

手撚殘紅泣芳菲,萬片相思作雪飛

只恐今朝花落盡,還憶春山夢裏誰

莫道韶光逐逝水,春花秋月總關情

玉骨清魂天也妒,歎飄零為淚也傾

紅樓月滿流鶯寂,綺窗風細晚寒逼

一縷香魂隨風散,紅顏如夢難尋覓

昨夜夢魂多少恨,寒塘冷月伴離人

巫山迢遞空回首,事與孤鴻幾情痕

滴漏聲遲忘晨昏,寒風凜凜自掩門

鳳枕錦衾花入夢,一片愁心何處溫

明月猶照離人淚,桃紅不復去年春

天涯別後成永念,杜宇聲聲不忍聞

闌前誰與種芍藥,花開寂寞總銷魂

夢中錦字無憑寄,皓月多情字中羞

蕭瑟春風人易老,無端錦瑟催白頭

蝶去鶯飛無處問,瀟湘雁陣水長流

光景千般留不住,飄花游絮落渠溝

清愁滿地無人葬,燭燼煙冷花魂喪

淚彈不盡莫笑癡,千回百轉卻因誰

浮生嘗盡離別苦,秋夢春雲恨幾時

一窗風雨驚殘夢,夢裏相思幾人知

 

人生匆匆數年,驀然回首:

有些人,從未走遠;

有些情,從未變淡;

有些緣,依然溫暖心間。

感謝父母,

把我百般叮囑,為我牽腸掛肚;

感謝愛人,

把我精心呵護,為家奔波勞碌;

感謝手足,

對我情深意濃,為我掏心付出。

感謝朋友,

懂我內心酸楚,做我情緒出口;

感謝貴人,

助我度過難關,為我人生指路。

感恩一路上,一直陪伴我的人;

感恩生活中,一直關心我的人;

感恩生命中,所有對我好的人。

家人,

永遠是對我不辭辛苦,

不求回報的人,我感恩。

友人,

永遠是與我患難與共,

風雨同行的人,我感恩。

千言萬語,

說不清你們的深情厚義;

寥寥數語,

難以表達我的內心感激。

天漸涼,感恩一路有你,

餘生我們相伴到底

 

多想做你最愛的人 -

只為那次你深情的眼神

從此我就為你丟了魂

人只為你相思

心只為你封存

好想好想

做你今生最愛的人

只為那次你優雅的轉身

從此你就帶走了我的心

我的心

情只為你牽絆

愛只為你一人多想與你

形影不離寸步不分

多少個晨曦

我苦苦苦苦的盼

盼望再次看到

你含情的眼神的眼神

多希望與你

牽手這滾滾紅塵滾滾紅塵

像霞光萬縷

溫暖我冰冷的心

多少個夜晚

我癡癡癡癡的等

癡癡的等

等著你的愛

融化孤單的靈魂的靈魂

多想與你

牽手月下細數星辰

細數星辰

讓月亮見證

我對你愛有多真

只為那次你優雅的轉身

從此你就帶走了我的心

我的心

情只為你牽絆

愛只為你一人

多想與你

形影不離寸步不分

多少個晨曦

我苦苦苦苦的盼

苦苦的盼

盼望再次看到

你含情的眼神

的眼神

多希望與你

牽手這滾滾紅塵

滾滾紅塵

像霞光萬縷

溫暖我冰冷的心

多少個夜晚

我癡癡癡癡的等

癡癡的等

等著你的愛

融化孤單的靈魂

的靈魂

多想與你

牽手月下細數星辰

細數星辰

讓月亮見證

我對你愛有多真

多想與你

牽手月下細數星辰

細數星辰

讓月亮見證

我對你愛有多真

把我的愛留在永恆

 

01、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麼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02、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憂傷都是狗屁。

03、那些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04、有時候不逼自己一下,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潛力。除了堅持,就是堅強!

05、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06、信任,就是哪一天你拿著槍指著我,最後槍響了,我也相信那是槍走火。

07、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0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09、你喂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很多時候,有的人不如狗。

10、不要去羡慕人家過得有多好,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糟,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別人背後隱藏著多少淚水,人人都有故事。

11、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麼好意思活著?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12、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13、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14、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只是虛張聲勢。

15、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6、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7、無論房子多大,車子多豪華,銀行戶頭多有錢,我們的墳墓都是一樣大的。所以,請保持謙卑。

18、如果沒有發現美的眼睛,走遍世界,累的只是自己的腳,心卻絲毫沒有愉悅。

19、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

 

人生就是這樣,等走遠了再回望,等年長了再回首,我們會發現,是挫折讓我們變得堅強,是別離令我們學會了珍惜,是經歷使我們更清醒。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在明天迎接我們。

 

站在時光的彼岸,回看此岸的光陰,茫茫人海,每一場遇見,都是一次美麗。每一場離散,都是一場放逐。想來,這塵世間,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在對視的那一刻。然後,感歎著,相見恨晚。不想知道,我們能相伴涉過多少水?因情,深于水。不想知道,我們能攜手翻過多少山?因愛,重於山。一份懂的,已深深根植于心田,無需承諾,不必誓言。也許,流年清淺,沒有人會握得住天長地久。而這一季的守望,終因你我的真誠而芬芳。滄海桑田,無論歲月如何流轉,牽念著,便是幸福,知遇著,便是溫暖。不問過去,不談未來,感動著一份相念相惜,始終不悔,這一場傾心遇見,縱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花開的時光,靜侯彼此,遙遠的未來,默默守候,只因那一場紅塵遇見,牽動著我惦念的心弦!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生活是旋律,不論快慢,只要有適合的聽覺就好。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有適合的心情就好。生活,就是實實在在的生存,只要適合自己,就是一種幸福。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羡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裏。

 

人要自私一點。別為了面子,討好別人,別為了財富,累壞身體。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困了,就早一點睡覺,活永遠幹不完,錢永遠賺不夠,要學會知足,要多多保重!做好自己,別管他人,流言蜚語,就當空氣,評頭論足,就當演戲。對小人,保持距離,對壞人,多點防備。好好愛自己,不傷人,也不被人傷。儘管,日子不好過,生活也艱難,可是我們依舊要承擔。儘管,生活挫折多,被人議論著,可是我們依舊要背負。人這一輩子,活就踏踏實實的活,幹就實實在在的幹!累了,拋開一切去休息,難了,忘記一切去放鬆。後半輩子,愛護自己的人品,保重自己的身體,要什麼自己爭取,負什麼不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