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場期遇和別離的風景,緣分是一場繁華與落幕的畫卷;亦如指間遺漏的光陰,流年美麗的憧憬,遠了,淡了,讓心無從把握;亦如十指合掌的誓言,兩心相許的懂得,散了,怨了,讓心無處訴說;情感是一種隨緣,收穫一些欣喜,才能體味快樂與幸福;學會放下,擁有最真;學會承受, 珍惜擁有;讓心堅強,刻骨日子的煙火;讓心真摯,許一場相知,走一輩子的清歡

生命中總有些遇見是那麼的近,讓人一見傾心。就如你不經意間闖進我的生活,從此成了我今生不可或缺的記憶。

因為有你相伴,這如花年華成了我一生最美的時光,如膠似漆,細語情長,我有千言萬語,伴風伴雨成一曲,只為你舉手投足流露的一抹溫情。你的微笑如一圈羞澀的漣漪,輕輕躲進你的眼角,綻放成一朵甜美的花,在我的心頭成長,繁茂,生生不息。

我在身後十裏,橫一長笛,沿著拉長的目光,吹亂一世的光陰。沉默偏愛你頻頻的笑容,柔柔的暖,要多少溫情蜜意,才能寫滿你的心箋。想讓你知道,無論今後幾多荊棘,幾多坎坷,都有我站在你背後,陪伴你,看盡風漫雲舒,閑鶴幾處。寒冷的冬天,你是我最溫暖的陽光,照亮蒼白黑暗的我。就此忘卻來路,紅衣濁酒,花影幽夢,在那些極溫柔極溫柔的星輝裏,從此只為你執筆,寫盡這世間所有的深情許許

愛你的笑意暖暖,勝過人間風景萬千;愛你的溫柔體貼,不濃烈不驚豔,卻知我冷暖,懂我悲歡。都說緣分是天註定,我們歷經多少個周而復始,相遇,相識,相知,相愛。這一路行來,常在遇見你的夢裏,有相視而笑的瞬間,看你微笑的眉眼,想你俊朗的風姿,恍若隔世。不知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時刻、和夜裏纏綿溫馨的夢境?秋末微雨,悄無聲息落了一地,一如我平靜淡然的心。生活是詩,你就是這詩的靈魂,如我身體的一部分,更是我思緒的全部。

你是不是也曾經一個人在這世間尋尋覓覓,也曾錯過,那些走過的、看過的風景。在我困惑的眼裏看去,全是蕭瑟。直至相遇,才體會人生的跌宕起伏,多感恩老天的眷顧。有你在,每時每刻都如沐春風,溫暖在胸中蔓延。謝謝你,免我苦,免我憂,免我無枝可依,免我顛沛流離。就算前路有甚坎坷,也都會去憧憬和希冀。未來,依舊美麗,皆因有你

前世相欠,今生相見,三生緣,三世情,幾經風霜終念你。桃花扇,紅豆詞,在愛的橋段裏,我如期赴約,寫下百轉千回的情緣,菩提精舍翼下風,紅豆合歡兩相隨!流年一生,有多少一見鍾情成了倉促,又有多少朝夕相處,成了厭倦。誰人不曾懵懂?誰人不曾心動?

花開,為誰傾心。花敗,因誰離愁。生命裏,某些情緣不知因何而起,心卻甘願為之守到最後。懂事之前,覺得世界很小,時光稍縱即逝,趁風華正茂,我想陪你一起去天涯海角。情動以後,知道世界很大,一個不經意就會走散,我只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