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用金錢支持你的人,才是最認可你的人,真心想幫你的人,從來沒有那麼多廢話。
 

一直以為,好的婚姻是經營出來的,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如果遇到不對的人,無論你多會經營,多麼優秀,多麼能忍,多麼不計較,多麼付出,都無濟於事,一份感情,選擇和誰在一起,結局真的天壤之別。

 

人生苦短,在變老的路上善待自己,糊塗一點不較真,大度一點不生氣,凡事看淡,一切隨緣,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
 

無論有錢沒錢,人最終是被空虛弄瘋的。這種空虛主要是內心沒有自我的價值認同,無法忍受一點點孤獨,毒癮一般依賴即時快感和熱鬧,尤其離不開他人給的情緒價值。簡而言之,所有快樂和存在感都有求於人,極度需要被肯定,被拒絕就會陷入偏執,離了人就活不了。學會獨處,才不會發瘋。
 

家庭的第一核心是經濟,而不是感情。

貧賤夫妻百事哀。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世界上最好的一種關係,就是沒有關係。
 

清風禪說

太陽是釋迦牟尼

白洞天是釋迦牟尼

空氣是釋迦牟尼

水是釋迦牟尼

北極星是釋迦牟尼

黑洞天是釋迦牟尼

陰陽魚是釋迦牟尼

北斗七星是釋迦牟尼

清風禪師靜靜地等待著

西方物理學家這個美女

2029年用她發明的

慧眼照像機這個神器

來逐一認證他的學問

從此確定了佛祖一一

與宇宙與星系和天地

自然及人類

本是血脈相連的關係

 

秋風,像只信鴿捎來了,秋月一番思戀,又一次瘋長流年的時光裏,我珍藏著你的溫柔擋不住的念想落在了,昨夜的夢裏我想用玫瑰的筆端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在我的字裏行間重播,深情款款的旋律我不懂什麼音符我只知道你就是我歲月的念想也是,我紅塵裏溫柔守望……

 

人生中太多的記憶,如同秋天的風,一陣陣地吹過,總有一些記憶,從秋天的風裏經過,如落葉一片一片落在空白的地方。似乎遺落的是情感,遺失的是故事,飄落秋水中,在清波細紋中閃爍著一點生命的光芒。或者,落入草叢,在翠綠色的風景中,開出了花一般美麗的顏色,一半明媚,一半憂傷。那些縈繞在心頭牽念,一半溫暖入墨,一半用心感悟,每一次的臨摹秋的畫卷,依舊是那麼的清涼。秋來,便有了涼意,那份秋涼,不是悲涼,而是一種淡淡的清醒。就像山谷裏吹來的風,濕潤了氣候,溫潤著,令人感覺舒適清爽。秋天,就應該是這個樣子,讓行走在其中的人,感覺不到它的悲涼,而是溫暖,雖有一點蕭瑟,卻也是深情脈脈。無需語言,一片落葉,一季涼風,一念之間,就有了秋的韻味,帶著涼爽的詩意,走入我們的生活。
 

不期而遇的山水相逢,感恩歲月,感謝流年,讓來自天涯海角的你我,在這一程隔山隔水的相逢中,結一段文字的緣,於筆墨中感知著,來自天涯彼岸的溫暖,於文字中觸摸著,默默無語的相牽。在筆墨的起落間,溫婉成一箋墨香,靜灑在字裏行間。把文字寫在秋天的風景裏,把秋天的畫卷留在彼岸相伴,讓流年的心韻在空間裏落墨生香!漫過時光的悠長,踏過歲月的芬芳,走過生命的山高水長,無數的感動,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裏,幽柔含香。舞過唐風宋雨;沐過秦月漢關,許你,紅塵阡陌,相知相惜

 

人在低谷,不談格局,生存才是王道,身處逆境,不談情懷,務實才是根本!希望我們都是苦盡甘來的人,為自己加油!

 

強效補腎壯陽延年益壽丸

現在由於各種生活的特殊原因,人們的身體是越來越差,腎功能是一年不如一年,人在35以上都必須補腎,不然都會年年走向衰老,現將強效補腎壯陽丸貢獻給大家。

中醫方藥:

大蜻蜓150對,公蠶娥(女用母)250克。紅螞蟻100克,好鹿茸150克,五味子90克,蟋蟀100克,蝗蟲100克,蛇床子190克,陽起石(女用陰)50克,大海馬100克,石硫黃30克,地龍30克,野蜂房250克,金櫻子90克,覆盆子90克,韭菜子90克,紫何車190克,鹿胎190克,吉林大人參90克,特大蜈蚣50條,鹿膠120克。龜膠60克,枸杞90克,柏子仁120克,制首鳥190克,東阿膠150克。共研面為丸,一天三次,一次5-10 克,酒送服。

療效: 30分後堅硬如鐵,性愛時間延長以上,夫妻雙方滿意。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誰先動情,誰就先輸,輸的遍體傷,輸的最慘的往往是那個用情最深的人。

深愛一個人,心痛有誰知,愛無過,走不出,放不下,離不開!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問相思為何苦,只因相思深入骨!

如果你不曾出現,我還是那個我,雖然孤獨,但並不孤單。你來時攜雨,帶風,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

動了情是我命中劫數,傷心欲絕還義無反顧,最後卻還是輸的一塌糊塗。

無論什麼關係,情份被消耗殆盡,緣份便走到了終點,把錯歸咎於自己,並且禮貌的退場,把自己還給自己,把別人還給別人。願來生,不見,不欠,不念……

終有一天,你會在我的世界裏下落不明,我會在你的世界銷聲匿跡,消失無影無蹤。當一切歸於平靜,我們不談虧欠,感謝曾經。

曾經動情,從此封心鎖愛,絕不踏入紅塵!

 

有些人焦慮的時候,會專門去處理焦慮。其實你如果老是想處理焦慮,可能是在給焦慮更多的注意力。日本心理學家森田正馬對這種情況有個看法,就是順其自然,為所當為。換句話說,就是該焦慮就焦慮,焦慮的同時還是要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換個角度想,破罐破摔也算得上一種心理調節方式。比如焦慮的時候想著煩死了不管了就這樣吧愛咋咋地反而會輕鬆一些,因為接受它會到最壞的程度,後來就會發現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也沒什麼大不了。這種治療性的擺,就要徹底擺,最怕假擺,嘴上說著無所吊謂,心裏還一直惦記著,那就沒用。
 

社會資源永遠是有限的,好東西要靠搶。只有弱者才會坐等分配。
 

六字大明咒的真義

古梵文酷似古漢語

它一字多義

玄妙的不可思議

然而在我的眼睛中

佛說的一切經

皆沒有秘咒可言

因為佛說一切法

其目地是讓人們懂

故凡是說有秘咒者

是對佛法佛理的無明

將觀世音菩薩

唵嘛呢叭咪吽

這個所謂的大明咒

翻譯成標準的漢字

則是一一

當一朵蓮花

盛開在了你的心中

你便會坐在蓮花上

通體大放光明

進而入了大定
 

喜歡將一份心情,在葉落秋水時寫上你的柔情,與一滴落花的香魂慢慢結晶,在一行文字裏悠然而居,將時光寫舊,山河畫老,念起時便是最溫柔的一刻。若有一天,你已忘記愛的顏色,那花開的聲音裏,一定會飄出一首愛的情歌。如此,又何須期待太多的美麗。如若人生,還會有那一道亮麗的顏色,我情願將禪意的時光,與文字相依。用一筆一劃的情意,一字一句的香息,一點一滴的歡喜,疊加一個主題。用一份淡然的心情,感恩生命中遇見你,這便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寫意。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轉,季節在悄無聲息交替著,站在流年的彼岸,回首曾經逝去地光陰,隨著記憶的沙漏,只留下斑駁地痕跡。無論我們怎樣挽留,抑或怎樣荒廢與拋棄,生命的田地終將是一片寂靜荒蕪。我們無力留下什麼,並非不懂珍惜,有些緣分註定長短,或轉身天涯或刹那芳華,來的是偶然走的是必然。看盡了人世繁華方覺平淡為真,走過了山水人生才知簡單最美,品過了緣深情短才懂珍惜最久。有一種經年叫歷盡滄桑,有一種遠眺叫含淚微笑,有一種追求叫淺行靜思,有一種美麗叫淡到極致。歲月因為走過而美麗,生命因為經歷而豐盈。攜一份雲淡風輕,感知人生冷暖,守候著一份不變的信仰,只待心中那朵清蓮,開出世外地幽靜,滌盡塵世地煩擾,靜守歲月地芳香。

 

淡淡人生,鐫一箋心語,執筆流年,文字相牽,書寫真情滿懷,絲絲溫暖,刻劃著刻骨銘心的情懷,真誠蕩漾著一池碧水,溫馨的詩語,流淌著牽念的足音,花開花落,珍惜一路相伴的真情,挽一抹傾心飄逸,願安暖相伴!
 

我常常在秋風拂柳的暮色裏走進你寧靜的心域,沒有綿綿細雨的日子,我在秋夜疏影裏聆聽,思念的笛聲在心壁上回蕩。我總是執著,把一縷縷桂香託付給舒展的白雲,向著你如水的目光飄去,惟有你閃爍的眸子裏,我才能看清自己的情商;總是有一種渴望,只為種植在心野的麗影,我思念顧盼,秋風裏那一片翻卷神思心跳的脈絡,去撫摸遠方的美麗倩影,和伊那相思牽掛的玉碎心腸。憔悴的鐘聲裏,我赤足把秋夜的情思撒進夕陽,伴著秋風裏的月光,伴著星空中淡藍的思念,飛到你的夢鄉……
 

秋是深情的,一縷秋風、一片枯葉,一朵秋花,一灣秋水,一段心事,都會引發無限的低眉懷舊與隨想。

秋在季節的路口接納並演藝了人世間所有的悲喜情憂,安撫著人間多少的過往無奈,留下一季多彩的水墨,在光陰的長廊,用它深刻而真誠的力量挽著眾生的衣袖,將萬物積攢著幾季的愁緒,在季節深處彈奏生命的交響。

一句秋聲,意韻清遠,一抹秋色,悠思綿綿,一縷秋陽,斜照心田。一片秋葉,浮想聯翩。一彎秋月,憂憂懷遠。一場秋雨,入夢入幻,詩意飛揚!

歲月悠悠一季秋,在層林盡染處登高遠眺,流水小橋,雲淡天高。眼前仿佛浮現出一幅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唯美畫面。

 

一層層的黃葉落,一陣陣的秋風寒,一個不經意的回眸,眼前便呈現出了一個初冬的別樣的風景。輕輕研開深秋的筆墨,讓溫柔的秋風輕拂臉面,溫和的秋陽暖透心扉,尋一處靜幽,靜賞著一季如畫的美景:陌上一片芳華,菊花爭豔,果味清香,盈盈秋水,樹葉飄黃,十裏桂樹,十裏桂香,霜降過後的秋韻一束一幕,輕輕灑落在時光的長廊,洋洋灑灑飄落的葉子,濃濃點綴著深秋的時裝。

一葉知秋深悟世事,一葉撿拾滿手是秋。秋,每次總是這樣執著、堅定、從容的到來身邊,靜靜回籠著歲月贈予的輪回。人生這一杯寂寞的桂花酒,也很易在一行秋葉之景中醉美,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